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毒氣和吃人肉的
2013/09/08 10:08:36瀏覽4504|回應32|推薦85

你是一個武功高強、行俠仗義的勇士。

你向來愛扶持弱小、打抱不平。

這天你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壯漢正把一個弱小男子壓在地上,用毒氣瓦斯猛往他臉上噴。

剎那間你起了義憤之心,準備一腳踹開那壯漢。

可是走近一瞧,你發現原來被壓在地上那男子一點也不弱小,渾身精肉。更可怕的是,他正切開那壯漢的胸膛,準備把他的人心挖出來吃。

這時候的你,該怎麼辦?

今天美國面對的難題,正是如此。

敘利亞的政府軍,是伊斯蘭教徒。他們對自己的百姓施放化武毒氣,殺人無數,連老弱婦孺也不放過。

(新聞照片來源:美聯社)

敘利亞的反抗軍,也是伊斯蘭教徒。他們把政府軍殺死,把胸膛切開,把人心挖出,一口咬下,然後邊嚼人肉,邊對鏡頭威嚇。

(新聞照片來源:英國鏡報)

如果你是美國人,你該怎麼做?

兩邊都是伊斯蘭,兩邊都愛殺人,兩邊都被邪教洗了腦、失了人性。

如果你把兩邊拉開,只要你一轉身,他們又會撲向對方。

如果你處罰一邊,另一邊會藉機壯大。而壯大的那一邊,不是放毒氣、就是吃人肉。

如果你把兩邊都打死,人家會說你比伊斯蘭邪教還壞。

如果你撒手不管,讓兩邊自相殘殺,你的好朋友以色列就住在他們隔壁,這些放毒氣吃人肉的竄到以色列去,怎麼辦?

朋友們,如果你今天是美國總統,你該怎麼做?

延伸閱讀:《伊斯蘭,最大的邪教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i1&aid=838464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0 12:07

阿拉真主啊,請睜開您的眼,拿下您的耳塞子

看看您的子民,做了什麼可怕的事在自己兄弟的身上

聽聽您的子民,歇斯底里咀咒這些善良愛好和平的人

您是不是也該出來,收拾重整這個令人髮指的極端宗教了呢

寄居者(oci1) 於 2013-09-10 13:09 回覆:

阿拉是假的,沒這個神。

穆罕默德自己就是個打家劫舍的強盜,娶了八到十三個老婆(數目說法不一)。他創立的伊斯蘭教,除了殺人,還會什麼?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長有神愛和寬恕,理性談判,才有希望扭轉……
2013/09/10 09:20

一些伊斯蘭教徒執迷於極端/狂熱的信念,結合復仇和憤恨的聖戰思想,就墮落了,例如為聖戰殉道可上天堂,這功德抵了人世間曾犯的這罪那罪等。這是一些教士灌輸給信徒的不可思議的怪思想(聞說穆罕默德預言聖地必被收復,猶太人必被滅絕。真的嗎?可蘭經如此說?中信雜誌文:"一個回教徒的轉變,by Walid)。這,同時也是政教合一易生的惡果。

大凡狂熱性信仰都易失理智,都容易生起聖戰思想;政教合一,也會反愛心而行,令復仇思想熾烈。中世紀基督教也犯過類似錯誤:十字軍的廝殺,新舊教派結合政治的民族戰火四面八方,宗教栽判所的橫行和焚燒女巫的瘋狂迷信。長達幾世紀,太慘酷的教訓,才使人們醒悟過來:這些都不合上帝旨意。才漸漸揭起了理性運動。近世美國則明定政教分離。現在,伊斯蘭教徒的歷史土地宿怨釀造的仇恨心極之熾熱,迫使行動乖張,不知要經歷多少錯誤與遺憾,才能一致驚醒過來。

西方國家若為世界警察心切,或又為想改變中東世界和獲取資源利益,插腳中東社會,都會泥足深陷;即使兼抱正邪對决心以為正義之戰,仍會加劇誤解和復仇反彈。美國屢次在中東用武,破壞之後局面難以收拾,遭殃至慘的是一般平民。以色列人和阿拉伯人的土地世仇難解,只有長有神愛和寬恕,理性談判,才有希望扭轉這病了的,這病了的忌恨和復仇心啊!

寄居者(oci1) 於 2013-09-10 09:24 回覆:
我也覺得美國暫時不該介入,以免又深陷泥沼。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0 08:42
好像來替你衝人氣的。其實不然,在什麼地方被傷,就要從什麼地方站起來。老者已應我要求把道歉啟事登到誤傷我的地方-你的格子。我的要求文(登在老者的格子)如下:

前輩,

說清楚就好了。如果有空, 請再閱讀我在寄居者處的第一留言, 和您的說法並無抵觸。高舉神的旌幡,行人的作為,宗教乃為人所創造,而其最大目的就是操弄人。 您對宗教歷史的研究很深入,呵呵,我只對弱勢的狗狗貓貓能說出點事來,請我明證實在是問道於盲。您老已知之甚詳。

下回發彈,請準確點。發揮同理心,該可體會我一下被誤傷的感受。好在,本人修行內觀三省吾身已有時日。

最後,請您,將您給我的回覆也貼到您原始您對我發話的寄居者格子,算是以正視聽,不枉被您誤傷的我非分要求吧?

烏拉瑰敬上

寄居者,

烏拉瑰替你擋了一彈,老者總算把槍頭對準硬柿子了。不知這算不算網絡霸凌?嘔吐

請見諒,以後不接受您宗教文的邀約。 此事到此落幕。

寄居者(oci1) 於 2013-09-10 09:49 回覆:

第一次見面就問候別人髒話,底下這位 Old Man 的言行實在糟糕。

好笑的是,他在自己的格子新近寫了一篇文,叫大家要有同理心,這還真夠諷刺。

不過他自己也說他是老人,原諒他吧。

妳對他的回應很有禮貌,不卑不亢,值得網友們學習!謝謝妳。愛你喲!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0 07:28

烏拉瑰沒有說“猶太人殺基督徒”,被我誤傷,特別致歉。

宗教講愛人,“神愛世人”,不是只愛自己人,更不能說不是自己人,都是異端魔鬼。基督徒,回教徒都有這些極端分子。基督徒在歷史上,也借著神名,做過很多令人不齒的事,比伊斯蘭的極端分子差不多,一樣壞,才會造成宗教戰爭,殺伐不息。

至於猶太教:

幾世紀來,猶太人因為信仰被迫害,居然還有有人說他們殺害基督徒?

文明史上只見

-基督徒迫害猶太人(最惡者為希特勒的納粹,打著十字架的旗幟

-基督徒搞宗教審判,又殺又虐所謂的“異端”

-基督徒殺光了美亞人,印第安人

-基督徒販賣黑奴

-基督徒(十字軍東征)殺回人

寄居者(oci1) 於 2013-09-10 07:55 回覆:

納粹的旗幟,才不是十字架哩。

你所說的罪行,是白人的罪行。

白人可不等於基督徒。

基督徒或許有參與一些你提出的罪行,但是基督徒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會悔改認罪。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基督教德國和佛教日本對二戰罪行的態度,天壤之別!

可別假裝看不到喔。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0 07:28

難!

不知道除了以打仗以外 有沒有其他警戒的方法


寄居者(oci1) 於 2013-09-10 07:57 回覆:
我贊成貞吟的想法,美國最好暫時別介入。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9 15:19

寄居者,怎麼還在熬夜?

我今晚參加了一個盛大五星級饗宴,有5個專門做糕點的大廚,藝術和糕點的結合,我吃了好幾幅“畫”。心情極好,怎麼知道您這兒的賞文邀請,搞得我霧煞煞。

第二點沒有澄清,在何處我說了猶太人殺基督徒啊?這是怎麼回事?話不是我說的,我一定得搞清楚。 我不研究宗教歷史,證明還是請您或其他宗教專家提出才好,我這方面連棵蔥都不算。只能說說狗曰(yue)的小故事。

狗日(ri)真的是罵人的話呦,忘記是那省份的罵人話。老者沒道理罵我呀!

順便拜讀老者最新的同理心一文。老者深具同理心,一定可以體會我一頭霧水的心情。

寄居者(oci1) 於 2013-09-09 15:34 回覆:

妳最後兩句話很幽默。

咱們就心照不宣,點到為止吧。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9 14:21

寄居者,您邀約我來賞文,又給我回應,所以我再度前來貴格, 結果赫然看到您以格主身份維護於我。感謝啦!但我一頭霧水,老者 old man的回應不是給我的。

因為1.名字不對,2.我的回應哪兒有提到猶太人殺基督徒這句話啊?請我舉證,問道於盲。

我已親訪老者的格子留言如下:

前輩,寄居者邀約賞文,看回應時,看到您的回應,原文如下。

想確認您是對我發話嗎?

如果是,首先1.我的格名是烏拉瑰,不是狗日烏拉圭。
                2.我全文回應,從未寫過“猶太人殺基督徒” 這句話,請賜教從何看到?
素昧平生,沒有交談, 所以也不覺得您對我有必要不禮貌,寄居者也許多慮了。
敝人以為事情需要溝通,免生不必要的誤會,何況您自稱老者,靜待您的回應。
感謝了。


寄居者(oci1) 於 2013-09-09 14:47 回覆:

妳對他的回應很有禮貌,謝謝示範。

希望是誤會一場,可能他打字急躁。曰非日,瑰非圭,一字差千里。

所以聖經教導我們:

「你們各人要快快地聽,慢慢地說。」 (雅各書 1:19)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9 12:57

給dgzhangcheng這位訪客:

本版禁止刊登酒店公關小姐的廣告。

留言已刪。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錯!
2013/09/09 12:14

寄居者弟兄說得沒錯, 負面新聞不要經常接觸, 否則會是憂鬱症的高危險群; 以前, 我就是這樣, 看到許多社會新聞, 除了心裡難過吃不下飯, 自己有了極大的無力感, 然後就得了憂鬱症!

感謝主揀選了我, 讓我可以成為神國度禱告的勇士, 為世上的不公義來向基督呼求, 讓神的光進來, 趕走黑暗; 禱告讓我不再有無力感! 對基督充滿無窮盡的盼望!

PS: 期待寄居者分享身旁弟兄姊妹擔任宣教士, 不顧自身的危險, 進入回教國家的故事!

寄居者(oci1) 於 2013-09-09 13:23 回覆:

好的,以後有機會會寫他們的故事。

上次寫了《伊斯蘭,最大的邪教》這篇文章,一些像小肉球、童言之類的無知女性跳出來攻擊,真是可憐又可恥。她們到底知不知道伊斯蘭是今天對女性最歧視、最迫害的邪教?

如果把宣教士們在伊斯蘭教地區看到的女性故事寫出來,不知道這些無知的攻擊者會不會自覺羞恥?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9 11:09
不幸  透過外勞  伊斯蘭教已在影響台灣
寄居者(oci1) 於 2013-09-09 11:18 回覆:

前幾年,因病而骨骼彎曲的基督徒作家杏林子劉俠,半夜被她的伊斯蘭教印尼女傭,把她的四肢都拉直,造成全身骨折,兩天後過世了。

但是劉俠和她的基督徒家人,對這位伊斯蘭教徒毫不追究,既不控告她,也不求賠償,就讓她離開了。

這是耶穌基督的真愛!

基督徒譴責伊斯蘭邪教,但是愛邪教徒的靈魂,希望他們能悔改認罪,認識真神耶穌基督,脫離邪教的捆綁。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