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市女並不適合我
2013/11/19 17:38:11瀏覽176|回應0|推薦1
我來自農村,如今北漂已有10餘載,從一無所有到現在的上市公司,讓我既感慨萬千又倍受煎熬。父母、親戚、朋友見我已是大齡男人,多次給我相親,結果都被我搞砸了,其實我只想找個農村姑娘卻得不到他們的理解和支持,這讓我很苦惱。

因此,我想說說我不娶城市女的幾個原因。

  一、城市女嬌生慣養並不適合我

其實,最初在北京也談過一個女孩,當時我的公司正處於發展狀態,效益還不算太好,因為喜歡她才將她帶回了陝西的老家,本以為她是個知識分子會懂得窮苦人的辛酸,結果一到老家,她便開始抱怨這抱怨那,說灰塵很大,睡覺的地方太差,吃得東西不衛生等,當時我就蒙了,這樣一個女人怎麼可能會適應我將來的生活。

  二、眼高手低讓人很氣憤

也許我來自農村,從小就習慣於幫助父母處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而她明明看見我的老母親在鍋台忙上忙下,她卻視若無睹,連我都不忍心母親辛勞上去搭把手,她不幫也就算了,還說母親弄出來的東西不衛生,吃了會生病之類的話,當時我就想說她,被母親勸住了,之後,她竟然說,如果和我結婚,她絕不會再來這種窮鄉僻壤,也不能接受我的父母和她同住,我當時就傻了,如果這樣,我這個男人還算是人嗎?如果娶個這樣的女人,將來我不要被所有人指著脊梁骨罵嗎?

  三、勢利的讓人很反感

和她回到北京後,在她家裡吃飯時,她對那些比較闊綽的親戚瞻前顧後,忙得不亦樂乎,甚至還不停的向我使眼神,讓我也跟著一起奉承,我很反感她這樣,自是不理,索性該干嘛就乾嘛,隨便扒拉幾口飯就離開了飯桌,看到她對親戚這樣殷勤對我爸媽卻很刻薄,我就氣不打一處來,心也開始搖擺不定,最終和她分開了。

至此,再看到那些嬌滴滴的城市女我就後怕,也許是她給我蒙上了陰影,也許我一時間無法再接受這樣的女人,再或者我骨子裡就蘊含著農民的樸實作風,我也嘗試過和經人介紹的幾個城市女孩見過面,可仔細算下來,沒有一個女人能夠讓我傾心,按理說我現在事業輝煌,算得上是個經濟實用男,娶個城市女不費吹灰之力,而我卻不以為然,別人都說我裝的太大了,我也經常解釋:我只想找個純樸的農村女孩,沒想到這竟然引來了許多人的冷嘲熱諷。

我很費解,他們為什麼要嘲笑我?難道就因為我想找一個樸實的姑娘嗎?

父母又一直催我結婚,目前我還沒找到我想要的姑娘,壓力真的很大,不知如何是好。希望您能幫幫我。
South American
children
return to nature
unique weapons prisoners
business
turns black
At present
seeking business
recently announced its intention
America biofuels
health
還能夠懷念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d86&aid=953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