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o娛樂app-九州百家樂技巧男星曝憂鬱症產生幻聽 疫情影響上半年僅工作11天
2020/07/07 02:48:13瀏覽1|回應0|推薦0

劉瑞琪與夏靖庭合作舞台劇「最後一封情書」,以喜劇探討善終議題,劉瑞琪特別「獻聲」,演唱主題曲「最後一封情書」作為整齣戲的完美落幕,她透露曾經出過一張唱片,但後來以戲劇為重心,進錄音室主要都是為了配音,這次自願為舞台劇開嗓,她自嘲「自不量力」。

劉瑞琪分享,當時和導演聊到結局時對男主角的告白要改成歌曲,隨口說:「那就讓我來唱吧!」後來沒下文,就沒放在心上,「直到突然有一天導演說主題曲進行中,我倒開始擔心了!」

leo娛樂app-九州百家樂技巧
leo娛樂app-九州百家樂技巧

劉瑞琪曾因接受甲狀腺開刀,有傷到聲帶造成高音上不去,一直習慣用低沈的喉嚨豪邁地唱歌。leo娛樂app-九州百家樂技巧「我自己在家試著拉長脖子唱出各種可能性,最後決定直接進錄音室見真章。還好經過老師的指導,有找到適合自己演唱的方式。」劉瑞琪表示自己有將音樂傳給家人聽,曾任唱片公司老闆的先生甚至感動地說:「聽了不知不覺想掉眼淚!」

leo娛樂app-九州百家樂技巧

而劇中女主角在癌末時產生幻覺,開始可以看到已經離世的丈夫,夏靖庭擔綱演出劉瑞琪的丈夫。夏靖庭透露,自己曾罹患憂鬱症時期,也有幻聽的狀況,所以蠻能與這個角色連結,「雖然我的角色設定是一位軍人,但我會以活潑開朗的形象來呈現。」

兩人首次面對面排練,沒想到夏靖庭就已經丟本,讓大家驚嘆不已,夏靖庭回覆,因為疫情影響上半年工作只有11天,他有大把的時間可以陪伴家人還有「研讀」劇本,他開玩笑說:「我從來都沒這麼專注過!」被問到近期工作近況,夏靖庭直呼好日子要過完了,「下半年的戲都撞在一起,小朋友要去上課,我也要去上班,不能一直陪在他們身邊,就覺得好捨不得。」

劉瑞琪為戲獻聲。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夏靖庭透露自己罹患憂鬱症時期,有幻聽狀況。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劉瑞琪為戲獻聲。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九州百家樂技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tirertjiff&aid=14180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