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凱基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專案
2024/04/22 03:43:47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增你強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國泰股利精選30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概念股精選臺灣-欣興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臺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技嘉

關于小說的文案 1、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里,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女生派》 2、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么,點開它,有點美。 ——《小妖的金色城堡》 3、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么倉皇。 ——《小妖的金色城堡》 4、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我要我們在一起》 5、愛情是一場注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6、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木吉他的夏天》 7、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雙魚記》 8、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 ——《糖衣》 9、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0、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 11、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后都會像流水一樣。 ——《愛在仙境的日子》 12、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愿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我要我們在一起》 13、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 14、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校服的裙擺》 15、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 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按時長大》 16、是別過頭去,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7、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糖衣——臨暗》 18、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來不及學壞》 19、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20、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里,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小妖的金色城堡》 21、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左耳》 22、我在張漾的眼中看到我自己,唉,我自己,如此美麗 ——《左耳》 23、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左耳》 24、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揮著翅膀的女孩》 25、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校服的裙擺》 26、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謂懼的長大。——《雙魚記》 小說里的經典文案 1、你喜歡看我的背影嗎,但我更喜歡你與我并肩同行。《最美遇見你》 2、學長,你喜歡我嗎?不喜歡,但是……我可以試著去喜歡。《良辰多喜歡》 3、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總會有這么一個人。《半生緣》 4、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么愛你。 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薇薇一笑很傾城 》 5、他沒有錯,只是不愛我。《原來你還在這里》 6、錦衣玉華雪顏色,回眸一笑天下傾——《紈绔世子妃》 7、今日容景,以風月立誓,云淺月,吾一生之妻,她死,我死,她亡,我亡,她嫁,我娶,她嫁于他人,我殺天地,滅九州。風月若知我,當以我血祭精魂。——《紈绔世子妃》 8、有一人,千重山,萬層浪,執手相伴。有一人,錦繡地,荊棘路,舍命相陪。有一人,破青天,墮地獄,生死相隨。人生得此一人,夫復何求?——《皇上滾開本宮只劫財》 9、一見容止誤終生,不見容止終生誤。——《鳳囚凰》 10、如果連蒼天都在阻擋我靠近他的腳步,那么我只好……逆天而行!——《鳳逆天下》 11、夜華,我放過你,你也放過我,我們從此,兩不相欠吧……夢醒之后,夢中如何,便忘干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2、每個光臨店的客人身上都有故事,如同浮生茶一般,有著百轉千回后的苦澀與甘甜——《浮生物語》 13、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只有你不知道,即使如此,我還是會繼續愛你,我想告訴你:我很確定我對你的感情,是依賴是崇拜是親情更是愛情!我愛你,你敢愛我嗎?戚賢凱!——《名草沒有主,我來松松土》 14、我以為自己看到了真相,殊不知其實我卻是一直在面對真相的時候視而不見。終于,真相急了,扒光了衣服站在我面前,強烈要求我負責——《名草有主》 15、連愛人都能認錯,百里島主你真是好本事——《浮生夢三生約》 16、我一直覺得,愛是一個很矯情又很高貴的字,像我這樣猥瑣的人,總不會說出口。可我愛過——《此女待瘦》 17、你一定要記得我,若你膽敢忘了我,若你膽敢……我又能怎么樣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18、阿拂你以為無人能走出這華胥幻境,可那只是你以為——《華胥引》 19、姐,康聿看其他人的時候,眼睛清澈得就像健康的小便顏色,可看你的時候眼睛就像濃痰一樣污濁,雖然形容的有點觸目驚心,但很正確——《老公是腹黑大人》 20、這鐲子可是姑娘的我和姑娘可是在哪里見過,在下杯中公儀斐姑娘芳名,永安卿酒酒——《華胥引》 21、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但是,除了白頭偕老,你沒別的路可選!——《老公是腹黑大人》 22、我一直想成為某個人的第一位,一直想聽到有人說,步誠實,你是最重要的。為了這個愿望,我對身邊的人傾盡所能的好,直到什么都拿不出來了,他們卻揮揮手離開,誰都不曾回頭——《此女待瘦》 23、如果你累了,就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如果你害怕了,就躲到我懷里,讓我來保護你。 ——桐華 《曾許諾》 24、你絕望放棄時選擇離開,我心死時也許也會選擇放手,可也許是絕不放手。 ——桐華 《大漠謠》 25、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淀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并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們逝去的夢想和激-情 ——桐華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26、縱是情深,奈何緣淺,但----不悔---相思 ——桐華 《大漠謠》 27、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后,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多年后,某個燈下的晚上,驀然想起,會靜靜微笑。那些人,已在時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蹤跡,心中,卻流淌著跨越了時光河的溫暖,永不消逝。 ——桐華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28、緣來時,猝不及防;緣去時,無力阻止。——桐華《長相思》 29、一段感情的開始,需要兩個人同意,可一段感情的結束,只要一個人決定,她毫不留戀地轉身離去,他卻仍在原地徘徊,期待著她的回心轉意。——桐華《半暖時光》 30、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盡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愿遺忘。 ――《花千骨》 那些驚艷了你的小說文案 1、我想帶一人回云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魔道祖師》 2、原來那只狐貍,一直沒能等到它要等的那位姑娘。——《東宮》 3、真遺憾,還沒來得及教會你愛我—《偏偏寵愛》 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夏至未至》 5、我看見白日夢的盡頭是你,從此天光大亮。你是我全部的渴望與幻想。—《白日夢我》 6、“我是傅征”“中國海軍陸戰隊隊長”“中國海軍為你護航”“左手牽你,右手敬禮。不負國家不負你。”—《他與愛同罪》 7、就如此時他們相擁花樹之下,在舉世繁華的地方,尋找到最安謐美好的這一刻。長安,一世長安。——《簪中錄》 8、你一定要記得我,若你膽敢忘了我,若你膽敢……我又能怎么樣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9、于我而言,你是海、是林。我愛你,如鯨向海,似鳥投林。無可避免,退無可退。—《許你萬丈光芒好》 10、“我仿佛做了一場夢,一切都和三年前一般。一切都是浮生虛度,卻終究是,分毫未改。”—《東宮》 11、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無論何時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撒野》 12、那一年,我喜歡的男孩子站在榕樹底下,剛好穿了一身白襯衫,從此我愛上了白襯衫—《蝕骨危情》 13、年少時不能遇見太過驚艷的人,否則無論往后朝夕,再也不能夠認真喜歡一個人了。—《她的小梨渦》 14、“許星純 你知道我在等什么嗎?”“我在等風 等風熱吻你”。—《等風熱吻你》 15、我的夢想:1考上宜荷大學2段嘉許—《偷偷藏不住》 16、“今天見到宋記者了好巧”“宋記者和看上去不太一樣”“今天看到白色橄欖樹了和宋記者一起”“新年愿望和冉冉結婚”“我后悔了,冉冉,下輩子我想做阿瓚,阿瓚和冉冉結婚了的阿瓚”。—《白色橄欖樹》 17、她這么甜 橘子甜不甜有什么關系。—《春日宴》 18、我和你是兩種人,對你來說回憶是支持你活下去的力量,對我來說卻是初始即已拋棄的過往。——《夜行歌》 19、強扭的瓜不甜,我會把它努力種成甜瓜。——《恰似寒光遇驕陽》 20、謝辭,我給你一個家吧 。—《她的小梨渦》 21、除非黃土白骨,守你百歲無憂。——《十年一品溫如言》 22、娶她,是我高中就認定的事—《痛仰》 23、從不知相思,乃知相思死——《昭奚舊草》 24、她什么都不用做,她就站在那,我也會愛她 。—《魔鬼的體溫》 25、你說眼睛里一定要有光,在煩躁的生活中尋找到屬于自己的美好。—《人間溫情》 26、螢火的彼岸,若是來生,即使萬劫不復,也要奔向你。——《螢火寂寂流年傷》 27、既然再沒法愛上任何人。那就窮極這一生。去愛那個,死磕一輩子,都還是想擁有的人。—《難哄》 28、相愛是兩個人的天長地久。相思是一個人的地老天荒。——《長相思》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結婚文案朋友圈 1、今晚先鬧新人房,夫妻地久與天長;連年接生二貴子,文相武將天下揚。 2、把歡天喜地的氛圍刻進紅蠟燭,把一生一世的情意裝進紅對聯,把一心一意的愛戀帶進紅錦帳,把相依相戀的浪漫揣進紅裝束,把相知相守的溫暖融進紅臉頰。祝君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月下疏荷,洋溢淡淡清香;池邊斜柳,籠罩輕輕幽夢。花落水中,飄去無限思戀;寒蛩靜鳴,唱出萬般柔情。桂花濃香,是秋紗下的閨房;紅燭暗照,有戀人相擁相戲。 4、同心攜手一帆風順;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5、陽光正燦爛,鑼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萬里賓云集。兩情喜相悅,相對兩無厭。相愛無期限,相愛一萬年。這是對新婚的祝福,這是對愛的承諾,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6、酒宴香里成婚姻,鞭炮聲中結連理。對對門聯,多少紅火祝愿;大大喜字,幾許濃情蜜意。張燈結彩生活美,笙鼓齊鳴家業新。高朋滿座,共祝新婚快樂;煙花漫天,放歌百年好合! 7、喜鵲枝頭叫,月老會心笑,恭喜走向幸福橋;花好月正圓,幸福比蜜甜,恭賀二位喜結良緣;相親又相愛,共苦與同甘,祝賀新婚快樂美滿。 8、愿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9、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 10、曾經的一次回眸,一個眼神,一份關心,一句叮囑,一點上心造就了此刻的幸福!今天是喜慶的日子,今天是結果的日子,讓世界見證這獨一無二的時刻。永世相守,不棄不離! 11、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12、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13、一顆紅心,兩行對聯,喜慶佳日來身邊。雙方父母,一對新人,今日對面慶永遠。一句知心,兩句溫暖,往日情義心纏綿。一陣鞭炮,一陣喜樂,督促新人花轎前。一場歡聲,一場笑語,洞房二人樂無邊。 14、張燈結彩風光美,鳴鸞和鳳伴春來。芙蓉靜映花含笑,玳瑁筵開酒合歡。柔情似水心相映,佳期如夢情意濃。千秋良緣一朝定,百年伴侶自此始。祝愿你新婚快樂,和另一半白頭到老。 15、凡鋒伉儷天長地久;趙李姻緣海誓山盟。 16、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后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里?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17、一拜天地,日子甜蜜不受氣;二拜高堂,家庭美滿福綿長;夫妻對拜,美好生活更精彩。一對新人結連理,百年好合情不渝,喜結良緣是天意,新婚快樂愛永繼! 18、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七夕節,無限樂! 19、讓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天,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 21、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的忙;祝新婚快樂,和諧吉祥! 2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 23、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云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斗的腳步聲中出現。愿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24、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25、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從此恩恩愛愛! 26、家庭的經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所有的人際關系里,需要溝通水平最高的恰恰是最親密的關系,能傷人最深的也是親密關系。小家的生活,要靠你們小倆口共同面對,共同用心經營。 27、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祝新婚快樂! 28、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29、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30、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給老弟結婚祝福文案 1、玫瑰象征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2、眉黛春生楊柳綠,玉樓人映蓮花紅,明鏡梳妝傳佳話,梧桐樹枝棲彩鳳;海枯石爛同心結,海闊天高比翼程,并肩同踏萬里路,齊心共唱福歌聲! 3、人需不在,快樂常在;身需不在,心在跟隨;遲到是錯,但祝福決不會錯;祝愿你大婚快樂!早生貴子,抱著你美人過十輩子。 4、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5、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6、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7、祝你們如金風玉露,勝卻人間無數!愿你們兩情長長又久久,朝朝暮暮愛都有! 8、相知而相愛,相愛更相知,喜結連理在今日,相愛攜手一輩子,從此過上好日子,短信祝福你們兩口子,讓幸福綻放美麗的花朵,灑滿你們未來的好日子! 9、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10、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11、婚姻就像是一杯紅酒,杯中的滋味需要各自品嘗和體會,希望你們是杯中的紅酒,永遠甜甜蜜蜜。 12、你要結婚了,終于可以脫光光了,不會再是一個單身漢了;你的幸福來了,你的快樂到了,你該進姻婚的殿堂了;祝福你夫妻恩愛共結百年之好,愿你幸福平安,一生快樂。 13、和風送喜艷陽笑,禮花齊放樂逍遙,親朋賀喜舉杯鬧,新郎新娘夢妖嬈。喜結良緣美人姣,早生貴子育襁褓,百年合好爹娘孝,家和國興人驕傲。祝你們新婚之喜,鸞鳳和鳴,快樂甜如蜜! 14、神仙眷侶人人羨,今日神仙到人間。新婚大喜親朋至,歡歌笑語滿家園。郎情妾意含羞笑,舉案齊眉情綿綿。祝愿新婚快樂,愛情之花常開! 15、天降大婚于是人也,必先苦戀新娘,費盡心思,殷勤獻盡,而后其成!恭喜你大婚達成,祝福你們盟結良緣! 16、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有一種愛,需要緣分編織時間,戴在胸前遇見;有一種愛,需要真心打造誠意,戴在無名指上證明;有一種愛,需要攜手雕刻永遠,戴在心里珍重。在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永浴愛河!長相依,珍惜真情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18、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里,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并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19、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20、一對鴛鴦人人夸,今日掛紅又戴花。新客猶如嫦娥女,生個貴子戴烏紗。 21、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恒的贊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舍難分,是心顫的期盼。愿你們相親相愛,同德同心,一生幸福! 22、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24、悠揚美曲喜樂揚,紅彤婚車喜滿場。愛心鞭炮喜慶然,四鄰親朋喜樂顏。新人攜手踏紅毯,越過花海幸福園。朗帥大度又瀟灑,女貌天仙剛下凡。圣潔殿堂雙許愿,互贈信物表愛言。四手相握燭臺點,愛情之路更亮堂。祝福新人天地長,新世紀路共前航。 25、緣分的牽引,讓兩個人生的軌跡交錯,編織出炫耀奪目愛的花紋!衷心的祝福你們:相互珍惜,同心永結! 26、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7、共同修煉了幾個春秋之后,你們的愛情終于在今天修成正果,愿你們婚后更加努力的修煉,爭取早日修出個娃娃來!呵呵! 28、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9、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30、今日結成幸富侶,畢生描繪錦繡圖,容貌心靈雙健美,才華事業兩風流祝一生幸福! 致給妹妹結婚文案朋友圈 1、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花艷艷香滿園,灼灼其華笑春風。一世姻緣從天地,百年恩愛至地始。一對新人結連理,比翼雙飛幸福繞。從此旭日祥云寶帳暖,和風細雨滿堂春。只愿芝蘭茂千載,琴瑟樂百年。 2、在你新婚喜宴之際,祝福你們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3、恭賀新婚之禧!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結婚等于結束了前面的生活開始步入下一段人生的開始,而陪在你身邊的人從家人變成了戀人,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方會從戀人轉變成家人,然后伴隨著自己走完這一生,相伴到老! 5、明天是你結婚的大日子!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早生貴子!記的給喜糖吃哦! 6、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7、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丑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8、婚姻是幸福的天堂,也是生活的大地。開心快樂不過柴米油鹽,生活美滿不過洗衣做飯,真情長遠不過彼此溫暖,白頭偕老不過同甘共難。 9、婚姻是愛情的繼續,沒有什么可以阻擋你,婚姻是永遠在一起,你們可以共建新天地。婚姻是永遠的圖書,就看你們怎樣來閱讀,婚姻是一張張白紙,等待你們勾畫美麗藍圖! 10、愿清晨的露珠給你倆帶來一整天好心情,愿早晨的太陽給你倆帶來這一整天的笑容,愿晚上的月亮幫你倆忘掉一整天的煩惱事,愿夜晚的星星幫你倆進入甜美的夢鄉! 11、新娘好學問,今日配良君;翁姑著孝順,百子傳千孫。 12、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3、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14、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劃生育! 15、真誠地祝你們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此生幸福平安! 16、比翼從此添雙翅,連理于今有合枝。琴瑟和鳴鴛鴦棲,同心結結永相系。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艷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1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8、請牽起彼此的手,相扶相攜到永久,請牽起彼此的手,捧起幸福的紅豆,請牽起彼此的手,接住盈盈的祝福,祝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9、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20、明月東臺照,愛情甜又好;情深意重同攜手,一同到老誓方休;千里姻緣來相會,白頭到老心不甘;兩情相悅心情好,共結連理到世方。祝結婚快樂! 21、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22、鞭炮響,嗩吶鳴,大紅喜字貼兩旁。白紗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進門。父母笑,小孩追,喜氣洋洋辦婚禮。結連理,比翼飛,永結同心白頭隨。相親相愛到永遠,海枯石爛心不變! 23、從此有了歸宿,心從此不再孤獨。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4、新婚祝福祝福你,有種機會叫緣分,有種快樂叫相愛,有種幸福叫結婚;當你把握緣分的機會,享受相愛的快樂,體驗結婚的幸福,祝百年好合。 25、稱心如意好姻緣,牽手牽心愛纏綿。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結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26、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 27、迎親鑼鼓響連天,歡慶嗩吶炮竹喧。花團錦族賓客滿,盛宴酒令笑聲傳。沉魚落雁禮廳羨,羞花閉月瞧天仙。玉樹銀花相擁抱,默聲許愿永相伴。恭賀: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夫婦共手澆園。 28、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9、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七夕節,無限樂! 3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原你們情比海深。 恭喜妹妹結婚文案朋友圈 1、愿快樂和幸運,永遠伴隨著你們,愿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愿以后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喜悅、幸福! 2、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樣的羈絆與的牽掛,今日終成眷屬姻緣天成舉案齊眉,祝你們永遠幸福! 3、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4、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5、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6、忠孝禮儀拜高堂,必須討好丈母娘。夫妻對拜這一拜,從此勒緊褲腰帶。前呼后擁入洞房,你跪地板她睡床。你就是那喜羊羊,她就是那紅太狼。有妻徒刑歲月長,一入圍城自思量。祝:新婚愉快,自求多福! 7、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8、老夫老妻越長越像。有人說因為他們相愛。但醫生說,起因是朝夕相處,飲食結構相同,作息規律同步。同一棵樹上的樹葉也是越長越像的。 9、喜氣卷地百花開,天賜良緣今結果、今宵一刻值千金,千福萬福道賀來!恭喜恭喜!新婚快樂! 10、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11、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2、陽光正燦爛,鑼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萬里賓云集。兩情喜相悅,相對兩無厭。相愛無期限,相愛一萬年。這是對新婚的祝福,這是對愛的承諾,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13、婚姻的路上,有精彩,有悲傷;但只愿你們異性兩相依,天天錢進門;生活美如意,雙手抱兒孫;愿結婚快樂!人生幸福美滿。 1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今天你倆把手牽,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愿你們恩愛一生永纏綿,只羨鴛鴦不羨仙! 15、尪某生做平平美,有緣千里來做堆;青春時代真寶貴,天降甘霖花開心。 16、這個美好的日子里,迎來了你們結婚的大喜之日,在此,千言萬語也頂不過一句話;愿你們恩恩愛愛一輩子,心心相印一萬年。 17、昨日相思秋水穿,今日良緣終成雙,明日執子之手無憂愁,祝愿你們相守共白頭! 18、經典結婚短信祝福語-一個是水,一個是乳,今后你們水乳交融;一個有福,一個有祿,今后你們鴛鴦福祿;愛海無際,情天萬里,祝你們愛河永浴。 19、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20、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1、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新郎新娘,祝福你們! 22、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23、新娘生水兼伶俐,親像牡丹花一枝;捧茶相請真好意,恭喜福祿慶齊眉。 24、用一縷清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兩白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系著七彩絲帶,乘著八面來風,用九重意境、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祝喜結良緣、百年好合! 25、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6、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新婚快樂哦! 27、一對鉆戒紅氣球,一束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歲歲年年相伴走,恩恩愛愛到白頭。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在天愿做比翼鳥,在地愿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游,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29、結婚短信祝福語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短信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30、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里,愿你們各交出一只翅膀,天使新燕,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今生恩愛到永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12月1日,是第30個世界***日。為呼吁同學們關注***、了解***常識,也為了向大眾宣傳預防艾滋的知識,中國礦業大學信控學院大學生心理自助中心于桃苑餐廳前的廣場開展世界***日宣傳活動。 12點整,信控學院負責本次活動的同學準時搭起了宣傳棚。心自助宣傳部部長徐凱將印有***及其預防知識的宣傳單分派給幾位部員,由他們分發傳單給過路的同學們。特別的,為了解當代大學生對***的認識程度并鼓勵同學們了解更多關于***的知識,本次宣傳活動特地設置了***常識小調查,交給路過的同學們完成。活動結束后參加此次宣傳的周同學說到:“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參與***防治,平等對待***患者。我覺得這樣的宣傳活動很有人情味,很有意義。” 開展以學校健康教育為中心的全民宣教,是預防***在我國蔓延的最有效手段,也是預防***的重要方法。通過活動,同學們明確一些原本模糊的認識,知道了對待HIV感染者、***人不應歧視,活動起到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文本:柳原道:“我們到那邊去走走。”流蘇不作聲。他走,她就緩緩的跟了過去。時間橫豎還早,路上散步的人多著呢——沒關系。從淺水灣飯店過去一截子路,空中飛跨著一座橋梁,橋那邊是山,橋這邊是一堵灰磚砌成的墻壁,攔住了這邊的山。柳原靠在墻上,流蘇也就靠在墻上,一眼看上去,那堵墻極高極高,望不見邊。墻是冷而粗糙,死的顏色。她的臉,托在墻上,反襯著,也變了樣——紅嘴唇、水眼睛、有血、有肉、有思想的一張臉。柳原看著她道:“這堵墻,不知為什么使我想起地老天荒那一類的話。……有一天,我們的文明整個的毀掉了,什么都完了——燒完了、炸完了、坍完了,也許還剩下這堵墻。流蘇,也許你會對我有一點真心,也許我會對你有一點真心。” 一、兩種文明時間觀的交匯 這段文本的敘述視角主要是范柳原,范柳原的行動主導著流蘇的行動(范柳原的主動性更強)。范柳原作為一個接受西方文明觀的人,他的文明認知是進化與演變的,但是在西方近現代工業社會科技發展之后的戰爭、經濟危機等使得人們產生著一種焦慮與恐慌。這一點在范柳原的話中體現了出來,范柳原看到了這座冷而粗糙的墻,在他的眼里是死的顏色,他想到了文明的毀滅,想到了一切東西的毀滅,如海德格爾所言的“茫然失其所在”,進入了一種處境上的虛無。 有意思的是,在描述這段之前,作者寫到了“他走,她就緩緩的跟了過去。時間橫豎還早,路上散步的人多著呢——沒關系。”作者沒有明確指出,但根據敘述的順序和關聯,“時間橫豎還早,路上散步的人多著呢——沒關系”應該是流蘇的內心活動。流蘇的文明認知是中國傳統認知,中國傳統的文明時間觀其實建立在天干地支之中,六十年一甲子,中國傳統的時間觀是輪回與重置,似乎在這其中不會出現文明的演變,也不會出現文明的毀滅,畢竟毀滅后又是輪回。 所以這堵墻下匯集了柳原與流蘇兩種文明時間觀,而主要敘述視角的時間觀是西方的演變與恐慌的。而兩種時間觀所產生的潛在的交匯在與柳原的言語中。這種潛在的交匯就存在于范柳原從認知文明逐步變成了體悟個體存在。 二、從文明認知到個體存在 柳原和流蘇這兩個人帶各自的文明時間觀到這堵墻下,心中充滿虛無與焦慮的范柳原看到了死的顏色的墻是自然的事情。但范柳原同時卻覺得如果有一天文明毀掉了也許還會剩下這堵墻,或許是極高極高的墻給了他安全感,但我覺得更可能的是范柳原同樣看到了反襯著的“紅嘴唇、水眼睛、有血、有肉、有思想”的一張臉。這樣一張臉,似乎也作為鏡子映射了他自己,對他面前的這個人和他自己感受超越了他對文明的認知,文明的認知是理性的,是宏大的,在理性的認知中,范柳原看到了文明的演變甚至滅亡,但眼前活生生的個體,讓他似乎有了一種安全感,所以“也許還剩下這堵墻。”這似乎是很荒誕的,但這種荒誕有了加繆筆下的荒誕的合目的性。即使當文明都毀滅了,這堵墻還存在,兩個人還存在,文明就可以再生,就可以輪回,因為有人,有創造,便有文明。在范柳原的話語中,我們分明看到了兩個在世界末日中的救世主或者創世紀中的亞當和夏娃的存在。也正是對面前這個人的存在感悟讓范柳原的文明時間觀似乎得到了顛覆,變成了永恒的與輪回的。而這也讓范柳原對個體存在的荒誕與虛無產生一種特別的抵抗的力量。 三、“愛”的體悟 在《傾城之戀》中,范柳原抱著玩玩和調戲的態度,白流蘇想要嫁一個人謀求他的物質和地位。兩人似乎各懷心思,似乎沒有真正的愛。但從這一段來看,主要的敘述視角是范柳原,似乎也沒法去衡量是否有“愛。”但范柳原在最后,在她對流蘇的個體感受超越了他舊有的文明認知后,說了這樣一句話:“流蘇,也許你會對我有一點真心,也許我會對你有一點真心。”范柳原是很小心翼翼的,“也許”“一點”,他也不敢確定是否會有,可正是這樣的小心翼翼的猜測才體現出了范柳原在這一刻確實產生了一種“愛”的體悟。我認為,這是在文明觀、個體存在之外的第三個維度。很可惜的是流蘇緊接著“你自己承認你愛裝假,可別拉扯上我!你幾時捉出我說謊來著?”將這點愛的感覺毀掉了。很難去講是否是作者有意為之。但在宏大的文明觀與精微的個體之間,這種愛流淌的也有了其特別之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古時寒窗為科考, 進士及第門庭耀, 報效國家有出路, 青史留名是最高。 今日寒窗也高考, 越過龍門為深造, 修得學業亦報國, 多做貢獻是正道。 無論科考與高考, 豈是唯有讀書高, 只要持之有恒心, 成功之路萬千條。 2021.6.9于沈陽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高股息推薦-豐泰 》2024市場上最低的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統一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專案2471資通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證券開戶優惠回饋
( 興趣嗜好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148tb&aid=18052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