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減碳標籤驗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2022/03/12 09:37:17瀏覽5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  洞庭     微型小說                          法官:“毒犯蘭,你有什么遺言?”    毒犯蘭:”我冤,我為什么要判死刑?“    法官:”不用重復了,你犯了刑法,法不可赦。“   毒犯蘭:“法官,人有三六九等,那喝茅臺五糧液等名牌的人是上等,喝農村谷酒的是老百姓,喝毒品的是最下等,上等人喝茅臺死了,人說是有品味死,百姓喝谷酒死,只說紙醉金迷死,只有喝毒品死的,人們才叫活該。我是讓那些最下等的人去死,也算為民除害,為何判我死刑?”   法官:“你的行為,社會危害性極大。”  毒犯蘭:“錯,我販的毒品,是社會垃圾人吸食,吸食的人極少,量也極少,而制販假鹽,假疫苗,毒奶粉,毒食品的人,他們危害的是大部份老百姓,好人,危害人群特大,數量特大,他們卻沒有一個判死刑。這不公。”  法官:“狡辯,刑警,將毒犯蘭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毒犯蘭:“無語,蒼天在上。”   +10我喜歡

叫魂       覃競             小時候,我比較頑皮。成天喜歡和男孩子一起漫山遍野的跑,更喜歡和大弟打架。         記得有次,父母上山干活去了,我和大弟在家里就打了架。先是他把我弄到地上,騎在我身上打我。那些拳頭都在我的背上落下,我死活都不叫疼。         我趁大弟放松警惕的時候,從地上翻過身來,雙手迅速給他留下了很深的抓痕,弟弟痛的捂著臉跳起來。         我一溜煙跑到屋里,把門栓子趕緊拴好。大弟緩過神后,去廚房拿了一把菜刀在門外吼叫,還一刀一刀的在門外面砍。我嚇得不敢應聲,大弟實在弄不開門,他又從外面不停從門縫里潑水進來。         我害怕了,主動向大弟求饒,說了好多軟話。大弟雖然毛躁,骨子里卻是個善良和心軟的人,很快就原諒了我。         父母下午從坡上回來,看著滿屋的水本來就生氣,再看了大弟臉上的血棱子,就給我倆安排了家法。         我家的家法都由母親自己創造,簡直堪稱經典。打你之前,先把雙手困住,再把你吊到房梁上,你再痛,再吼,還在半空里。她從來不煽我們耳巴子,說打臉太丟面子,屁股上肉多,不傷面子。還說打臉打不好把耳朵打聾了,不安全。         那次母親可能心情不是很差,給我和大弟布置了的家法比較柔和一些。兩個人跪在大門外的泥巴地上,抬頭、挺胸,直腰。開始,我和大弟都覺得幸運,至少不用忍受過去的皮肉之苦。可是,跪久了,膝蓋和地面接觸的部分又酸又脹。         我倆忍不住就把腰松下來,將屁股放在小腿肚子上。結果幾條子從天而降 ,痛的我們吼叫了起來。        “你們叫魂嗎?再叫,再跪兩個小時!”母親一邊打我們,一邊警告我們。         瞬間,我和弟弟閉緊了嘴巴,糾正了跪姿。馬上就天黑了,小命要緊。          那種害怕來源于母親曾經給我們講過一個叫魂的故事。         農村里,往年有一些出門在外的人。如果多年沒有歸家,家里人找一些親戚出門尋找。沒有結果,家里人就會為這些失蹤的親人叫魂。         據說,叫魂的那家人必須在失蹤親人的生日當天做好準備。事先通知所有的生人不得在晚間出來。         叫魂當晚,村里人家家戶戶把所有煤油燈都得掐滅,提前把孩子哄睡著。叫魂的那家人派出一個和失蹤親人關系最好的親人夜間十二點以后出門,其他人在家準備好香燭和紙錢。         叫魂人十二點出門前,得穿上深色衣服,手提一盞燈籠。燈籠里的蠟燭在夜里十二點出門時候才點燃。         叫魂人沿著失蹤親人以前最喜歡的地方,一邊提著燈籠慢慢的走著,一邊喊著親人的小名。這種喊聲不敢太大,也不能太小。         走著,喊著,至少一個鐘頭。如果叫魂人身上的衣服在沒風的情形下,隨著頭發飄起來,手上提的燈籠也左右晃動。 叫魂人就需要提高聲音,一聲接一聲的喊叫親人的小名,還要說:“跟我回家吧。”         這時,叫魂人需要加快腳步,不能回頭,不能轉身,趕緊把叫到的魂魄牽引回家。在家的親人們聽到叫魂人的聲音從遠到近后,趕緊拿出事先準備的香燭在院子外的兩側,一邊燒香、點蠟燭,一起喊叫失蹤親人小名。         叫魂人把魂魄牽引到家門口,需要趕緊在院子外的另外一處燒一些香燭和紙錢,還要稟告:“謝謝大家送它回家,這些是我們的一點心意,你們領用吧。”         之后,叫魂的那家人把失蹤親人曾經穿過的衣物和用品收拾妥當,會找風水先生看了地點后,建一座墳墓,將衣物和用品全部放進墳墓里。         母親講,夜里沒有被叫到的魂魄無處可去,就會生出一些憤怒。它們會學著叫魂人的方式喊叫你的小名。        夜里走路的時候,如果聽到身后有人叫你的小名,或者感覺有人拍你的雙手 ,一定是不敢回聲,不能回頭的。不然你的魂魄會被鬼魂喊走。        十三年前夏天的一個夜晚,我和幾個朋友覺得外面涼快,就沿著河堤散步、聊天。         大家高興的有說有笑,我突然聽見身后有人叫我的小名。下意識的回頭一看,沒有人,當時心就亂跳起來。         我當場就問了朋友,有沒有聽見有人喊叫我。大家奇怪的望著我,一致說沒有。         朋友們笑著說:“你是不是最近工作壓力大,精神恍惚了?”我啥也沒敢說,硬撐著和大家又轉了一圈才回家。         我的房子在一棟舊樓的2樓,樓道里的路燈時好時壞。不知道是心理原因還是其他的,我從一樓樓梯拐角上二樓的時候,燈一下就滅了。         感覺身后有一股股風吹在身上,明明是夏天,卻感覺冷的像冬天一樣。         我想起了母親說過的話,不敢回頭,不敢發出聲音,快步就回了家。         當天晚上,我是開著燈睡著的。半夜兩點多嚇醒了。夢里,在樓道感受到的冷風如潮水一般不停的從臥室門外灌進來,那種凄厲的風聲沒辦法形容,就覺得心里發毛。         嚇醒了,我一直沒敢再睡覺。想給母親打個電話,又想半夜三更的,打擾她休息。         第二天出門上班,腦袋暈暈乎乎的,下樓梯時,不知道怎么的,就從二樓樓梯滾到了拐角處。爬起來,胳膊肘和腿上摔了幾個血包,手上破了皮,口子滲了點血。         之后的幾個夜晚,老是做著同樣的夢,在半夜被嚇醒。終于熬不住了,給母親打了電話。母親半夜從村里走到我家,陪了我一段時間。         期間,母親告訴我,別害怕,有她在。之后竟然相安無事,每天熄燈后也能安然入睡。         去年,小弟值夜班回家大概也是十二點以后了。東岳殿小區前后的路燈都熄了,四周黑乎乎的。         他走著走著,忽然就害怕起來。他沒有回頭,趕緊點了一根煙,吸在嘴里。         當夜,他也是被噩夢嚇醒了。看著床頭梳妝臺上的玻璃鏡子更覺得害怕。         好在,他及時把梳妝臺搬了地方。走夜路的時候,經常揣著打火機和香煙。         我給小弟說叫魂的故事時,他告訴我,鬼怕火。還有和母親一樣的說法,半夜走路的時候,聽見聲音絕對不能答應,絕對不敢回頭。害怕了,弄點火光出來,把鬼驅走 +10我喜歡

面對我的內在空間與外在世界,2019年,這個開始,不知道為什么讓我覺得好難,我甚至不知道怎樣開始,從哪里開始。想到這點,心里就有隱隱的痛。   我很想過跟之前不一樣的生活。只是要怎樣做?我不清楚。   這次馬龍的工作坊,觸動到我的地方很多。從前期溝通、準備以及三天工作坊的整個過程中,五味雜陳,甚至工作坊結束了,還是難以理清楚。   甚至還有一個念頭同時存在,我不想在頭腦里這樣去梳理。我寧愿讓這些不清楚和復雜的情緒就這樣被自己體驗著,不去分析,不去書寫,不去分享,就只是簡單地允許自己一個人去體驗。   身體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原來這才是我最難以忍受的。如果不去說,不去寫,不去分享,對我來說是如此之難。或許不是這件事本身難,而是什么也不做,所激起的情緒或者身體的感受,是我無法承受的。   顫抖過后,身體似乎放松了,內心里也松動了。   忽然眼前出現了工作坊結束時一個朋友坐在那里默默流淚的畫面,此刻的我和她一樣。身體又開始顫抖起來,甚至心都在顫抖。   我也需要一個強大的父親,此刻我就是那個強大的父親。   從這里,開始我的2019年……   原創: Maryann朱奎花 +10我喜歡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高雄碳標籤輔導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高雄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ueo4reslm&aid=17198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