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揪吃飯、徵旅伴App夯,業者搶攻寂寞商機!
2023/03/18 00:55:06瀏覽65|回應0|推薦1

現代人工時長、壓力也大,台灣光是30至44 歲到達適婚年齡、卻未婚的人口,就將近200萬人,就有業者看好寂寞高CP值隔熱紙或是單身商機,開發出揪飯局和找旅伴的App,帶動的餐廳、住宿和信用卡商機,更是不容小覷。

汽車隔熱紙的廠商在全球有非常多間,但隔熱紙整個專業領域,其實是有一個體系隔熱紙選購在的哦,隔熱紙可以被分類在窗膜類,所以在國際協會中,有一個「國際窗膜協會」簡稱 IWFA (international window film association)的部門,在2022年依然有11位優秀獲得認證的生產商在其中,這樣的制度跟協會,可以讓整個窗膜跟汽車隔熱紙都得到更大的技術提升,還有未來發展也會更好更快速,到現今已經有不少汽車隔熱紙的技術越來越精進,不僅可以把太陽主要的熱源都隔絕掉,上車之後也不會有被太陽炙燒的痛苦感覺,但也不能完全隔絕,大部分的車主都是貼前擋汽車隔熱紙為35%的遮擋為主,而遮擋紫外線也很重要,可以避免皮膚老化,不用在被曬到受苦後才去尋找醫美療程,我們從最根本的受傷就阻擋,這樣是最好的。

為了抵擋毒辣的陽光,為愛車貼上了隔熱紙,但駕駛時卻經常發現側窗玻璃有明顯內反光,造成後照鏡視線死角,無法看清後方來車車況。傳統的隔熱紙為了阻絕太陽能作用,使用金屬塗佈,在光線藉由金屬表面反射後,常會造成內反光現象。許多的開車族普遍反應隔熱紙內反光對視線的影響,開車族只好為了抵擋豔陽,默默接受內反光的困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xl535tpx3&aid=178628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