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国防部长梁光烈承认军委开会讨论活摘法轮功 【中国新闻真相_梁光烈_活摘】
2014/10/30 11:56:37瀏覽136|回應0|推薦0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梁光烈承认军委开会讨论活摘法轮功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0/29/a114965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原国防部长、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曾任解放军总参谋长)于2012年5月4日至10日访问美国,期间追查国际调查员对其进行电话调查。梁光烈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并知道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飞剑飞龙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原总后卫生部长供认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梁光烈承认军委开会讨论活摘法轮功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国际抵制杭州器官移植大会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新书“屠杀” 温发布会唤正义良知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首度缺席 加总理不参加中国APEC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欧美亚齐反活摘 中移植大会怎开?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柯文哲:未涉器官买卖 网友吁连表态 两小无猜 MP4 无界中国器官移植大会 国际医团吁抵制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原国防部长、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曾任解放军总参谋长)于2012年5月4日至10日访问美国,期间追查国际调查员对其进行电话调查。梁光烈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并知道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梁光烈的秘书:你好,
调查员:你好,我还是,
梁光烈的秘书:您好,我是首长的秘书呀,
调查员:梁部长找到了吗?
梁光烈的秘书:请问您找梁部长有什么事没有?
调查员:最近王立军向我们反映了一些问题,有几个很简短的问题想问一下咱们的梁部长,
梁光烈的秘书:啊,
调查员:您看现在可以让我们问几个简短的问题吗?
梁光烈的秘书:这个简短的问题….,这个可是国际长途,也不安全呀。
调查员:不是涉及到很机密的问题,就是时间上我们需要核实一下,
梁光烈的秘书:时间上有几个问题啊?
调查员:对,对,
梁光烈的秘书:是什么内容?
调查员:就是……我们还是跟首长直接谈吧。
梁光烈的秘书:那你稍等一下啊,
调查员:嗯,
梁光烈:喂,
调查员:喂,您是国防部梁光烈部长吗?
梁光烈:你是哪一位啊?
调查员:我是......,我们有几个简短的问题问您一下。王立军最近几天给我们提供了新的情况,他曾经跟部队医院合作,用在押的法轮功炼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方面的研究,所以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部队的这些三甲医院用在押的法轮功炼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方面的事情。
梁光烈:你这个…有两个事要告诉你啊,一个是我在国外,你这个电话打来以后,我不好证实你的身份;
调查员:嗯,
梁光烈:啊,第二个是你说的这个事情,我也不管这个事。
调查员:这事是不是应当属于总后勤部负责呢?
梁光烈:那你就要问问他们谁管这个事。
调查员:在您做总参谋长期间,有没有听说过这方面的事情吗?
梁光烈:听说过,我是管军事工作,我不管那个后勤医疗的事。
调查员:还有,王立军向我们提供的情况是说,有一些在押法轮功学员做为器官移植供体是由部队来看管的,所以说,涉及到……
梁光烈:这个事啊你别问我,好不好?
调查员:行,行,那我问总后勤部去。
梁光烈:你到那个有关的部门,是吧?
调查员:行,行,
梁光烈:你这个事……一个是我不管这个事,再一个我也不好跟你讲,你是…你突然打来这么一个电话,
调查员:我们是通过国防部,然后了解到您的这个电话的,
梁光烈:通过国防部了解到这个电话,国外的电话,都不知道你是谁。
调查员:行,您要是不负责这个事情,我们找有关部门进一步了解吧,
梁光烈:我不负责这个,因为我不管这个事,因为它不是我管的这个工作。
调查员:如果当时部队负责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体的话,那这个事情……
梁光烈:我听说过这个事。
调查员:军委开会时有没有讨论过这个事情呢?
梁光烈:讨论过这个事情。
调查员:啊,
梁光烈:好吧?
调查员:行,那我们向有关部门了解吧,
梁光烈:好的,好的,好的,
调查员:那行,那打扰您了,
梁光烈:你的电话真实吗?
调查员:啊?
梁光烈:我要证实你的电话,你的电话真实吗?
调查员:是,是,是
梁光烈:真的吗?
调查员:对,对
梁光烈:我要查查你啊,我告诉你,
调查员:啊,行,可以,可以,您要是回来,你可以派您的秘书到我们这来做客都可以的。
行,那祝您在美国一切都顺利。
梁光烈:好,好的,
调查员:那打扰您啦。再见。
梁光烈:好,好(电话挂断)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

相关连结:
新书揭秘:中共非法活摘器官 死者近10万
谷开来活摘器官被百度持续开放
美议员投书媒体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超越极限”
新书《屠杀》曝光活摘 加部长现场支持曝中共罪行
玉清心:美媒罕见深度报导活摘黑幕 中共盖不住
“谋杀订单”首映 曝光中共最恐惧机密
美著名评论家:活摘器官成中共迫害秘方
李毅: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是江泽民死穴
奥地利媒体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truechina&aid=1856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