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為何逃避國際媒體詢問?
2012/01/12 21:09:57瀏覽230|回應0|推薦10

  國際媒體記者說很驚訝蔡英文逃避記者會,但國內記者倒覺得很習慣.

蔡英文面對記者的邏輯是"只許我說 不許你問"像這種你問我說的場子,

不適合我蔡大小姐的作風.不是嗎?宇昌案如是!兩元柿亦如是!說完罵完

就走人作風,國內記者司空見慣見怪不怪!

  蔡英文因掃街拜票忙的抽不開身嗎?我想沒有人會相信!那逃避國際媒

體詢問倒是為哪樁?令人揣測!

  1.兩岸問題  不承認九二共識,但台灣共識又空空洞洞,講不清楚,什麼坐下

                      來談?什麼民主過程?萬一老外記者問:統一是不是選項?多尷

                      尬, 講也不是,不講也不是?倒不如缺席比較不會犯錯................

 2.經濟問題  ECFA及大多數企業主紛紛挺馬問題也讓蔡大小姐不好回答也

                     不如缺席比較不會犯錯................

 3.宇昌案 過程令人費猜疑?又有自肥!也講不清楚,不如缺席比較不會犯錯..

 4.大聯合政府 蔡大小姐知道這是騙選票,虛晃一招的招術,萬一老外一再追問不

                      是露餡了嗎?不如缺席比較不會犯錯................

   以上問題都是蔡英文一路走來空心的罩門,經不起檢驗,所以就掃街拜票去也...

反正外媒又沒選票!何苦自討苦吃?不如請蕭小姐暫代!暫代!出錯也無妨,因為不

是本尊說的.....

   遇到這種候選人你也無可奈何啊!外媒你就忍忍吧!因為她有小姐脾氣,習慣就

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b9650&aid=6026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