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醫生的字都像「鬼畫符」?醫生網紅揭開專業真相,網驚:真的長知識了
2023/03/22 19:22:12瀏覽13|回應0|推薦0

雖然現負壓排風扇在病歷和處方箋大多電子化,醫生親手寫處方已經不常見,但還是不少人目睹過醫生開藥單、寫病歷,在紙上寫下一長串潦草字體,就好像「鬼畫符」一般,常常讓病人看了一頭霧水。不過近日有專業網友指出,其實這些看似火星文的潦草字,都是醫學術語的簡寫,目的是為了節省時間,讓大批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這些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驚呼「長知識了!我以前以為都鬼畫符」、「果然讀七年就是不一樣」、「死老百姓跟知識分子的差別」、「醫生間的密碼」、「在百姓眼裡,那是線條,可是在醫生眼裡,那就是藥名」、「不是學醫的還以為在亂撇,原來是獨立文字系統」、「解開我多年的疑問」、「原來大家都誤會醫生了」、「從小到大我一直以為醫生是寫拉丁文」。

負壓排風扇優勢:1.集通風、換氣、降溫于一體。2.節能:耗電量少,隻需傳統空農業通風調的10%至15%左右。3.環保:不含氟裏昂(CFC)。4.降溫效果佳:外界空氣經過降溫水濂進入室內後,在降溫水簾側的室內溫度可達到5-10度的降溫效果。5.投資回報率高,2至3年內可收中部通風回投資成本。6.快速將室內的渾濁,悶熱及有異味的空氣替換排出室外。7.有效控製室內環境,在室內產生不同的風速,造成涼風效應,令人感到異常的舒適清爽。8.減少傳染性疾病,有效預防突發性流感等病毒的大面積傳播.飛禽,蚊,蠅是傳染病的媒介,由于水濂式通風系統是負壓密閉的,必定減少病媒的傳播機率,將使工作人員在舒適安全放心的環境下工作。

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必須合理協調進、排氣口面積,力求進氣口面積不小於或大於排氣口面積,這應該是提高 自然通風效果的極為重要和有效的技術措施。然而。在實際工程設計中,某些熱加工主體廠房,由於缺乏精心的合理規劃,造成公輔設施建築和生活福利建築,把主 體廠房圍得嚴嚴實實、水泄不通,使廠房失去了大片可開設進氣口的寶貴位置,而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又未認真進行研究推敲,只是遷就於既定的建築設計現狀, 不管合理與否,消極的拼命加大天窗面積,將天窗高度加大至8m左右,結果導致進氣口面積不足排氣口面積的13,使廠房自然通風模式形成極不合理的狀況.雖 然為廠房自然通風天窗增加了大量建設投資,卻未獲取應有的通風效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xl535tpx3&aid=17867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