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球敘
2006/05/19 20:54:58瀏覽198|回應0|推薦3
 

今午到關西山溪地球場參加染顏料公會的球敘,

我帶了三盒活力蘿麗膠囊一方面作為球賽獎品,

另一方面將它介紹給公會的老朋友們,

天氣非常好,陽光不強,所以不感覺熱, 很棒的打球天,

在賣店遇到台灣永光的陳董事長,

他問起我:好久不見,在作什麼?

我隨口說:  Noni .  沒想到他說:喔那個瓶裝的Noni.

原來他認識它,但他說瓶裝的不方便, 他隨即幫我介紹Noni是酵素王等,

由於他德高望重, 說話有聲, 引來大家的關切,

還好有帶三盒當獎品, 飯局中, 給我機會介紹我的產品,

小作廣告一翻,  公會的會員都是染顏料化工業,

對那些HPLC等數據都不陌生, 所以看過提供的資料,

反應非常好, 但我得特優價供貨給這班老朋友,

也要長期提供活力蘿麗膠囊作為球賽獎品.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igarden&aid=279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