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媽媽
2022/04/21 18:36:21瀏覽1141|回應0|推薦78

若你問我, 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我會說, 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那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不但長得端莊秀麗, 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那件事情也是聽我舅舅說的, 我舅舅是聽隔壁的老奶奶說的, 當然那是很久

以前的事了, 老奶奶有一次在外面路上, 看到前面路上一位女子蹲下身子去

撿東西, 那女子把一塊大石頭搬開, 老奶奶問那女子幹嘛搬石頭, 那女子說

如果不搬開石頭, 後來的人可能會絆倒跌跤, 後來老奶奶把這事情告訴我外婆,

還直誇外婆教導得好, 有個慈悲心的女兒, 當然那女人就是我的媽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