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減碳標籤輔導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12 18:09:15瀏覽5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陽光又把金輝灑向一望無際的廣袤大地,這是人間最輝煌的盛景,這是太陽最慷慨的給予。盡管心中曾經藏有似乎太多的失意,但是,我沒有理由在享受上蒼的賜予之時不時時懷揣一份感恩的心,因為一人一物、一花一草,都在某個時刻給過我力量,讓我不由不心存感激,拾獲幸福。   孩子升入初中時,成績在優秀之列。作為母親的我,有些放松與釋然。閑暇時日里,不再過問孩子學習,和朋友把時間拋擲在時裝店、相互絮叨家常里短中。當有一天,孩子端著作業,問我一個工程方面的數學應用題時,我臉上的茫然使孩子感到了對我的一絲失望。在孩子心目中,家長就是她在家時的師長、朋友,我卻連孩子的這點疑惑都沒及時給予滿意答復。于是,每天在孩子熟睡后拿過她的教材好好的“溫習”一遍成了我晚上的“必做功課”。平日里,讀書又成了我的業余愛好,只有充實自己才能離滿意家長越來越近。親愛的孩子,是你給我學習的力量,我感謝你!   習慣性的迎接清晨陽光、目送夕陽西下,度過屬于我的平凡而又忙碌的生活。總覺得歡樂的時光一閃而逝,而心中的抑郁卻總是不請自來,說不清因由的不知道自己快樂的源頭在哪里。是你,我摯愛的朋友,在我心情低落時讓我徜徉在友情的懷抱中,句句摯語諍言、溫情疏導幫我走出陰霾,重現生活的五彩繽紛,生活又充滿了喜悅和幸福。友誼使快樂倍增,痛苦減半,在人生的旅途上,朋友帶給我的溫暖、支持和力量一直照亮著我的生活之路。摯愛的朋友,是你給我快樂的力量,我感謝你!   很早讀過一篇文章《石縫間的生命》,那種在最困厄的境遇中一直向上的精神一直以來深深感動著我。或許是不定的風把無人采擷的種子撒落到石縫間,盡管它們也能從陽光中分享到溫暖,從雨水里得到滋潤,但生命賴以生存的土壤卻要自己去尋找。然而,大自然還是出現了驚人的奇跡,不毛的石縫間終于孕育出了倔強的生命,小到一株蒲公英、一簇野草、一團山花,而最令人贊嘆的是,石縫間還生長著參天的松柏,雄偉蒼勁、巍峨挺拔。它們使高山有了靈氣,一切生命在它們面前都顯得蒼白遜色。它們的軀干頑強地從石縫長出來,向上,向上。石縫間頑強的生命具有如此震懾人的力量,我們的生命不正是也要在最困厄的境遇中,才能發現自己、認識自己,進而才能錘煉自己、升華自己嗎?!所有像石縫間頑強生命一樣自強不息的人,是你給我向上的力量,我感謝你!   對工作時時懷一份感恩的態度,一定會讓你在工作中更加輕松和愉悅;對生活時時懷一份感恩的心情,一定會讓你的生活更加快樂和幸福。許多的時候,常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虔誠地給所有認識和不認識我們的人,只為他們曾給予過我們的一句叮嚀、一次微笑、一份關愛,足以讓我們在生活安然時深深地回味這曾經得到和獲取的溫柔和力量。人生路上,信步前行,感謝給我力量的一切!      【作者簡介】林杰 ,女,基層政府工作人員,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很久以前,我在想青春是什么?他的表現方式又是什么?當我從校園踏入社會,這種迷茫越來越深。工作不如意,感情的失敗,讓我從新開始審視著這一切,青春 就是我們一路走來,最美好的年華,最富有激情的年華。   在校園,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高談闊論,所謂愛情,所謂夢想,憧憬著未來的一切的一切,那時我們還很青澀,未經歷人生的大起大落,卻又在揮霍著我們的青春年華。可以在宿舍睡覺、游戲,甚至翹課去追尋我們所謂的愛情,所謂的自由。我們可以在校園彈著吉他唱著歌,走過我們最為純真的青春,或者又可以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騎著單車,哼著小調看著沿途的風景。也可以跟心愛的女孩一起在雨中奔跑,說著情話,相擁在一起,幻想著美好的未來。   越來越多的青春題材電影出現在我們的視野,述說著我們在校園經歷的一切,有人說:“沒有墮胎的青春,不算青春”。每當看到這些,我或許只是笑笑,每個人經歷的不一樣,欲望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我們只是缺少克制力,懵懂的經歷著我們最美好的一切,有時候,我會回頭看看,時而大笑,時而流淚,這一切已經漸漸的遠去。   人有不同,或許不該分類,我卻將這些人分為兩類,第一類:肆無忌憚的揮霍著現有的青春,第二類人:有激情,有著自己的信仰,自己的夢想,在奮斗,嘗試著一切成功的可能,這類人在我們的身邊總會不時的出現,只是我們當初看著這一切只會大笑的說著,看他們好傻,細想下來,有時候也會羨慕,自己永遠缺少那樣一份激情。我只是第一類人。談不上誰對誰錯,只是人生的過程而已。   只是我們變了,變得有時候讓自己陌生。   當我們懷揣著自己的夢想,踏入這個社會, 一切都變了,它無情的踐踏著我們的一切,踐踏著我們的夢想,工作沒有想象中那么好,理想也不那么容易實現,而我們開啟了墮落之路,沒有了激情,沒有了自由,有的只是為了生存下去而奔波,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不足十平的小窩,無神的眼睛看著天花板,早已麻木,但如此反復,真的是我們想要的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我經歷了愛情的失敗, 無形之中一巴掌扇向了我,讓我猛然驚醒,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可悲,如此的墮落,安于現在一切,沒有激情的生活,沒有動力的世界。那段時間,我選擇了逃避,逃避自己現在的一切,除了工作,不跟任何人接觸,甚至厭煩了這個世界。   可這都不是辦法,我們的青春,已經不多了,從那時起,我開始尋找自己的信仰,從新審視自己的一切,每當睡前我都會問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其實,我只想青春不留遺憾,慢慢的我開始有了自己的信仰,有了自己的理想,我們如此年輕,不能暮氣沉沉,生活到處都是陽光。努力而又貪婪的吸收著周圍一切的信息,只為打破現在這陰沉的一切。   其實很多很多東西,無法用文字來進行述說,當我們失去了周圍的一切,再猛然轉過頭來看,可我們已經失去了。有的東西再也不可能回到從前,那個無憂無慮的自己。我只是想表達,當我們被這個社會踐踏著理想的時候,我們的青春卻還未完,我們的路還很長,不要才剛起步,就將自己的夢想放棄,不要因為一次次的失敗而丟棄我們的青春,當我們踏出社會那一刻起,我們的青春開始燃燒,選擇浴火重生還是化為灰燼,選擇只在于我們。 +10我喜歡

《賢妻》(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雨水從小王的額頭上往下滴,剛敲開房門。妻子就埋怨道:“你天天總是這么晚回家,你眼里還有我嗎?”                                                       “不是的,老婆,最近公司事情多,只好加班加點。”說著說著,小王的手機響了。    “你等等,我接一個電話。”         “你別走開!開免提,就在這里接!”    “喂,媽!什么事啊!” “兒子,你爸的病又加重了,需要一大筆錢!”                     “媽,您別著急,我會想辦法的!”           “小王,這是什么時候的事情?”              “快兩個月了。”                 妻子嗔怪道:“你還當我是你妻子嗎?家里發生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跟我講?”      “老婆,我是怕你憂心忡忡嘛!”  妻子轉身回房間,趕緊穿上出門的衣服,肩上背著小皮包。                  “老婆,現在這么晚了,你上哪?”   “咱們回老家去看看老爸!”小王一下子感動了!                              “小王,我們沒結婚時,你的事我可以不管,可是現在我們是一家人了,咱們有福同享,有難同擔!父母養育我們多不容易,可是現在他們老了,體弱多病,剩下的日子越來越少,我們做子女的應該多關心他們,多陪陪他們……”                                                    小王很感激,嘴里像塞了塊糖似的,甜的說不出話來,木訥地愣著。    “小王,還愣著干什么?咱們趕緊回老家!”   此時,窗口飄來一朵藍,像一枚郵戳,寄予了家的溫馨。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北碳足跡服務新竹碳標籤服務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權認證費用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足跡管理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服務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pvm2rpafy&aid=17198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