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你生命中的守護者,留言抽《九命少女》!
2013/10/25 15:15:09瀏覽237|回應0|推薦1

《九命少女》女主角小丹正值十六歲的花樣年華,突然被迫接受雙胞胎妹妹罹患血癌的事實,她甚至無法為妹妹做骨髓捐贈,眼見就要失去猶如半身的雙胞胎妹妹,她願意為妹妹做任何事,只要妹妹能繼續存在……

在你身邊,有沒有這樣一位手足或是情同兄弟姊妹的好朋友,無怨無悔地為你付出,陪伴你走過低潮或共享歡樂?就像小丹守護著她的妹妹這般深刻。


●阿姆尼想邀請大家來尋找你生命中的守護者:在你身邊,有沒有像小丹這樣的守護者,曾為你做過什麼、陪伴、守護著你,讓你十分感動?
 請盡情分享你的想法,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九命少女》新書乙冊,留言愈是感性愈有機會抽到書喔!


●留言範例:以下是阿姆尼情境分享,各位粉絲要寫出自己的想法喔!a.有,我的姊姊小丹,她在我發燒時為我煮粥、準備乾淨衣物,照顧我。
b.有,我的哥哥,我有一次月考沒考好,哥哥幫我跟爸爸媽媽說情,讓我不用挨罵。
請尋找你生命中的守護者,寫下你們的故事。

尋找你生命中的守護者,留言抽《九命少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nibook&aid=918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