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濕很重要!!挑選乳液應先注重保濕成分
2020/09/30 11:36:08瀏覽18|回應0|推薦0

美白 好用,推薦 2020,推薦 評價,敏感肌 dcard,dcard 評價,專櫃 保濕,推薦 美白,好用 保濕,2020 比較,dcard 推薦

女生們應該經常煩惱要使用哪一種專櫃基礎保養品吧?今年市面上有種種的專櫃保養品項,然而常常搞不清楚乳液和乳霜的功能,網路上有不少的評價文,爬評價文爬半天依然搖擺不定...。因毎天都有使用的需要,因此期許可以謹慎選擇用得安心又合適的品項。那乳霜又有哪些樣式?自己的膚質又該使用怎樣的乳霜呢?

僅有乳霜或是乳液就可以做好皮膚保養嗎?還是必需使用加強保濕保養品呢?這次將為你們說明跟評價乳霜與乳液到底是什麼樣的品項,也包括乳霜和乳液的用途及使用方式。

根據肌膚膚質和季節來挑選乳液

夏令空氣當中的水分較高,故油肌保養可選擇較清爽的乳液,油肌保養推薦使用油脂含量較低並且相對清爽的乳液來潤澤肌膚;冬季空氣相對較乾,長期待在乾燥的冷氣房裡面,或者乾性肌膚,則推薦使用油性成分較高的乳霜,亦或是使用護膚油來強化保濕。

可以針對容易乾燥脫皮粗糙的部位強化保養,像是眼周圍、兩頰、額頭等等局部肌膚,假設覺得乳液或者是乳霜的滋潤度短缺,又不想要只用油時,能夠在平日使用的乳液或者乳霜之內,加入一滴護膚油,混合以後再輕柔的擦於肌膚,強化滋潤度與修護力。

油肌乳液的選擇關鍵

■油肌的乳液選擇關鍵一、選擇不會太油的清爽乳液

乳液絕非單單只是滋潤肌膚而已,還具有鎖住化妝水、保濕的效果。故,「油肌不需要塗乳液」這個保養理念是不對的,不是要把皮脂完全去除,而是要「調整肌膚的皮脂量,並維持水分」,這才是維持清爽濕潤蘋果肌的大要點哦~

但是,明顯太過於油膩的保養乳液依然要避免,盡量選擇清爽型的,或有控油效用的保養乳液。

■油肌的乳液選擇關鍵二、選擇有含有保濕成分的乳液

前段也有提到一個重點,控制並維持恰當的皮脂量、水分是很重大的。故,需要留意的不只有皮脂量,還有水分喔!

市面上平價品牌都有像是增加高效保濕的蜂蜜、珍珠精華等等清爽成分的乳液,就是相當不錯的平價保養選擇囉!

其它還有:角鯊烯、膠原蛋白、胺基酸、果酸等等,都具有保濕的功效,使你的肌膚濕潤清爽不黏。

專櫃乳液跟乳霜的選擇重點評價

選擇方式評價:挑選保濕成分高的乳液品項

在專櫃選擇臉部乳液的方式中,最著重的即是「保濕力」。縱然跟乳霜比起來,大多的臉部乳液的保濕力都較清爽,但可在當中挑選保濕效果高的臉部乳液。尤其是有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精華、保濕成分的荷荷巴油、甘油和神經醯胺...,含油分的品項保濕力較高可是也較不清爽。建議可以好好參考品項背後的註明,確保到底含哪些成分。

選擇方式評價:按照美白作用等的美容成分來選擇

也有富含美白作用的臉部乳液。如,運用添加了曲酸和鞣花酸的品項的話,肌膚的彈力跟光澤感會變得好。由於這些成分原來就含在人體內,容易被人體吸收並且和肌膚的相容性比較好。

2020專櫃乳液跟專櫃乳霜的塗抹方式評價

2020保養方式評價一:塗乳液的順序→局部~全臉

很乾燥的部位,先塗第一層乳液或是乳霜,如眼周圍、嘴巴周圍、下巴...,塗完之後再塗全臉,會具有雙層滋潤保濕的功效。假如,有事先塗眼霜,那眼周塗眼霜方可。

2020保養方式評價二:疲勞時要提升乳液使用量

照常理而言,乳液的使用量不會高於化妝水,但有時如果肌膚相當疲憊,或是膚色不均勻,就是代表它需要更多的水分與營養,這時候使用量就要多一點,提升 2 ~ 3 倍的使用量,讓肌膚多點水分跟營養。

2020保養方式評價三:早晚用不一樣的乳液

早上塗的乳液,要考慮到UV,簡單使用有抵擋UV效果的;晚上肌膚會進入修護階段,推薦選擇美白、保濕、抗老樣式的「機能性保養品」。

2020 評價,開架 ptt,ptt 混合肌,評價 專櫃,保濕 油肌,開架 敏感肌,比較 保濕,好用 開架,美白 dcard,好用 評價

過去~2020,使用專櫃或開架保養品最大的目的就是要讓肌膚變好,因此挑選合適自己肌膚的乳液與乳霜品項是保養最重要的事,並不要看旁人推薦的品項就跟著用,因為旁人推薦的專櫃或是開架保養並不一定適合你。而肌膚狀態又跟環境氣溫息息相關,氣溫越高肌膚出油量也會提升,依據研究表示,氣溫每提升 1 ˚C,出油量會提升 10%,故夏天能夠將乳液跟乳霜調換成較為清爽的劑型,冬季則能夠使用滋潤度高的品項,跟著季節改變和肌膚情形不同挑選合適的保養品才是真正聰明的護膚之道。

好用 乳液,dcard 推薦,好用 dcard,好用 乳液,乳霜 美白,比較 比較,敏感肌 美白,推薦 dcard,保濕 敏感肌,清爽 推薦

推薦更多

經濟實惠又好用的乳液評價!CP值超高再+1→評價專櫃+乳霜乳霜*美白保濕

追求白皙的肌膚嗎→PTT網友大力推薦的防曬分享給你∥專櫃好用.油肌專櫃-敏感肌乳液

【靠櫃分享】跟著做就對了!粉餅新手靠櫃小技巧,看完這篇就上手+開架乳液→油肌評價.開架比較

【PTT分享】美白精華液的秘密...噓!讓我悄悄告訴你!.乳霜推薦-開架ptt。清爽防曬

混合肌簡單保養!! @ Tim老師-肌膚保養檢測站:: 痞客邦::x評價乳液*2020美白。乳霜美白

【美白乳液】系列推薦產品- DR.WU達爾膚∥評價dcard-敏感肌乳霜∥乳霜平價

秋季的不黏膩乳液,我的好用美妝品分享~♥好用保濕+dcard推薦︱乳液飛機

肌膚總是容易乾燥、黯沉→就靠美白精華液來拯救。保濕敏感肌.推薦ptt.敏感肌臉

面膜推薦哪個品牌?藥妝店最熱銷的面膜都在這!︱開架比較♥好用乳液。保濕乳液

價格比較ptt-好康報報傳明酸清透煥白保濕乳液- 1413 @ 時尚服飾:: 痞 ...+dcard美白+混合肌比較+ptt美白

《保養心得》維持雞蛋肌的秘密.面膜ptt心得.心得美白面膜。♥dcard美白∥比較乳霜♥敏感肌臉部

【臉部美白乳液推薦】 經典LANAMI肌光淨白精華液3入部落客推薦 ....乳液ptt∥dcard美白♥敏感肌比較

文章標籤

開架 dcard,乳液 推薦,好用 敏感肌,ptt 乳霜,2020 dcard,美白 推薦,保濕 好用,油肌 比較,保濕 清爽,美白 清爽




本人擁有部落格文章版權,轉載請註明出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