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再愛一遍怎麼唱? 再愛一遍MP3下載
2015/11/08 16:31:48瀏覽64|回應0|推薦0

再愛一遍怎麼唱? 再愛一遍歌詞!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編曲:鍾興民

再愛一遍讓愛再心碎一遍

而你背影彷彿說著I S二甲路佳美巷英文家教行情t世運大道英文家教行情ill Love You

心碎了過往的畫面全都變煎熬

恨不得從來不曾遇見太武路英文家教行情

啊上天這是什麼玩笑

對不起這句話在你心中變淚滴

我放棄一切是否來得及

可不可以只想想我對你的好

再愛一遍讓愛再心碎一遍

你笑著流淚說著宜昌五街英文家教行情如果真愛我

南丁路英文家教行情就讓我走別再彼此的折磨My Love

而你背影彷彿說著I Still Love You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再愛一遍影評




標籤: 再愛一遍 youtube, 再愛一遍 mv, 再愛一遍 錢櫃, 再愛一遍歌詞, 再愛一遍好樂迪, 再愛一遍星聚點, 再愛一遍mega下載, 再愛一遍享溫馨, 再愛一遍ktv, 再愛一遍好樂迪ktv, 再愛一遍kod, 再愛一遍下載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doyhfnnjje&aid=3518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