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瀚克寶寶副食品妹妹
2014/03/22 17:49:45瀏覽710|回應0|推薦4

有個瀚克寶寶副食品廣告,裏頭的小女孩一直說"我不要"。可是等到他的哥哥說你不要吃,讓我吃的時候,妹妹還是說"我不要"。

選舉快到了,果然政治學生紛紛出籠。各個竭盡所能,展現出個人呼風喚雨的能力,以便在將來民進黨圈子裡爭的一席之地。目前的說詞與瀚克寶寶的妹妹一樣,"我不要"到底。一堆學生跟著起鬨,好像不表現一番會被排擠一樣。這些學生真正看完服貿全文的不知道有多少?還是說就像大多數同學一樣,聽說,好像,人家說...等等。

洪仲秋事件時,同一批人也是慷慨激昂,要求司法介入。等到如願之後,又不滿意司法,痛斥法官。文林苑王家,也是如此。如今王家要接收豪宅了,又不見他們的蹤影。早一點的美牛,也是如此,我不要,會傷害國人健康等等。民進黨鳴金收兵後,這些"我不要"的人又不見了,也不再說危害健康?ECFA時,更是殺聲震天,人民沒有工作,要到黑龍江等等...,招數多得不勝枚舉。

服貿不比上述事件,牽連產業眾多,受益的產業不少,也一定會有受影響的產業。學生憑什麼決定廢止?憑民進黨教授的懶人包?憑耳語?憑聽說?憑好像?就遇到在榮總附近的那家國立大學醫學生說服貿會開放大陸醫師來台,不必考試就可以執業云云。就算真的如此,如果看病看輸人,那是自己不長進,沒路用。況且,目前對岸可是開放台籍醫師免試換照的,多少醫師到那邊去賺人民幣了。

這些智商等同瀚克寶寶的學生,不必太多動作,直接問問民進黨要做什麼就好了。還是說這個成就不該讓國民黨完成,要民進黨來簽訂才算?不要忘記你們的主子蔡英文可是要延續ECFA的。還有,不必負責任時,口號可以隨便亂喊,真正給機會落實的時候,可是連個屁都不敢放。民進黨喊台獨喊多少年,給了8年,連個子兒都蹦不出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dpp&aid=1190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