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穀胱甘肽GSH?
2010/07/31 16:49:41瀏覽872|回應0|推薦7

台大的呂教授在他61歲時才將畢生研究自由基的功力,

集成寫下這本健康新概念的書,

他談的是穀胱甘肽GSH對人的健康影響重要性,

可惜沒有好好的推廣,

只有一些內行的人會去買來當健康指南聖經.

當然很多朋友在廣播中聽我說去買來讀.

但最後還是來電或來公司找我談穀胱甘肽GSH.

因為穀胱甘肽GSH確實太陌生了.

且書中最重要的是如何提升穀胱甘肽GSH的濃度.

是去買穀胱甘肽GSH來補充或吃什麼才會提升體內的穀胱甘肽GSH濃度.

說到後面,

我會拿出台大廖教授用老鼠做的提升穀胱甘肽GSH實驗報告來給朋友參考.

當然對這健康養生是有幫助的,

但是朋友還會問除了吃蘿麗可提升濃度外還有其他東西可供參考嗎?

我真的很為難,

因為到現在我還沒看到第2份的相關實驗報告.

真的很遺憾.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igarden&aid=427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