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家信用卡好辦下來-信用卡 送 旅行 箱- 萬事達 卡
2018/02/13 01:30:57瀏覽8|回應0|推薦0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萬事達 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萬事達 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萬事達 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觀察那些還在30多歲前就創業成功,40歲把公司推向上市櫃,躋身億元身價的經營者,都有狂熱信念與執著,又或者儘管來自家族安排的接班,仍需要大量精神投入,才能避免在這個「羊毛出在狗身上的新經濟時代」被摧毀。



福邦創投董事長黃顯華幾乎每周都走訪在中南部台灣,黃顯華看見許多年輕人的創業活力。他指出,「人對了,一切就對了」,關鍵領導人是否有堅韌意志與信念,且具備誠信,儘管這個年輕人在創業路上遇到困境,最後仍會成功。不過,當前台股市場上許多6~7年級的企業經營者,多數是來自家族的傳承,例如寶成企業、誠品生活、新美齊、海光等,但創投業者表示,「並不是就能從此爽爽過日子」,這些富二、三代接手企業者,為維繫家族榮耀,面臨的挑戰與模式,已跟過去不一樣,避免成為新經濟時代的祭品,要犧牲代價,全心投入,不被傳統包袱拖累,「甚至打破重練」,引領集團能創造新的營運佳績,更是相當不容易。一位創投業者也指出,必須創新,找對趨勢,學會當一個「設局者」,而不是苦幹實幹就可以,這也是許多企業成功的關鍵,並不一定是要一個大廠房、很多人工,「任何世代都有機會,微軟比爾蓋茲之後,也能有臉書祖克伯、特斯拉的馬斯克」。他說:「我看那些後來創業成功的人,想辦信用卡哪家好幾乎無時無刻投入於事業,那些『一例一休、爆肝』等字眼,從不是他們在乎的情況」,他們的特質是擁有狂熱的信念,為了把事情完成,無不犧牲睡眠與假日。(工商時報)



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出國信用卡比較 2018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hz11pb393&aid=11029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