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技在手,終身受用」再招收一名當沖學員,以下為20220629盤中操作策略(即時更新),僅供參考。
2022/06/29 09:10:43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本文章的圖檔,「到舊版」瀏覽,會較清晰,若用手機看,請點擊最底下的「傳統版」。

本人無子嗣,深怕一身絕學,就此失傳,開班廣授徒也會影響獲利,一次只收兩名學員,捷足者先登。在疫情嚴峻的此時,在家做股票(當沖),賺錢又防疫,可謂一舉兩得。

做當沖,可活用資金若低於499萬,做當沖99%存活不會超過1年,更甚者若無停損機制,不慎違約交割,直接信用破產,永不翻身。

從事當沖,除了腦筋要好,學習的過程中,更是耗費許多時間、精力,一個月賺不到20萬以上,根本不值得。

現今套利的利潤微薄,因此開設「穩賺不賠(賠錢我出、賠錢我出、賠錢我出,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當沖博士班」,為期1~2年,不收學費、不收學費、不收學費(因為更重要,所以再講三次)僅分潤,但保障至少月入10~40萬以上的收益,須0900~1330能全時盯盤。某學員從套利初階、中階、高階、進階、「穩賺不賠(賠錢我出)當沖博士班」,一路追隨,終於出師,每月穩定獲利50萬~100萬。


我教當沖,不只教「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收盤後均會予以詳解。

現再招收一名當沖學員(限自有活用現金,至少五百萬),免學費,須09:00~13:30能全時盯盤。


如果你上過套利課程,會有我的Line,直接報名。

一‧

可動用現金如果有5百萬(含不動產抵押循環動用額度),信用額度499萬,下單額度一千萬,出師後月收入至少可達25萬~50萬。審核通過,不必繳學費我先付你保障獲利10萬元,月初先匯5萬,月中再匯5萬。

二‧

可動用現金如果有1千萬(含不動產抵押循環動用額度),信用額度1千萬,下單額度三千萬,出師後月收入至少可達50~100萬。審核通過,不必繳學費,我先付你保障獲利20萬元,月初先匯10萬,月中再匯10萬。

三‧

可動用現金如果有2萬(含不動產抵押循環動用額度),信用額度3千萬,下單額度五千萬,出師後月收入至少可達100~200萬。審核通過,不必繳學費,我先付你保障獲利40萬元,月初先匯20萬,月中再匯20萬。


如果沒上過套利課程,請至我部落格的訪客簿  http://classic-blog.udn.com/op1681/guestbook  以悄悄話留下姓名、手機、Line的ID,我會主動聯繫

 

當沖與套利有異曲同工之妙,無論世界股市如何暴漲暴跌,每天晚上都可睡得安穩,因為手中無股票,心中自然無股價。


即日起,每天均會po出盤中操作策略,無老師帶領請勿按圖索驥,否則不賺反賠,後果自負

 

有疑問,請到訪客簿以悄悄話提問。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1681&aid=17543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