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誰,我是誰
2016/05/04 14:13:45瀏覽404|回應0|推薦10
掃羅還沒改名叫保羅時,憑著猶太教律法規條四處捉拿呼求主耶穌之名的人,認為是替天行道。直到有天在他要進入大馬色城時,突然有光從天上環照著他,使他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說:「掃羅,掃羅,你為甚麼逼迫我?」他問說:主阿,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摩西四十歲時因殺欺壓以色列百姓的埃及人被通緝,逃到曠野離群索居。在四十年後變成鮮為人知的老頭時,耶和華出現在他面前說:「現在以色列人的哀聲達到我這裏,我也看見埃及人怎樣欺壓他們。故此,我要差你去法老那裏,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摩西對神說:我是誰?竟能去法老那裏,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神說,我必與你同在。

「你是誰」是要弄清楚事奉是出於神,不是出於人的天然熱心,不然可能會變成逼迫神的事奉
「我是誰」是知道我毫無能力,只能讓神成為我的能力來事奉,而不需膽怯退縮因有神的同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oclub&aid=5566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