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會走下去
2022/02/04 08:27:10瀏覽1318|回應1|推薦57

春節就這樣走過去了,辛苦了!未來會如何,要努力走下去,才知道。

" 生命會不斷來提示方向,而帶著走下去 "~ 楊定一。

春節是許多女人,為人母,人媳最辛苦的一段節日,全家大小齊聚團圓,有開心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辛酸。若是美好,叫做 精彩;若是糟糕,就是 經歷。所有為難,無論這段時間,過得多累,多辛苦,都會過去的。

不要惦記著辛苦的日子,不要執著於,讓自己不開心的事物,一生很短,不要為難自己。

「樂觀 看待未來,耐心 等候苦痛過去,堅定 的祈求」~ 那天在一家店,看到這幾句話,分享一下。

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你說,這是「責任」。人生最辛苦的是,不能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這是自己的選擇,還是命運。

日子不能將就,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的喘息空間越來越小,自己可以的自在幸福就越來越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都慢慢的接受,生活的稜稜角角,用接受的心態在生活。

如若你的時間有限,就不要為別人而活,何必為難自己,過好自己,喜歡的每一天便是。在最好的年紀,別辜負還算健康的自己。

年紀愈大,生活不會一直都是幸福的樣子,有時候,走得累,走得辛苦,生活中總會有些狀態,有一種喘不過氣的包袱,窒息感,也要微笑面對,堅持一些,繼續往前走,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們可能也不知道,十年後自己會成為什麼樣子,但是可以決定自己,今年,現在生活的樣子。當你覺得很辛苦,無能為力的時候,請給自己一點時間,耐心等待,告訴自己,未來,正在路上。

不管環境,生活如何待你,好好活下去就對了,至於未來到底會如何,要用力一直走下去,才能知道啊。

春節剛剛走著,一路往前走,順著生活帶給我們的使命,這是生命的習題,我們互相提醒,努力走下去。

附近曬太陽: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71544554

 回應文章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4 08:54

樂觀進取,敬表贊同!

「任重道遠」,我們不應該無由的來這一遭吧!一定是有我們所無法理解的神聖使命。

人會追問存在的意義,而別的其他動物則不能,這是人性尊嚴神聖不可侵,也是正視生命的某個視角。

路兒(olympic) 於 2022-02-04 09:07 回覆:
無論什麼年紀,50,60,70,⋯⋯100。總是有我們自己存在的價值和使命,想不出自己能夠做些什麼?那就,至少做一個,可以影響少數人的老太太,也好。努力走出自己的一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