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倍是台灣摯友?
2022/07/09 08:07:25瀏覽5450|回應0|推薦8

安倍是台灣摯友? 

不知道蔡英文是腦子壞了?還是良心被狗吃了?不然怎麼會說出安倍是台灣摯友這麼離譜的話? 

安倍在日本主政的八、九年期間,不但多次崇拜犯下種族滅絕戰爭惡行的靖國神社,甚至篡改日本教科書,將日本在二戰期間的「侵略」改成「進出」! 

不只如此,安倍對台灣更是吃乾抹盡,不但不承認台灣對釣魚島的主權,還多次驅趕台灣漁民,甚至乾脆將台灣漁船整船綁架,像土匪一樣地對台灣漁民家屬擄人勒贖!更有甚者,安倍從來不對日本強擄欺凌的慰安婦道歉認錯,讓台灣及亞洲的慰安婦阿嬷們在屈辱中渡過了一生。 

以上種種,如果還可以說安倍是台灣的摯友,那黃鼠狼是不是也可以說是雞的好朋友? 

道歉是一種態度,真心的道歉表示自己對於所犯錯誤的真誠面對,能夠真誠面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才能真正地悔改,才不會重蹈覆轍!如果只是一味地卸責閃躲,不能面對自己所犯的錯誤,就會一錯再錯,自取滅亡! 

最重要的是,安倍如果真是台灣的摯友,為何不與台灣建交?為何從不在聯合國或國際組織中提案讓台灣加入?安倍對台灣到底有何真情實意?還是某些奴才把「主子」錯認為「摯友」?如果良知未泯,答案應該不難理解吧?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lutw&aid=17565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