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ark Tank的Kevin O'Leary準備將其投資組合的5%放入SEC批准的比特幣ETF中
2020/12/08 11:11:07瀏覽91|回應0|推薦1

鯊魚池(Shark Tank)電視明星凱文·奧利裡(Kevin OLeary)也被稱為Wonderful先生,他準備將其投資組合的5%投入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批准的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中。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對比特幣持懷疑態度,奧萊里擔心比特幣的波動性,並希望監管機構在他加入比特幣投資之前,能對它感到滿意。
凱文·奧利裡(Kevin OLeary)希望投資比特幣ETF
加拿大投資者和電視名人凱文·奧里裡(Kevin OLeary)上週在由Morgan Creek Digital合作夥伴Anthony Pompliano主持的播客中討論了他對比特幣的看法。
OLeary一直是比特幣的懷疑者。他在去年5月告訴CNBC,比特幣是“毫無價值的”和“無用的貨幣”,對他說,“這是垃圾,因為您無法大量進出比特幣。”
鯊魚池明星表示,儘管他仍然有同樣的擔憂,但他並不反對比特幣。“我擁有少量的比特幣”他補充說,他買的BTC,是因為他曾在哈佛大學的一堂課,他挑戰涉足加密貨幣。
但是,他擔心比特幣的波動性以及監管機構對此的不良反應。他警告說:“每次我與監管者討論記錄時,都是因為各種原因,我一直與監管者交談,他們對比特幣有些勉強,還沒有到位。”
OLeary補充說:“當可以對這件商品進行監管時,我可以投入數百萬美元,並且知道我不會以任何方式脫身。我沒有違反任何規定……它將保持穩定,”他確認:
如果是這樣的話,如果明天早上我們醒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說您可以用比特幣創建ETF,我們認為比特幣是合法的支付系統和財富儲備,不僅比特幣會上漲,而且您會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人在投資。
他解釋說,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我會說,我將給它5%的權重,所以您知道我真的不希望我的投資組合中有很大一部分具有那樣的波動性。” 他說,他更喜歡投資ETF,而他的許多投資都是ETF。
作為一個相信多元化的投資者,OLeary重申讓他“有點”困擾,“在加密貨幣領域,您必須非常集中才能在一種加密貨幣(比特幣)中獲得這些回報”。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ec1020&aid=15442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