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瓶花照片
2011/02/14 11:51:58瀏覽853|回應0|推薦19

昨日週六早晨先去打球,然後回家收拾垃圾,接著開車去垃圾場傾倒。

從垃圾場回家的路上心有所感,遂折到 Trader Joe's 買一束花。情人節在即,店裡人手一束。收銀的先生還不忘提醒:剪去枝條末端的時候最好在水裡頭剪,以免空氣跑進去形成氣泡使花(尤其是玫瑰)窒息。

還買了一盒巧克力給孩子吃。Valentine 這節日其實適用於所親所愛,親子也可以,並非一定要夫妻或男女朋友。歷史上的 Saint Valentine 跟愛情絲毫扯不上關係,所以浪漫的 Valentine 純屬虛構。

但花畢竟是為自己和妻子而買。Trader Joe's 的花草特別強壯耐放,擱了一晚,今天更呈盛開之姿,便照了一張寄給妻。妻說,今年六月就是結婚二十週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室中有暗香浮動,連我向來不靈的鼻子也聞到了。決定把本部落格的大頭照從飯桶換成鮮花,以顯示敝人氣質的變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rthbridge&aid=488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