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庆红郭伯雄梁光烈涉活摘器官 追查国际调查取证【中国新闻评论_活摘器官_追查国际】
2014/10/24 13:06:06瀏覽31|回應0|推薦0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10月21日发布最新调查报告。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对前中共国家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曾庆红、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原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先后进行了电话调查、取证。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东方飞羽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加拿大议员:面对活摘不作为即同谋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屠杀》加国首发 震撼主流 部长亲临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新书于加拿大发布 曝光活摘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禁闻】中共前卫生部长亲证 江泽民下令活摘器官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习近平十一收大礼 中共军方高层证实江泽民重罪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首批涉活摘器官医务人员名单公布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一部最新上映电影 曝光中共最恐惧机密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禁闻】涉杀前妻被查 周永康公审倒计时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曾庆红郭伯雄梁光烈涉活摘器官 追查国际调查取证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纪元资料室图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10月21日发布最新调查报告。追查国际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对前中共国家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先后进行了电话调查、取证。梁光烈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应向解放军总后勤部了解情况。郭伯雄强调“通过保密电话”详谈。曾庆红强调需“通过你正常渠道”了解内情。

追查国际此前的系列调查表明,中共军队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罪行中起着特殊的重要作用。总后勤部则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移植器官活人供体库。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

总后勤部通过各级渠道将供体调配到军方医院和部份地方医院,其运营模式是向医院提供一个供体直接收取现金(或外汇)的血腥交易,医院付帐给总后勤部后自负盈亏。

这一组调查录音进一步证实,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提供移植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前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中共中央高层及中央军委高层都了解内情。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电话还证实,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主谋之一。

录音一:

点击听此录音一

前国防部长、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曾任解放军总参谋长)于2012年5月4日至10日访问美国,期间追查国际调查员对其进行电话调查。梁光烈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并知道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梁光烈的秘书:你好,
调查员:你好,我还是,
梁光烈的秘书:您好,我是首长的秘书呀,
调查员:梁部长找到了吗?
梁光烈的秘书:请问您找梁部长有什么事没有?
调查员:最近王立军向我们反映了一些问题,有几个很简短的问题想问一下咱们的梁部长,
梁光烈的秘书:啊,
调查员:您看现在可以让我们问几个简短的问题吗?
梁光烈的秘书:这个简短的问题….,这个可是国际长途,也不安全呀。
调查员:不是涉及到很机密的问题,就是时间上我们需要核实一下,
梁光烈的秘书:时间上有几个问题啊?
调查员:对,对,
梁光烈的秘书:是什么内容?
调查员:就是……我们还是跟首长直接谈吧。
梁光烈的秘书:那你稍等一下啊,
调查员:嗯,
梁光烈:喂,
调查员:喂,您是国防部梁光烈部长吗?
梁光烈:你是哪一位啊?
调查员:我是......,我们有几个简短的问题问您一下。王立军最近几天给我们提供了新的情况,他曾经跟部队医院合作,用在押的法轮功炼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方面的研究,所以请您跟我们介绍一下部队的这些三甲医院用在押的法轮功炼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方面的事情。
梁光烈:你这个…有两个事要告诉你啊,一个是我在国外,你这个电话打来以后,我不好证实你的身份;
调查员:嗯,
梁光烈:啊,第二个是你说的这个事情,我也不管这个事。
调查员:这事是不是应当属于总后勤部负责呢?
梁光烈:那你就要问问他们谁管这个事。
调查员:在您做总参谋长期间,有没有听说过这方面的事情吗?
梁光烈:听说过,我是管军事工作,我不管那个后勤医疗的事。
调查员:还有,王立军向我们提供的情况是说,有一些在押法轮功学员做为器官移植供体是由部队来看管的,所以说,涉及到……
梁光烈:这个事啊你别问我,好不好?
调查员:行,行,那我问总后勤部去。
梁光烈:你到那个有关的部门,是吧?
调查员:行,行,
梁光烈:你这个事……一个是我不管这个事,再一个我也不好跟你讲,你是…你突然打来这么一个电话,
调查员:我们是通过国防部,然后了解到您的这个电话的,
梁光烈:通过国防部了解到这个电话,国外的电话,都不知道你是谁。
调查员:行,您要是不负责这个事情,我们找有关部门进一步了解吧,
梁光烈:我不负责这个,因为我不管这个事,因为它不是我管的这个工作。
调查员:如果当时部队负责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体的话,那这个事情……
梁光烈:我听说过这个事。
调查员:军委开会时有没有讨论过这个事情呢?
梁光烈:讨论过这个事情。
调查员:啊,
梁光烈:好吧?
调查员:行,那我们向有关部门了解吧,
梁光烈:好的,好的,好的,
调查员:那行,那打扰您了,
梁光烈:你的电话真实吗?
调查员:啊?
梁光烈:我要证实你的电话,你的电话真实吗?
调查员:是,是,是
梁光烈:真的吗?
调查员:对,对
梁光烈:我要查查你啊,我告诉你,
调查员:啊,行,可以,可以,您要是回来,你可以派您的秘书到我们这来做客都可以的。
行,那祝您在美国一切都顺利。
梁光烈:好,好的,
调查员:那打扰您啦。再见。
梁光烈:好,好(电话挂断)

录音二:

点击听此录音二

2007年8月8日,曾庆红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追查国际调查员接通了曾庆红的旅馆房间电话。电话中曾庆红对“军队参与了摘除法轮功在押人员器官”并没有否认,强调需“通过你正常渠道”了解内情。
宾馆接线员:新城宾馆
调查员:你好,请给我接曾庆红
宾馆接线员:请问怎么称呼您呢?
调查员:我是......
宾馆接线员:稍等
女(接线的):你好
调查员:你好
调查员:请给我接曾庆红
女(接线的):房间吧
调查员:对,
女(接线的):马上就接通
…………
曾庆红:喂,
调查员:是曾庆红主席吗?
曾庆红:你是哪里啊?
调查员:我是......,我们有一个紧急的情况想向您了解一下,因为这个情况很紧急啊,就是,我们掌握的情况啊,国安部高层有人要出卖国家机密给这些国外的情报组织,哪一机密呢,就是军队参与了摘除法轮功在押人员器官的这一国家机密,
曾庆红:你向谁了解,你通过你正常渠道。
调查员:所以我们想问一下(电话被挂断)
注: 因追查国际目前没有足够可供比较鉴定的录音,所以至今不能完全确认是曾庆红本人或其秘书。

录音三: [2]

点击听此录音三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于2011年10月23日至11月4日出访中美洲。期间追查国际调查员以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秘书的身份对郭伯雄进行了调查,他对军队“活体摘取在押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值手术”的询问没有丝毫否认,只是强调“通过保密电话”详谈。
郭伯雄:喂?
调查员:喂,你好,是中央军委郭伯雄副主席吗?
郭伯雄:你哪里呀?
调查员:我是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秘书,有一起严重地泄露国家机秘的事件,涉及到军队,事态比较紧急,周永康书记让我立即问您一些事情,以便缩小侦破范围。
郭伯雄:你在哪里,现在?
调查员:我现在北京啊,我们想了解一下,在中央军委里头还有谁知道活体摘取在押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值手术这一国家机密呢?
郭伯雄:这样吧,我再打给你好吧?…
调查员:我现在,这个没问题,我是通过咱们使馆领馆的保密电话打的。
郭伯雄:我晚上我打给你好吧?
调查员:这个事态比较紧急,我们这个….
郭伯雄:你贵姓?
调查员:噢,我姓谭,
郭伯雄:这样谭秘书,晚上我打给你好吧?
调查员:啊?
郭伯雄:晚上我打给你,我邀你好吧?
调查员:我这个就是通过保密的电话打过来的,
郭伯雄:我通过保密电话邀你,好吧?
调查员:不是,我这个就是通过保密的电话打过来的,
郭伯雄:等晚上我跟你联系,好吧?
调查员:啊,这个比较紧急啊….(对方挂断)
以上录音进一步证实,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命令来自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由解放军总后勤部及军队医院主要系统执行,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是主谋之一。这是中共邪恶组织行为,并非个别黑心医院和医生的个体行为。

2014年9月30日,本组织发表了《追查国际查获是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文章。

追查国际调查获得最新证据,是原中共党魁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一证据是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了关于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犯罪活动的调查中获得的。作为这场屠杀具体执行机构之一军队卫生系统的最高医疗行政领导,白书忠应该是具体传达江氏大屠杀指示、贯彻落实这灭绝政策的主要的和直接的责任人。其任职的九八年至二零零四年正处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峰期,他对当时的情况了解得最清楚、也说得最清楚。

下面是部份调查录音。

(此录音下载:MP3 )
A ---- 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1]卫生部部长白书忠
B ---- 追查国际调查员
A:喂?
B:喂,是原总后卫生部白书忠部长吗?
A:啊,你是哪里呀?
B:……,我们有一些情况想向您了解一下啊,
A:你怎么着,你是
B:啊?
A:你什么时间?有什么事?你说,
B:是这样,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A:当时是江主席啊
B:嗯,
A:有一个批示,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说
B:嗯,
A: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B:嗯,
A:后来江主席,听说有一个批示,就是人员卖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B: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情报,就是说当时,联青部还负责关押了一批法轮功在押人员的器官供体,是不是?
A:这个,这个当时的话,唉哟,我觉得,起码在我印象中,当时,是吧,因为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B:你们和这些联勤一分部、二分部包括联勤四零分部,他们负责的军队医院有没有直接领导和被领导的关系?
A:我们这几个军医大学就能掌控的、咱们总后直属单位几个军医大学反覆要求,因为那时江很注意这个问题,很重视这个问题,
B:谁很重视这个问题?
A:江啊,当时,江在位的时候,
B:嗯,
A:还是很重视这个问题,都有批示的,
B:您是从在98年至2004年担任这个……
A:对,对,对,担任卫生部长,总后卫生部长,98年到04年,
B:行吧,我们先初步地了解这些,
A:行,行,好,好,以后有机会,有什么事你问我,没问题啊
B:行,好,谢谢。再见。
A:再见。

此调查结果证明,是原中共党魁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由江泽民等前中共最高当权者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场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这场屠杀是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方式实施的,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活摘还在继续,今年7-8月份,追查国际曾对大陆各省1,000多名器官移植的医生进行抽样调查,结果表明,他们还在极积招揽器官移植生意,涉嫌还在进行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活动。为此“追查国际”特别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应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类罪恶!配合本组织追查罪恶,制止迫害!

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 1-347-448-5790;传真: 1-347-402-1444;
邮信地址: 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备注:
1. 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1/212318.html
2. 《追查国际查获是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2014年9月30日
中文链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4818
English link: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2603、
3. 《追查国际公布第一批中国大陆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2014年9月27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4751
4. 《中国大陆医学专业论文中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2014年9月25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4735
5. 《追查国际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专辑》
2013年9月11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5848
6. 《第二分册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2012年7月19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3200

【大纪元2014年10月22日讯】

相关连结:
追查国际对梁光烈曾庆红郭伯雄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取证
【今日点击】了结周永康案 习近平需公布一真相
四中全会召开 薄熙来戴手铐“露面”
《屠杀》加国首发 震撼主流 部长亲临
震撼14亿国人的画面 很多中国人却没办法看到(组图)
宾州众院全票通过 吁停止活摘法轮功器官
习近平十一收大礼 中共军方高层证实江泽民重罪
追查国际:江泽民下令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邢仁涛:从香港看中共政局-梁振英“被辞职”
【禁闻】首批涉活摘器官医务人员名单公布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truechina&aid=18417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