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現在有資格為了反毒而『反毒』!
2016/03/25 17:38:34瀏覽124|回應0|推薦0

這個禮拜天我和教育中心的兩位職員以及跟我一起在戒毒計畫中互相幫忙的夥伴,共四個人,一起到宜蘭、羅東發放反毒傳單。一路上遇到的路人、警察先生、觀光人潮、大樓管理員都非常的友善,我們就沒有特定終點的一直發放下去。

第一站在宜蘭,宜蘭的人潮和住宅信箱真的很少,但是我們為了宣導反毒理念,淋著雨、不氣餒的持續發了兩個多小時。之後轉站羅東車站,在社區的熱心民眾還有夜市洶湧人潮的支持下,我們再用四小時把身上的4000份傳單發放完畢。

連續走了六個小時沒有停過的發放反毒傳單,腳雖然很酸,但是非常值得,因我知道我在幫助別人!以前吸毒,整天就想著"毒",為了拿到錢,甚麼都敢做;今天走了一整天,也是為了毒、為了宣導大家不要"吃毒",『反毒』這件事,我想我會持續做下去,因我現在有資格為了反毒而『反毒』!

                                                                                                         

                                                                             唯 寫於2016年1月18日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twn&aid=51384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