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2 15:49
 

歡迎親愛的格友們,加入煙語夢築這個愛做夢的城市~~

夢鄉是沒有壓力沒有抑制的~只有愛做的幻想~異想與夢想~

更感謝您們給煙語夢築學習的機會也增添了夢的希望唷~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31 20:02

倩倩花瓜: 您好 謝謝您的到訪  加油與鼓勵之訊息收到了 謝謝!  

 
努力的代價是對得起自己. 就飛安事故或嚴重如機毀人亡或僅是虛驚一場, 但.....這些顯然都不是你我所樂見的. 然而若真不幸發生時, 此時身負飛安事故調查重責大任的飛安會, 應如何......? 以從事其飛安事故調查及避免類似飛安事故之再發生? 在此向您報告: GE028案竟然是竄改天氣資料, 以遂行其諉過於飛行機師目的之開始. 接著......

因飛安事故調查, 實關係著你我身家性命與財產安全. 本GE028飛安事故調查, 飛安會卻悖逆"飛航事故調查標準作業程序"規定, 其"隱匿 徇私與包庇"資訊指示牌等場站設施設置位置錯誤. 該偏差與錯誤的飛安事故調查方式與心態, 只是醞釀類似莫拉克颱風造成八八水災重創南部災情的再現. 飛安會"隱匿 與包庇"所作成的調查結果, 會使被"隱匿 與包庇"問題永遠存在, 更形惡化, 未來浮現的問題更多也更嚴重. 試想, 滿桌的鮮花與素果能將心愛的人從名單上消失? 再回到我們身邊?

就文內屬專業性質之論述與可能衍生的生澀, 希望在圖文配合之下, 有助於您們閱讀及瞭解實情, 更有益於引領您進入既好奇又極度陌生的飛行領域裡. 在此, 謹誠摯的邀請您閒暇之餘多次前往http://blog.udn.com/sirus,  並請告知您的親友與所有關心飛安的朋友有關此部落格內容所帶來的震撼. 因為, 我們絕對唾棄飛安會"隱匿 徇私 包庇"心態下的飛安事故調查方式 .同時更有勞您們持續的給予加油及鼓勵, 隨著知悉飛安會胡搞瞎搞與瞭解後果嚴重性的人越多, 政府高層單位不關心也難!

再次謝謝您的到訪與鼓勵! 謹祝事事如意 年年如意 闔家安康!


飛安會視人命如草芥,視航機據以滑行之「資訊指示牌」位置嚴重錯誤如無物,妄稱:「與本飛安事故無直接關連。」然則法院判決:「該資訊指示牌的設置,就是與結果的發生有相當因果關係。」及民航局之機場安全風險管理結論坦承:「風險程度:嚴重,無法接受必須立即改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18 18:47
 

 

紅磚布丁對「在地食材人情味」的真材實料總是極盡堅持,以「本地優質鮮乳」為食材,融合「每日現產CAS新鮮雞蛋」的凝聚力與「在地鮮果與原豆」的天然香甜,「手工慢火烘焙出」實在「濃厚府城人情味」!並以「衛生安全好滋味、維持傳統再創新、8分甜專屬訂作」的嚴謹技術為主軸,依不同客群的喜好手作「傳統烤布丁、創新果風布丁、養生代糖布丁」等【3大口感系列】共【21種口味】,依季節限定推出,給予豐富而多樣的貼心選擇。

台南美食小吃佳名遠播,近年來除了擔仔麵、棺材板,好吃烤布丁已成為代表府城文化的新一代美食,紅磚布丁更成為極具府城象徵的伴手禮之一。精緻嚴謹的手工製作及包裝融入對府城濃厚不可分的情感,希望藉著這份對阿嬤的感情與府城濃厚人情味做連結,在品嚐布丁時,感受到府城深遠的人文氣息。


上面的圖案點下去即可訂購好吃的紅磚布丁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