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時代
2022/02/24 08:31:08瀏覽1134|回應2|推薦60

我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地球,到處都有比我資深的同事,朋友,鄰居,真的生逢剛剛好的時代。2022年銀髪族,已經來到每4個人,就有一位65歲以上的資深人口,大夥兒長命富貴,這個世代,年紀大也是優勢。

年齡不再是一種限制,只要有一顆想要改變的心,有一副還算健康的身體,一些足夠生活的財力,年輕時來不及實現的夢想,無論什麼年紀,在這個很棒的年代,且隨遇而安,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的追求自己想要的⋯⋯。

身體健康,心態穩定,願意學習,人就不會老。如果你這個也不能,那個也不會,再不學習,把自己放在那邊,晾著,那麼很快就會漸漸老去了。

一定要善待自己,過度執著,累壞自己,事情不會過不去,如果你一直不讓它過去,煩躁就會一直都在。人生總會有低潮,擁有一段不那麼美好的時光,我們才能嚐到人生不一樣的滋味。

今天,看到越南開放觀光,希望65歲以上的人,需要有監護人陪同前往旅遊。我心裡充滿問號,65獨自旅行還是可以的吧,這是屬於資深男女的世代吔。

活的自在,充容,50+的美好年代,可以獨旅,亦可姊妹淘好友結伴,最美,最有光芒的時候,記得善待自己,走出去,看看別人怎麼過生活,怎樣享受美好的時光。

女人不管活到幾歲,從來不是只有一個樣態,每過5年,看待生命的角度,就會有不同的想法,年紀越大,就越難改變,有些堅持或偏差,也許是自己變得脆弱了,趁著現在自己走得動,多出去,多看看,再學習不同的文化,生活方式,做個一直跟上時代的資深老公主。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管你現在幾歲,不要放棄,對於自己的外表狀態堅持,氣質和精緻,也得靠打扮,女性,舒適優雅的狀態,也是一種態度。

55歲前鋪的磚塊,55歲以後,就要踏上什麼樣的路。大部分的人,過著日常的生活,選擇不一樣的方向,之後的人生,也許就往不同的樣貌呈現。

我只是個喜歡自在生活的女生,出門旅行的時候,想要感受一下貴婦的品味,就去品嚐嚐王室御用紅茶,scones +果醬,糕點,三明治,心滿意足,對疲憊的自己,是一種溫暖的款待。

再過一些年,到處都是老女人,到時候,資深也是我的優勢。人生的下半場,才剛剛開始,年紀大的女人,想要過得精緻體面,一定要把身體照顧好,也要財力足夠,日子才能過得自在,趁早,多出去看看世界,看看別人怎樣生活,加上人生豐富的閲歷,我知道自己每年,都要累積休假,選擇喜歡的城市過生活,可以多體驗地球不一樣的生命故事,我的人生慢慢地走著,直到老去。

我的時代,正在來的路上,我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拯救了地球,我身體健康,努力工作,之後,步伐可以慢一點,看看喜歡的風景,慢慢地老去,春夏秋冬,不一樣的季節,可以換個方式過生活。

下午的零食,德國Hanuta榛果巧克力,好吃: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71798289

 回應文章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5 13:26

資深美少女,快活自在,

生活在當下,幸福美滿。

路兒(olympic) 於 2022-02-26 06:38 回覆:

阿嬤那個時代,50幾歲,牙齒換了差不多,關節炎,50肩,膝蓋痛,腰背痛,尿道炎,攝護線炎⋯⋯,到了60歲,一個感冒,肺炎,就告別了。

泰戈爾: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麼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去爭取。

我們有多一點時間,可以遇到最好的人,欣賞最美的事物,上天開創這樣美麗的世界,我們怎麼可能原地踏步,一定要走出去,如果我們還可以行動自由。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4 10:15

五已70了

想去西藏天河走走

路兒(olympic) 於 2022-02-24 10:51 回覆:
到西藏,用當地人的生活方式,走走每個小城的大街小巷,想像都會覺得美好,聽說7~9月,西藏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