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宗覓集詩詞集(178)(原創)用詩歌的夢迴遙望那年春盼
2016/07/31 03:12:20瀏覽274|回應0|推薦8

.

雪宗覓集詩詞集(178)

.

~~(原創) 用詩歌的夢迴遙望那年春盼~~

.

是誰揉碎了誰的夢,

夢裡吳剛常醉酒。

.

是誰揉碎了誰的夢,

夢裡嫦娥常囈呤。

.

夢裡依稀是那年,

.

那年

你翹首相盼,

.

那年

你許下了心印,

.

那年

塵宇中留下了今世真言

.

夢迴

夢去

.

春去春又來

夢去夢又回

.

夢裡競邀醉夢人

.

              壬辰年臘月三十日

                  20130209


思念你卻牽不到你的手 -陳瑞 黑龍

合唱:陳瑞 &黑龍

作詞:風塵

作曲:劉亦敏

編曲:李順意

製作人:李順意

陳瑞:深深地思念你,

卻又牽不到你的手,

就連你的名字也不敢

痛快地說出口

黑龍:撥出熟悉的號碼,

許多話卻欲說還休,

凝視著照片中的你,

合: 兩行淚帶著笑流。

思念我,就把夢打開,

接收我的祝福發送你的溫柔,

黑龍:思念我就把心寄過來,(女:嗚 把心寄過來)

做成我的護身符,

日夜貼著我的胸口。

陳瑞:知道你思念我,

也想牽到我的手,

愛和責任在心中,

反复的爭鬥

黑龍:相知卻不能相伴,

相愛卻不能相守

合: 就像天空和大海,

永遠對視無望的守候。

天空中蝴蝶翩翩飛過來,

煽動起我心中縷縷憂愁,

黑龍:願來生與你化作蝴蝶 (女:嗚 化作蝴蝶)

合: 自由自在一起飛,永遠永遠相伴相守

自由自在一起飛,永遠永遠相伴相守

自由自在一起飛,永遠永遠相伴相守

自由自在一起飛,永遠永遠相伴相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ch999&aid=6830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