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枷鎖
2006/01/19 00:59:01瀏覽1626|回應38|推薦71

最近大家一直很驚訝著我在MSN的暱稱,認識我的人都是知道,

我的暱稱一直不改,原因只怕是改來改去,怕網友找不到我

這次的暱稱不但修改了,還改了很長呢.

我把我的暱稱修改為-----隨風逐流的廷,我親眼看到我的男人跟別的女人去百貨公司吃飯,與我擦身而過,居然沒發覺.

沒錯!我確實百分之一百親眼看見了他跟另一個女人去吃飯,正好走到我坐的對面,居然兩個人沒有看我就剛好離他們不到兩到三歨的距離.

那是他自認的自己的粉紅知己之一,正確點來說,我不該吃醋,因為那是他個人的自由跟他個人交友的權利. 可是我心痛的是: 他說他所之會請他朋友吃飯是因為,他拜託他那朋友幫他了一個忙,所以他就很感慨的作東請她吃飯.

他,把我們兩個人一起住的家,全丟給我自己一個人去打理, 家裡的電話費,水電費,房租費,網路費,伙食費,等等一般家庭都需要支付的費用都是要我自己跑腿去幫他繳納.而這些要繳納的費用的日子(在中美洲,水電費,電話費,網路費等等....繳納的時間都不同),也要我由我自己一個人記下來.

他有車,想拜託他陪我去大賣場採購,換來的答覆卻是如下:             

阿你不會自己去喔? 自己搭計程車來回啊! 人多你自己慢慢排隊唄! 你有不是不知道我是一分鐘上下幾百萬的人,我又不是閒閒沒事做,連這種事情也要我去!

請他幫忙把廚房的垃圾拿去外面丟,呵,回答的更妙!

丟垃圾又不是我的工作!為什麼要我拿去丟?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同樣都是在幫他,可我就像是他請來的台籍菲傭似地.

這些我都可以忍受,我唯一不能忍受的是: 他那位粉紅知己,對他說,改天我請你吃頓晚飯吧,順帶旅館費我出嚕! 先姑且不說這是不是個玩笑來的. 對方一個女生可以這樣當一個男人的面這樣說話,可有尊重到我的存在嗎? 畢竟都是女人,我的心,也是肉做的.我也是媽媽懷胎十月辛苦所生下來的.不能將心比心嗎?

他因為聽他朋友說要減肥,就不能吃晚餐,所以他對我說他不打算陪我吃我唯一一天,也是我一天唯一的一頓豐盛晚餐.要我自己一個人吃, 儘管我不開心,可是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吃(這裡的菜都是一把一把或者是一公斤一公斤的賣,一次煮好都是夠三到四個人吃的份量呢,一個人實在是吃不完!結果可想而知啦,一定是天天吃 泡麵嚕),他卻可以答應他任何朋友邀請的晚餐.......讓我情以何堪?

他說,我只會向人訴說他的不是,從來沒站在他的立場去想過,不去了解他為什麼這麼做?他這樣做又是為了誰? 他說要是如果我能像那上班小姐,那他該會有多麼有面子!(他的兄弟一直對著我們大眾說,他最喜歡上班小姐了,因為懂得看場面,懂得去搞氣氛,懂得去討好男人,就算男人打牌,也會做在那裡幫男人端茶,拿香菸,等著男人打完牌回家),哪裡會像你這樣笨的人,不懂做好外表功夫.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該站在哪個立場去替他想?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去想? 而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就樣把自己弄成像上班小姐那樣的花枝招展?

愛情本身就是個枷鎖,如何把繫在兩個人身上的枷鎖去掉,是由兩個人一起共同奮鬥把那枷鎖打開,而不是由我自己一個人去承擔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5470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喔...好重的枷鎖
2006/01/21 14:52

感覺...感情怎麼談起來為什要會這麼複雜啊?感情有枷銷也要是甜的枷鎖,不要讓它是又重又生鏽又讓人累的枷鎖...~~


貓眼。一直在打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自己
2006/01/21 13:31

不用為了身邊那位不懂疼惜自己的人生氣,生氣是你,他又不痛不癢的~所以,愛自己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對自己好一點
2006/01/21 11:57

對自己好一點

別讓自己那麼不開心

想辦法快樂一點兒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事
2006/01/21 08:44

縱使你的男友與別人一起逛街又如何?

逛街是小事,別小心眼。

兩人相處,要有度量,不然只是每天百臉色吹鬍子瞪眼

真的沒辦法,那就各走各的路

路很廣,別擔心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誤
2006/01/20 01:44

謝謝你的忠言,

我正打算這麼做,

因為如此下去,

他所認識的朋友都認為是我的不對,

是我的任信,是我的盲點......

只好告訴自己,

別再折磨自己精神跟情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恕我直言,
2006/01/19 17:49

如果..他的回答真的都是那樣...那,放棄吧...

他有沒有別人我不清楚,但,我確定他的心不在妳身上了....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奢望
2006/01/19 15:19

就算是老婆,也不應該有這樣大的差別啊?

畢竟我又還沒到老太婆的年紀,

我也是需要男人的呵護跟疼惜及陪伴啊!

我是有多麼的渴望他可以陪我說說話,

我多麼的渴望他可以在假日陪我逛逛街或者是踏踏青,

可是這些對我來說,卻是個奢望.

是個永遠無法實現的夢想.....

只好告訴自己,放棄吧!

好讓自己一個人孑然一身,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不妙耶
2006/01/19 11:10

不知該不該說, 可是我感覺不妙耶~~

我覺得妳該多替自己打算了.

妳現在好像在做老婆的事, 可是沒有

身為老婆的權利.   要抓男人的心, 據說有三點:

在家像賢婦, 出外像貴婦, 床上像蕩婦,

另外要身兼三種身份:  媽媽, 情人, 女兒

這中間如何拿捏, 端看妳的智慧,

但這段感情值不值得妳努力,  妳就要想清楚了.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