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一十九話
2018/01/06 19:42:08瀏覽372|回應0|推薦14

《校園高手》第一百一十九話

 

本以為這下子讓眼前的大牛不死也得掛個彩,沒有想到冷笑才露出一半,突

然凝結在臉上,一隻手鐵箍一樣握住他的手腕,本來坐在面前的少年不知道什麽

時候到了身邊。

 

一隻手扣住了刺頭的手腕子,趙逸飛淡淡道:「你很喜歡打架,是嗎?」

 

叮當一聲脆響,刺頭手上的半截酒瓶子已經落在了地上。

刺頭這才有些變了臉色,嗄聲道:「是又怎麽樣。」

 

刺頭的同夥見狀不妙,紛紛圍了上來,更有一個話都不說,掄起個凳子砸向

趙逸飛的頭頂。

 

「小飛小心。」

「逸飛小心。」

 

大牛和范冰冰都是大驚失色,齊聲叫道。

 

握住刺頭的手掌動都不動,趙逸飛淡然一笑,左手伸手一拍,那個木製的凳

子就和紙糊的一樣散了架,身形不動,只一出手,已經抓住襲擊那人的脖領子,

伸手一擲,那人已經連滾帶爬的跌了出去。

 

 

小店裏面本來嘈雜一片,這一刻驀然靜了下來,都用一種難以置信的目光看

著趙逸飛。

 

這個學生如果單身一個打個五六個,大戰三百回合,也不會讓他們如此吃

驚,只是他不運勁,不作勢,隨手輕易的一拳頭就打碎了個凳子,本以為港片特

技中才見到的鏡頭竟然活生生的在眼前出現,怎麽能不讓他們驚詫莫名!

 

被握住腕子那個刺頭雙腿一軟,差點跪了下來,隻覺得被抓住的那個手腕上

麵,傳來的力量越來越大,如同鐵鉗子掐住一樣,他只懷疑下一刻會不會腕子都

碎了。

 

顧不得再逞強鬥狠,臉丟了可以不要,手腕子斷了再接上可就有些困難了。

 

咕咚一聲跪倒在地上,刺頭帶著哭聲道:「大哥,不,不,大爺,你饒了

我吧。」

 

趙逸飛淡淡道:「怎麽了,你不想打架了?」

 

「大爺,我是有眼不識泰山,我該死,」另外一隻手劈裏啪啦的抽起自己的

耳光,旁邊的人都是暗暗叫好,卻沒有哪個真的敢出聲,另外三個同夥進又不敢,

退又顯得不仗義,你望我,我望你的,遲遲不敢出手。

 

刺頭偷眼看到少年無動於衷,只覺得手腕子不再是疼痛,而是沒有了知覺,

仿佛麻木的不屬於自己,心中又驚又怕,終於號啕大哭起來,「大爺,你大人不

計小人過,宰相肚裏好撐船,你就當我是個屁,求求你,把我放了吧。」

 

大牛本來是滿腔怒火,這刻心中卻是又驚又樂,小飛什麽時候有這種本事他

怎麽從來不知道,只是看到這個混混如同小醜一樣,忍不住笑道:「算了,小飛,

犯不著和這種人一般見識。」

 

他倒不是心軟,只是知道自己和小飛都是學生,不想惹這種無謂的事端,搞

好了說你是見義勇為,搞不好說你在校外打架鬥毆,讓學校記個大過都是輕的。

 

緩緩的鬆開了手腕,趙逸飛坐了下來,「下次莫要讓我看到你為非作歹,便

宜的事情一次都多。」

 

刺頭心中大喜,慌忙站了起來,連連作揖道:「不敢了,不敢了,以後我絕

對改邪歸正,洗心革麵,重新做人。」只是眼中卻流露出怨毒的神色,轉身一揮

手,就要和同夥離開。

 

趙逸飛冷冷道:「站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