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迫害15年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集会 【加拿大视频新闻_反迫害】
2014/07/22 15:49:25瀏覽12|回應0|推薦0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反迫害15年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集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1/atext112422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周五中午,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中领馆门前集会,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缤纷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今日点击】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解读:法轮功受迫害15周年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大陆游客齐声援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720反迫害 新西兰各党魁声援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迫害中成长 大法小弟子心中的希望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迫害15周年 韩国各界人士声援法轮功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法轮功720集会 台北游行屏东夜悼唤良知 东方飞羽 MP4 无界7.20之际 正义之声营救身陷囹圄亲人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周五中午,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中领馆门前集会,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周五中午,200多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多伦多中领馆门前。

Maria Wang:“我们所做的这些就是让大家知道,我们还有这么多人在修炼,国内还有这么多人因为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曾经是大学老师的王女士,就曾被非法关进看守所遭受迫害。

Maria Wang:“就把你的全身衣服剥光,往上泼凉水,就是采用这种很卑鄙下流的方式吧。”

曾是大学教师的秦女士,也因为信仰法轮功被抓三次,后两次分别被非法关押了三年和三年半。

秦翠霞:“在苏家屯看守所的时候,当时不让炼功,我就开始晚上炼功,他们就给我戴上脚镣手铐,打我耳光,然后我绝食抗议,他们就给我鼻饲灌食。”

两位大学教师都因为修炼法轮功,曾经被学校停课或开除公职,被逼放弃修炼,但她们都一直坚守着信仰。

Maria Wang:“那种经历,你会感觉很压抑,因为它(中共)不让你说真话,真的目的是不让你信仰真善忍,它让你围着它说假话,因为修炼我知道,(大法)真正改变我的心,让我去做好人。”

因为被非法关押,秦女士2012年才来到加拿大,和分别了10年的儿子团聚。

在加拿大,王女士和秦女士终于能够自由修炼法轮功,和这里的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她们用和平的方式,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争取信仰自由。

秦翠霞:“我会坚持到最后,直到迫害结束为止。”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中共批西方道德价值 网友吁驱马列
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大陆游客齐声援
720反迫害 新西兰各党魁声援
【禁闻】7.20全球反迫害 活摘、性侵震惊世人
【禁闻】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华府集会各界声援
反迫害15周年 韩国各界人士声援法轮功
反迫害15年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集会
港法轮功大游行揭活摘暴行 震撼大陆客
大陆新闻解读:从礼仪之邦到丛林社会
香港法轮功7.20大游行 促法办迫害元凶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struechina&aid=1530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