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收養1千多天 他女兒吐這2字逼哭網,百家樂
2021/04/16 04:18:40瀏覽5|回應0|推薦0
 1收養1千多天 他女兒吐這2字逼哭網,百家樂->1收養1千多天 他女兒吐這2字逼哭網,百家樂,百家樂

糊口中間/謝宛真報道

日前一位男網友在「匿名公社」分享本身收養已逝女友的女兒,並每月匯一萬元,代為孝順女友爸爸的故事,讓很多網友大讚原PO是有情有義的好漢子。在女友過世1126天後,原PO再度更新現狀,打動默示女兒在7歲生日此日終於改口叫他「爸爸」,動人的一刻再度逼哭網友,紛纭必定他是個好爸爸,「為你們父女倆加油!」

▲收養女兒3年關於等到一聲「爸爸」,讓原PO打動不已。(圖/pixabay)

原PO透露表現女友過世前2個月,他去辦理收養,正式變成女友女兒星星(假名)司法上的爸爸,但星星多年來照樣都叫他叔叔;直到比來星星7歲生日此日,也就是女友分開人世的第1126天,原PO帶著星星去他跟女友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吃飯慶生,星星說,她的第3個生日欲望是「但願今後都能叫你爸爸」,讓原PO刹時打動開心到不可。

事後原PO寫下是日發生的事,告知在天上的女友「妳甯神,星星我賜顧幫襯得很好,我每月也都有按時匯10000元給妳爸爸,固然前些日子被我家人發現因此產生不興奮,但我還是對峙做對的事,准許妳的事我就必然會做到」,也坦言「我跟孩子真的真的很想妳」。

百家樂贏錢 方式 百家樂

3年比及一句「爸爸」,動人成長逼哭很多網友,紛纭留言「恭喜她願意叫你爸爸了,可見你真的很疼她」、「加油!她在天上會但願你跟女兒都能很幸福的」、「孩子願意啓齒喊你爸爸!我想你做到累爆都甘之如飴了吧!」、「很鼻酸也很溫馨,加油!不管旁人怎麼說,小孩子能依靠的人只剩你」、「怎麼有那麼好的漢子,重情重義!」、「有個漢子願意幫她愛惜著自己的子女,她很幸福」。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24832

百家樂贏錢 方式 百家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arjedarepac&aid=16117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