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傳遞美好喜悅 令舞者動容泛淚【神韻藝術團_加州橙縣】
2015/03/01 13:41:34瀏覽250|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傳遞美好喜悅 令舞者動容泛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1/31/atext1173606.html



父親是服裝設計師,母親為芭蕾舞老師的Danielle Castillo,1月29日有幸欣賞到神韻世界藝術團2015年在洛杉磯橙縣的第一場精彩演出。曾在不同舞蹈演出擔綱演出的她,對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和卓越技巧極為讚賞。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傳遞美好喜悅 令舞者動容泛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拿大出台新法 賦予反恐更多權力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歐巴馬移民大赦令 其中兩項開啟受理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再臨橙縣 票房火爆 反應熱烈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1月30日完整版(1)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割闌尾約戰蔡正元 罷免公開辯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英國紀念丘吉爾去世50週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任內最大幅高階將領異動 馬盼募兵制達標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駕熱氣球飛越太平洋「兩隻老鷹」創記錄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烏東衝突急劇升級 歐盟延長對俄制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MH370搜尋完成1/3 馬國確信能找到殘骸 兩小無猜 MP4 無界俄央行意外降息 盧布兌美元跌破70大關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訊】父親是服裝設計師,母親為芭蕾舞老師的Danielle Castillo,1月29日有幸欣賞到神韻世界藝術團2015年在洛杉磯橙縣的第一場精彩演出。曾在不同舞蹈演出擔綱演出的她,對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和卓越技巧極為讚賞。


欣賞神韻晚會時,Castillo感動到熱淚盈眶。

芭蕾舞者Danielle Castillo:「有幾個節目讓我眼眶泛淚,因為他們好美。如果你參與過演出,你能理解一臺演出要花費多少心力,這臺演出有多美,能觸動人心,讓每個觀眾感受美好與喜悅。」

她也非常喜愛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出。

芭蕾舞者Danielle Castillo:「這樣的演出需有高超的技巧和十足的信心,很高興有這樣技能的人願意與大家分享。整體來說真是太了不起了。音樂和所有的因素加在一起,呈現出了完美。」

神韻的無限創意與藝術家們的齊心奉獻讓她印象深刻。

芭蕾舞者Danielle Castillo:「神韻已將創意發揮到極致,全心全意在舞臺上表演,就像和家人在舞臺上表演一般,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在臺上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樣,這真的是太美好了。」

備受感動的她說,神韻從此將存留在她心中。

芭蕾舞者卡斯迪羅:「神韻將留在我心中一溫暖角落,我很感激。每位藝術家都很了不起,我喜愛這場演出,請繼續這了不起的演出。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他們的優秀演出融化了我的心。」

她表示,神韻精彩非凡,會讓人不禁微笑。

芭蕾舞者Danielle Castillo:「我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因為今年的演出棒得不可思議,我沒有預料到神韻會讓我驚奇不已。這是人生中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這是一個非常開心的經驗,會讓你無法自己的會心微笑,會瞭解不同的文化,同時也開拓眼界。」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喬高再看神韻 感受善的力量
平面設計師: 神韻富含強大能量
樂音鼓舞人心 悠久文化重現
神韻聖荷西首演爆滿 硅谷精英盛讚
神韻渥太華首演 傳統價值感動主流
德州企業精英觀神韻 領略神與世界的聯繫
中國留學生:神韻非常鼓舞人心
休斯頓觀眾:放下iPad 去跳舞吧
公司總裁:多次去中國 看神韻學到更多
神韻展現玄妙中國舞 傾倒各族裔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truechina&aid=2120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