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3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張雅義(橘子)
格主公告
歡迎大家留言給老橘子喔,除了「廣告」、「謾罵」、「政治」與「違反法律規範」的老橘子會刪外,其餘都歡迎!!謝謝您,朋友!!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05 11:34

板主安安:全民送愛心資訊需要您的發佈,請您一同支持她們http://blog.ilc.edu.tw/blog/index.php? op=printView&articleId=87493&blogId=2690愛心新聞

雷射除毛  無痛除毛  肉毒桿菌瘦臉  双機飛梭電波  微晶瓷下巴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數位 資訊  資源回收  隔熱紙


瑞泰〈ta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8 00:35

看到你出版的小說

感覺很親切

文房出版社的作品都很不錯的!

張雅義(橘子)(orange8) 於 2011/07/08 13:26 回覆:
感謝您的不嫌棄!!日後仍希望多給予老橘子支持指教!謝謝您.朋友!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