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分鐘備課:隱祕的魔術卡
2020/10/04 03:10:38瀏覽130|回應0|推薦0

對象:12 個 5-8歲的兒童
上課時間:45 分鐘
材料:有色鉛筆(或色筆),剪刀(或美工刀),色紙(一人兩半張顏色不同的色紙)
注意:如果用色筆作畫,須選用不透色的紙。
主要步驟:
1. 紙A對折再對折,全部打開,反面對折。在中間兩折部分,用鉛筆畫分上下四份。沿鉛筆畫的線剪開。
2. 紙B對折,剪開成兩長條。將紙B(如圖一)插入紙A中間兩折里。
3. 紙A完全打開,在中間部分作畫。
4. 紙A 對折再對折後,從中間打開。在這里放隱藏信息或圖畫。
5. 紙A完全打開,翻面(步驟4的反面),中間部分可以作畫。對折再對折後,從中間打開。在這里放第二份隱藏信息或圖畫。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j1spark&aid=15115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