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的力量 聲樂女教師感化中共監區警察和犯人(二)【中國新聞真相_修煉故事】
2012/10/13 12:26:42瀏覽47|回應0|推薦0



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曠古奇冤啊,有朝一日,一定會大白於天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繽紛水世界 萬象新 飛劍飛龍 下載翻牆軟件
【世事關心】自焚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萬象新 MP4 無界 【專題片】澤農和北京警察(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小豆娘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善的力量 聲樂女教師「轉化」中共警察 (二)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在這個嚴酷的地方,我依然遇到了許多善良的人...


與國家勞教總局局長的交談

九九年「七二零」,法輪功受迫害後,我也未能倖免。九九年末,只因我不放棄修煉法輪功,無辜被判二年勞教,關押在佳木斯西格木勞教所。在這個嚴酷的地方,我依然遇到了許多善良的人。

一天,來了一群幹部模樣的人,說是國家勞教總局局長,他們要找一名法輪功學員談話。大隊長劉紅光安排讓我去。

我被帶進了勞教所辦公大樓,一個類似小會議室的房間內,十幾個人早已等在那裏。

坐在中間位置的很有官派的人問我:「你是大學生、教師?」

我說: 「是啊,我們法輪大法弟子中有知識的人可多呢!」

他又問:「甚麼時間學的法輪功?」

我說:「我學的可早呢!」

「為甚麼煉法輪功?」那位官員接連發問。

我不慌不忙地回答:「甚麼也不為,就覺的真、善、忍好,為別人著想好。」我把我學法輪大法前後的變化,很多事,都一一講給他們聽。他們聽的入了神,沒有一個人打斷我。

後來我告訴他們說:「這麼好的功法我能不煉下去嗎!你們手裡拿的這個小冊子(勞教所給的),我們都看過,都是假的,害你們的,可千萬別相信。我們學法輪大法的人才最瞭解、最有發言權。法輪大法教人向善,好處說不完呢。」

那位官員又問我:「你們師父說人類要有災難是不是真的?」

我對他們說:「我們法輪大法中不講世界末日,就是真有災難,我們師父說了,好人不在劫難當中,就像你們對我們很善,就會有好報的。」

他們笑了,我接著又說:「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曠古奇冤啊,有朝一日,一定會大白於天下。到時候,你們就會想起我今天說的話,你們就會說:『當初,那個法輪功說的真對呀!』」當我說完這一句話時,他們所有在場的十幾人都同時開懷的笑起來了,不住的點頭。看著在場的無論年輕的、年老的,臉上都充滿了信賴與真誠,笑容也是發自內心的,我也深深地感到法輪大法力量的神奇與超常。

最後那位官員說:「你說話的聲音很好聽,我們聽說你是音樂老師,希望將來能聽到你唱歌。」我說:「好啊!」談話就在友好的氣氛中結束。我走出門回頭向他們招手,他們也友善的向我招手。

多少年後,對當時的情景,我還記憶猶新。

勞教所警察觀看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二零零零年一月的一天,當時被非法關押在西格木勞教所裡的法輪大法弟子商量好要在外面操場上煉功。

早上起床後,大家洗漱完畢,迅速在操場上按煉功隊形站好。哎,缺個領功的人。正在這時同修三姐喊我的名字:「你去前面領功。」我高興極了,立即榮耀地站在領功的位置上。說來好巧,我以前曾是當地領功員,偶遇停電,我就模仿師尊的口令喊號。沒想到,這在邪惡黑窩內派上了最好的用場。

我們像迫害前在煉功點上一樣從容祥和,第一套、第二套、第三套、第四套,整個功法從頭至尾煉完了。

那天早晨,天空綻藍,天氣格外清朗。雖然是滴水成冰的季節,但那天暖暖的晨光,撒在每個學員的身上,沒有一個人感覺冷。優美舒緩的功法,也使那些警察大開眼界,他們看呆了。在壁壘森嚴的勞教所,在那些對我們動輒大打出手的警察面前,法輪大法弟子慈悲祥和,從容不迫。

沒有一個人來打擾我們,所有的男女警察都遠遠地,靜靜地觀看著……(未完待續)

相關連結:
法輪大法經書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告訴未來(視頻)
風雨天地行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truechina&aid=6939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