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 學習 網站 推薦 線上背英文單字
2018/02/21 10:50:10瀏覽6|回應0|推薦0
  • 我想你用英文自修網站去搜尋相關資訊

    是因為想要了解英文自修網站進而學好英文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英文自修網站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

    EF english.png

    濱江宅配.png


線上背英文單字士隊在交易大限前瘋狂補強,換來的希爾(George Hill)、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胡德(Rodney Hood)和南斯(Larry Nance Jr)加盟後都有好表現為騎士隊帶來活力與希望。

在幾乎沒有什麼練球機會的情形下,四位新球員等於只能以實戰培養默契,但產生的化學效應卻是意外的好,連騎士隊總教練魯烏(Tyronn Lue)都表示,新托福分數 學校陣容的磨合迅速超出他的預期。

「我的工作,就是讓這些新加入的球員融入我們,」詹姆斯說,「我試著和隊友溝通、保持在最佳狀態。」

詹姆斯也稱讚球隊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他在季中交易的操盤結果,讓騎士隊重燃競爭冠軍的希望。

「之前球隊的運作不是太順利,奧特曼作出他認為對球隊最好的改變,」詹姆斯說,「我認為,奧特曼很清楚這支球隊需要什麼。」

騎士隊本季戰況起伏不定,不過隨著在交易截止日前大換血,現在內部壓抑的氣氛似乎都煙消雲散,而詹姆斯也漸漸露出笑容。

新加入的克拉克森也說,最重要的是感受到騎士隊的團隊精神,「我們每個人都在為彼此而戰,無論誰得分都一樣,多益要準備多久這就是籃球的樂趣。」

★ 更多追蹤報導

老爸又放砲!湖人不簽3兄弟 鮑爾走人
奧大超級新人太狂! 小皇帝:今夏就來NBA
杜蘭特砍50分勇士仍輸 柯瑞攬責:我不夠侵略
拓荒者雙槍火力猛 勇士跌落西區龍頭寶座
爵士11連勝 超級新人米契爾:終結槍枝暴力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vz53df571&aid=11046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