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娛樂城-全球即時比分傳與旗下藝人徐藝洋談戀愛 黃子韜回應被讚「坦蕩蕩」
2020/11/20 11:19:00瀏覽6|回應0|推薦0

黃子韜公司「龍韜娛樂」旗下女藝人徐藝洋參加「創造營2020」一度有望成團出道,雖然最終沒有擠進7人出道位,但賽後陸續以個人之姿推出新歌,上綜藝,接下代言,發展不比成團的少女們差,老闆黃子韜被認為是最大推手。

賽時「學員」徐藝洋與「創始人」黃子韜的互懟模式就讓網友看得津津有味。其實黃子韜從不避諱對徐藝洋的力挺推薦,經營微博多年來都沒關注人的黃子韜,今年7月特別發文「多年來我都是0關注,但從今天開始,我不在(再)是0,我是1。」而徐藝洋就是他第一個關注的人,該條博文還被他「置頂」至今。

而少女們成團結果出爐時,雖然徐藝洋未成功出道,不過黃子韜仍走心發文,「你就像我的第一個孩子一樣,這種感覺不是我要你給公司賺多少錢,還是你要多么的出名,而是每當你成長你進步你變好時的那種喜悅。

因為我知道有一種責任是,不管好與壞你選擇了龍韜娛樂選擇了相信公司還有我的這一刻,永遠不離不棄。負責到底,讓你越來越好就像看著孩子長大的感覺一樣。線上娛樂城-全球即時比分

黃子韜對徐藝洋一番長文勉勵被讚好老闆,不過一路來的力挺,也讓網友疑惑「這老闆對藝人的力挺走心程度真是好到讓人難以相信」,猜測兩人該不會偷偷談戀愛了?

線上娛樂城-全球即時比分

緋聞一傳數個月,黃子韜近來與徐藝洋直播時回應道:「我辛辛苦苦捧出來的人,說是我女朋友……哎都是我的妹妹,我公司的藝人,我的家人。線上娛樂城-全球即時比分但我覺得也無所謂,大家願意送熱度就送唄,願意組就組,反正火的是我藝人。」讓網友直呼「坦蕩蕩」「絕世好老闆」,也有網友認為就算真的談戀愛也沒關係。而黃子韜微博關注目前也僅3個,除了第一關注的徐藝洋外,第2關注的也是旗下藝人石璽彤,第3個則是自己的公司「龍韜娛樂」。

線上娛樂城-全球即時比分黃子韜與徐藝洋直播。圖/擷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震驚!陳昇嘴長腫瘤急動刀 跨年演唱會取消
▪ 傻眼!離婚30年 龍千玉才知7年婚姻竟無法律效力
▪ 41歲未婚女星宣告當媽了 曬孕期照曝取精生子原因
▪ 華語影壇盛典 第57屆金馬獎星光焦點
全球即時比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ca92154&aid=15351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