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植淨 口腔保健【熱門】
2020/08/14 03:27:50瀏覽1|回應0|推薦0

因為媽媽做了植牙手術後,以為手術傷口恢復,

假牙製作完成後,植牙治療就結束了。

沒有想到植牙後有需要多注意保健,也沒有特別注重刷牙,

剛開始植牙完後第二年時有出現輕微牙齦發炎出血,

稍微的牙冠搖動,媽媽當時就開始有些感到不安,

但一忙就忽略了這些小問題,長期沒有注意保健的結果,

植牙周圍的細菌堆積造成牙齦發炎,

不但真牙的牙周問題越發嚴重連帶影響到植牙的周圍,

才趕緊去看醫生,醫生診斷為「植體周圍黏膜炎」,

再晚些去看醫生就會變成更嚴重的「植體周圍炎」,

醫生解說如牙齦發炎再更嚴重就會破壞到植牙周圍的骨頭,

就會形成所謂「植體周圍炎」,

醫生語重心長的說植體周圍炎的治療較困難,

且成功率較低,因此預防是非常重要的!

醫生這番話嚇壞了我與媽媽,

因此孝順的我就開始著手幫媽咪找適合她保健牙齒的方法,

在網路上看到植淨品牌有針對「植牙」保健所量身定做的牙膏,

引起我的興趣,想說來替媽咪研究一下這款牙膏成分,做好安全把關!

 

登登~秀一下他的樣子給大家看,似乎很多植牙的人對植淨都不陌生的樣子!

 

參照「植淨」牙膏網站上資訊,

與媽咪深入探討後才曉得媽咪牙周問題因是三餐後沒有刷牙,

進而產生牙菌斑,覆蓋在媽咪真牙與植牙的齒縫間,

讓牙周病越來越嚴重,原本以為用一般市面上的牙膏認真乖乖刷牙就好,

所以就找清潔度高一點的產品,

結果使用了一段時間後原本的問題沒有解決,

反而造成牙齦有稍微萎縮現象,還好及時發現問題了!

 

開始使用了植淨牙膏後此產品真的是深植得媽媽的心啊!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它的成分真的是「簡單無害又高規格」,

不僅全產品不含藥、酒精,不會破壞口腔黏膜及有益菌體外。

沒有添加氯已碇及H202,沒有慢性致癌風險。

像是媽咪用怕了刺激性產品,植淨牙膏為中性PH值、口感溫和不刺激,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讓媽咪可以安心用,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更加分的是由口腔保健大廠三詩達位在荷蘭的子公司

專為植牙與牙周護理所研發的產品!

在國外植牙保健的觀念可是很重要的喔!!

產品的簡介都寫的很清楚呢~也給大家看看!

 

最為驚豔的是使用「7倍活性氧技術」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專利技術,

獨特的負離子活性氧控制技術,

在極短時間控制釋放出負離子活性氧離子,

利用負離子活性性氧離子來抑制口腔的壞菌產生。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好奇,什麼是「7倍活性氧技術」?

我也有仔細查了很多資料,幫大家統整一下!

一.壞細菌不能承受活性氧,許多口腔疾病是由所謂的“厭氧”壞菌引起的,

所以充滿氧氣的環境會對它們造成威脅。

二.活性氧有相關證明將活性氧的縮放和根系規劃(SRP)

結合使用可顯著減少牙齦下的革蘭氏陰性厭氧菌的數量。

三.是氯己定很好的替代品,安全且有效。

四.活性氧有助於消除有害細菌。它作用迅速,

並有助於防止新細菌的生長。牙齦的狀況將得到改善。

五.對抗蛀牙,活性氧能夠大大減少細菌的數量。

六.減少口臭,厭氧細菌會因蛋白質分解而產生揮發性硫化合物(VSC)。

VSC天然具有難聞的氣味。

荷蘭的研究證實,活性氧能夠氧化這些蛋白質,從而大大減少了硫的氣味。

七.美白牙齒,活性氧具有氧化作用,可讓牙齒恢復到原本的顏色。

產品上面也是寫了大大的「7倍活性氧技術」,真的是產品最大亮點呀!

原來活性氧技術有這麼多益處!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媽咪自從用植淨牙膏以後就成了愛用者,

就沒有再換過其他家的牙膏了~媽咪覺得可以溫和安全的抵抗口腔壞菌,

簡單無害又健康很適合她,凝膠狀的膏體沒有磨損顆粒,

不會刮傷假牙冠表面,也推薦給有植牙與有牙周問題的朋友們喔~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一開始猶豫要不要買時

就是看到有專科醫生推薦立馬就下手買給媽媽!因為覺得很安心~

我是在這個網址購買的:https://o7active.1shop.tw/toothpaste

 

最後也祝大家都可以有健康的牙齒唷~真的要好好保健牙齒,

畢竟沒有好牙齒不能吃美食好痛苦,還影響美觀!

相信我們只要用對好商品,努力勤刷牙,

我們都可以有一口清新亮白的牙齒,笑容更迷人~


【美陸生技】日本專利水解燕窩酸萃取素經濟包粒盒養顏美容精華萃取

【美陸生技】日本專利水解燕窩酸萃取素粒盒養顏美容精華萃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jjb1chretd&aid=14858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