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
2022/02/08 08:19:12瀏覽1270|回應1|推薦60

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不試著聊聊天,無從了解對方的想法,興趣。「聞聊」,可以感受到彼此的關心和溫暖。

我們常常使用簡訊,line簡短回應,加上疫情影響,很多聊天的模式,改變成手機的對話,慢慢忘記了如何和家人,朋友閒聊。

試試,聊聊天,分享現在想到的事情,不一定有目的性的,即使沒有什麼重點的話題,隨著彼此願意聆聽,分享,閒聊,也可以樂在其中。

放長假,回到工作崗位,精神緊繃,很想繼續放假,睡到自然醒,有點需要再充電的感覺,就告訴自己,轉換心情,沒事也出去散步,透透氣,順便走到便利商店,拿一瓶飲料,甜點,藉此稍微放鬆,和工作拉開一點距離,慢慢適應回到平常。

午餐時,去自己喜歡的餐廳,享用美味的餐點。下午喝杯香醇的咖啡,舒緩一天的壓力,多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

想一下自己最喜歡恢復健康活力狀態的方式: 甜點,咖啡,睡覺,運動,唱歌,看電影,和朋友聊天⋯⋯。覺得累了,就該好好休息。

新的一年,長假之後,重視自己的想法,感覺,好好整頓自己,改變現狀,收拾居家環境,打造能夠感受到舒適自在的空間,可以讓自己更加放鬆心情。

每個月,找出自己的某個強項,肯定自己的優點,可能是很會做甜點,創意早餐,或是可以跑步15分鐘⋯⋯。可以上傳自己的美食照片,分享朋友。

季節交替的時節,有點低落,感覺人生好難,不用太擔心,這段時間,接納自己的感受,只做能夠做好的事物,可以隨自己的感覺過生活,做自己就好。

我們都有一顆可以感受美好,和享受可愛事物的能力,對日常微小體貼,也能夠感動,春天賞櫻,可以一直看著,心情放鬆,覺得很美,很開心。

春天來了,試試,感受和品味,每一天日常生活的小美好。雖說也許會遇見辛苦的時候,但我們可以往美好的方向走去,累的日子,可以接受做自己就好。

常常路過,遇到陌生的老太太,會説「今天天氣真好呢」,對方善意回應「天空非常美麗啊」,閒聊,打個招呼,這個時候,很開心。

就算沒事,出來散步看看人,透透氣: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71625138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感 單純的寫
2022/02/09 09:48

路兒(olympic) 於 2022-02-10 02:44 回覆:

非常喜愛這句話,謝謝分享。

做好自己應做的事,不給這個世界添麻煩,好好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