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UL認證單位 台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台南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
2022/05/14 03:34:02瀏覽28|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桃園剪床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北車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中研磨機(磨床)防塵罩

簡單的幸福 文/林莽 女兒的房間,也就是我的書房。這個房間是一個綜合體,既是我的世界,也是女兒的世界,妻子則被排除在外,在這個房間沒有她的領地——想想,我們有點霸道。 我的世界是書,除了大書柜塞得滿滿之外,還有幾個大紙箱也裝得滿滿的;女兒的世界是童話,有冰雪奇緣和the dinosaur family的貼畫,還有飛鳥、森林、星空等貼畫。或許應了那句話,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她到來之后,自然“爭奪”了母親在父親心里的位置。 女兒每晚睡覺的時候,總會央求媽媽講故事,我則坐在書桌旁沉迷于我的世界。作為高中教師的妻子,教學任務重,一周有四個晚上要在班上輔導學生,在學校勞累了一天回到家里都是十點多了。所以,她每次講著講著,自己也不知不覺地跟著女兒一起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所以,每每這個時候,我要么放下手中的書,要么歇下不停敲著鍵盤的手指,在臺燈折射的柔弱燈光下,靜靜地看著他們母女倆。 女兒睡得很安靜很恬適,一雙小手偎在臉盤,還有美麗的睫毛,可愛的小臉蛋;有的時候,還蜷縮著身子——毫無疑問,她就是給我快樂給我成長的小天使,惹人憐惹人愛;每每這時,我總會情不自禁地躡手躡腳地走過去,輕輕地吻吻她可愛的小臉蛋,輕輕地把她的小手放好,以防止枕在頭下久了小手發麻,然后輕輕地給她蓋好被子。 而妻子呢,則側著身子,緊緊依偎著女兒,一綹頭發遮住了半邊臉。此情此景,這不得不讓我想到母愛的偉大,從而讓我想到了世間各樣的偉大母性。我輕輕地為她綰起那一綹秀發,就像當年熱戀一樣,而心里則十分虔誠地感謝她無悔地付出。 不知道為什么,每次看到這一幕,我的身體,我的精神,全都變得酥麻了,一種莫名的感動流遍全身,幸福感也油然而生,切切實實體悟到了生活之美好。 這不禁讓我回憶起我們一起度過的歲月,歲月中的點點滴滴。跟妻子,我們相識、相愛、結婚生子,一路走來,一起邁過了不少溝溝坎坎,一起克服了不少困難挫折,愛情的小船經受住了風雨和時間的考驗。當然,這當中,我們有過矛盾,有過爭吵,甚至面紅耳赤,但這就是生活,生活就免不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免不了磨磨蹭蹭,免不了齟齬不平,因為我們畢竟不是一人,即使一人也存在內心激烈斗爭的時候。 與女兒,從妻子懷孕開始,到如今成長為一個五歲多的小姑娘,亭亭玉立,聰明可愛,其中的驚喜、快樂、幸福以及艱辛自然銘心刻骨。我想,她帶給我和妻子的遠遠比我們給予她的多,陪著她讓我們成長成熟。 其實,回憶就是一種內省,一種反思,是在捋順過去點點滴滴后,偶然得之深藏在眾多人生瑣碎中的一條紅線,這就是生活。 捋順了,也就明白了。可明白之后,又升騰起絲絲愧疚,對于女兒的,對于妻子的,對于岳父岳母的。而這所有愧疚的根源,都是所謂的理想和追求,所謂的事業,所謂男人的天。 因為有了這些,作為男人有了太多的借口,這些借口讓我堂而皇之地為了“理想”而奮斗了,從而疏于家務的分擔,疏于與老人家的溝通,疏于跟妻子飯后的散步,疏于女兒的陪伴,疏于一日三省的必須功課,而有了過多的應酬,過多追求了一些偏離實際的空中樓閣,做了太多緣木求魚的事,在深夜未歸中卻記不起妻子依然為自己點亮的那盞燈和她輾轉反側的擔心,尤其是在酒喝多了之后,也許她在睡夢中她還看見了醉酒的我握著狂舞的方向盤。 我想,熟睡中的妻子,她并沒有幻想著跟著丈夫大富大貴,就像她平時說的那樣,只要求一個簡單的生活,一份簡單的幸福,懷著詩和遠方,腳踏實地,一個步伐一個臺階;熟睡中的女兒,她根本不知道爸爸有著什么樣的雄心壯志,她只要求爸爸多點時間陪她,多點精力跟她玩,同她一起快樂的成長,老爸可以為她遮風擋雨,老爸可以為她釋疑解惑,老爸可以在老鷹盤旋在天空時像母雞保護小雞那樣保護她;對于老人家,他們只希望一家三口幸福快樂。 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失去的青春我是追不回來了,失去的親人我是再也見不到了,我能抓住的只有現在和未來,就像妻子說的,一個簡單的生活,一份簡單的幸福。 我要在陽光下種莊稼,在月光下種夢想,人生不抓狂,時間不虛擲,求一個歲月安好,人生靜好,家庭美好,和博得一個生命的意義。 夜深了,我再深情地看了一眼熟睡中的妻女,恬靜安詳。我熄了燈,回到了自己房間,期待著明天在下班途中,吹著哨子,刻意找上一顆石子踢得老遠,然后追上去,找到它,再踢向遠方。 后面是看著我咯咯笑的妻子和女兒。 簡單的美好 文/商玉玲 記得那時還是學生時代,6個女孩住在一個宿舍里,正是愛美的年齡。那年夏天,我買了一件樣式新穎、設計古怪的連衣裙,這件連衣裙有個特點就是拉鏈和搭扣全在后邊,穿的時候必須得有一個人幫忙在后邊拉上。于是每次都是宿舍里的人幫我。 那時年少氣盛,和宿舍另一個女孩不對路,彼此之間不說話。有天晚上,約好和鄰班的幾個同學去看電影,說好在電影院門口見,我準備換那件漂亮的裙子去看電影。 剛換上,我就傻眼了。因為我發現,宿舍里就剩下了那個和我不對路的女孩——誰幫我拉拉鏈呢?正在此時,有人敲門,是一個男生來找這個女孩。我更尷尬了,如果這個男生進來,就預示著我不用出去看電影了——我怎么可能當著這個男生的面另換衣服呢,也不可能自己拉上拉鏈。 就在她準備開門的瞬間,我“喂”了一聲。她扭頭看了我一眼,冷冷地說:“有事嗎?”我略帶尷尬地指了指自己的裙子。她“哦”了一聲,面無表情地說:“我幫你拉上吧。”然后,就快步走到我床邊,熟練地幫我拉上拉鏈。再然后,就在她手指觸到我頭發的瞬間,我倆都笑了。 我開心地去看了一場電影,和這個女孩從此芥蒂全無。之所以想起這個多年前的往事,是因為前天傍晚在廣場上散步,看見兩個女人在我面前竊竊私語,對旁邊的一個女孩指指點點,捂嘴偷笑。我好奇地看了一眼,就發現了狀況,那個女孩裙子的拉鏈在側面,或許是出來散步時忽視了,沒有拉上,內衣都露出來了,但她渾然不覺,依然走得飛快。 我跑到她身邊,向她示意腰部。她不解地看了一眼,臉頰立即緋紅。她快速拉上拉鏈,不好意思地向我微笑了一下,快步向前走了。 看到她略帶羞澀的笑容,我不知怎么就想起了那件多年前的往事。學生時代的往事,已經讓我謹記這樣一個樸素的真理,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有時其實很簡單。 攜帶簡單的生活上路 文/周曉楓 一個人要想做到平凡而不平庸,不是很容易就把握好尺度的。瑣碎的煩惱有時會把人拖累得喪失生活的愉悅,從而隨波逐流地混日子。當你把生命只當作活著來看待,作人的風格真是大打折扣。 我是個標準的一般人。沒有出色的容貌、卓絕的才能、桀驁不馴的個性,做不出豐功偉績的壯舉,也不敢有傷天害理的劣跡。傳說女蝸造人時先是精心地捏出一個個小人,后來捏得煩了,索性就用柳枝沾了泥漿信手一甩,濺落在地上的泥點就變成了一群群的小人。我想那些與眾不向的人一定是女蝸親手捏出來的,而我這樣的凡人,是女蝸不太負責任地批量生產出來的。 望著佳麗們無懈可擊的五官和錯落有致的身材,我難免自慚形穢;耳聞大款們一籌莫展如何把“砸”在手里的鈔票甩出去,而我花十塊錢還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花二十塊錢就感覺從量變到質變……當公眾同甘共苦地處于生活的等高線時,人是可以容忍現狀的。怕就怕在許多人乘上現代生活的快車絕塵而去,只留你在原地犯傻。 很長時間我都滯留于一些老問題翻來覆去地想:為什么沒有火紅的機遇與我迎面邂逅,沒有汩汩的靈感奔涌不息,為什么沒有財富的大門在我面前倏然打開?為什么凡人要一輩子辛辛苦苦地作綠葉,去映襯那些鮮花呢?越這樣想,越覺得正在進行的生活是如此不如人意。 比如:姿容艷絕者心智未必聰慧,學問淵深者難免倨傲,有些物質富饒者精神卻顯得匱乏。于是慨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上帝并非把最得意的部分都預售給超人,只留下不佳的運氣推銷給凡人。 有幸結識了一位幾年前畢業的高材生。他安居于一所中學教書,始終不被身側的喧嘩所擾,恬然享受著內心的豐饒。他所居住的陋室窗明幾凈,花香、書香和他人品的芬芳交融在一起,令人心曠神怡。問及他的處事原則,他只道人應學會珍惜每時每刻,向往遠大理想的同時,不要忽視生活中那些微小而不動聲色的美妙。 我想他是參悟了做人的本真,想想自己,幾年來忙著抱怨,忙著向看不見的天神伸冤,守株待兔地等著命運的口袋里漏下幾個好機會,卻忽略了從點滴處修身,忽略了保持—個人應有的從容。 《菜根譚》里有句話:“文章做到極處,無有他奇,只是恰好;人品做到極處,無有他異,只是本然。”真正安下心來,才發現凡人的世界并不那么可悲,也不必覺得生活的碎屑不忍目睹,把它們當作萬花筒里的彩紙,輕輕轉—轉—— 我的確不美麗,但只要可愛,一樣可以輻射魅力的光芒。有時發覺自己胖了,脂肪長得呼吁作響,也不必自卑地偷服減肥藥,在運動還沒有徹底再塑體形之前,我要對自己說:胖沒有什么,我比別人活得有分量。 我的腦細胞數量有限,可也不必因此就對那些天才言聽計從。即使他們能在五金店里搞出交響樂的效果,曾令我羨慕得眼珠好像剛從紅墨水里撈出來。我有我自己處理問題的方式,也許這方式在天才看來愚拙不已,但它適合于我。—個人穿著比自己身材大很多尺碼的晚禮服未必好看,是不是? 不再妒忌有錢階層,我明白他們也曾像咸鴨蛋一樣。充滿了生活中鹽的浸泡,才得以富得流油;不再歆羨學究們輕松地翻起線裝書如看連環畫,我寫我小情小調的散文自娛自樂。即使樸素如一農人,我—樣可以在四季的旅行中邊走邊唱。學會原諒自己,并不是要破罐破摔,而是要給自己找回信心,可以再去熱愛生活和他人。 我不再申訴從來沒得到什么好運,反問自己是不是牢牢握住了鋤犁。去開墾廣袤的歲月,只有自己創造出來的機會,才篤實可信與我并肩而行。 我知道我盡職努力后,上帝未必還我一個不凡的未來。不是不承認,有時生活就像夜市上的煎餅果子,在熱騰騰香噴噴的蛋皮里,裹著早上剩下的又冷又硬的油條,可是我能夠體會出平淡的真味。難道這不是值得欣悅的嗎?飛黃騰達的人手上戴著鉆石戒指,我頭頂鮮艷的玫瑰花環未必遜色。 禪家所謂“云在青天水在瓶”,講求的也是一種隨遇而安的理性。如果有朝一日我在經濟大潮中興風作浪,徹底改變現在的生活方式,也未必是背棄了原則,只要那時的所做所為真正出自那時的愿望和需要。人不要被某種牢固的觀念索身,不論這觀念是號召進取還是提倡清靜。死抓住—個理論不放,猶如緊握—枚鐵釘,你的汗水才是對它的最大侵蝕——什么都不要握得太緊,輕輕松松,讓我們走在生活的音階上。 陽光在眼前,祥和在心里。 快樂,原來這么簡單 文/楊穎斐 拼命的學習讓我們忘記了呼吸,壓抑了自己。嘴角的一抹彎彎月牙像系了纜繩的游船一般往下撇。于是,生活的七彩光澤被素描一樣的鉛色心情簌簌代過。我還很清醒。愿擠出海綿里的時間之水,與最初的快樂,微笑邂逅。 不再捏著鼻子走過菜市場,稱點小菜,與菜販做一筆不吃虧的買賣。當慨嘆計算斤兩的功夫還不如這些小學還沒畢業的菜販時,我微笑著。經驗來源于生活,如只憑死學,足不出戶,又怎樣用實踐來檢驗真理?快樂,你告訴我,走進生活。 不再一放學就回家寫作業。登上山巔,與飛鳥一覽眾山小。抬頭望天,感受白云“恐驚天上人”的妙絕。腳踏實土,昨夜的雨水浥了輕塵。于是,天,地,人便構成一幅畫,落款:和諧。我微笑著。沒有長天一色的秋水,卻有林間齊鳴的驚鴻。快樂,你告訴我,自然之歌。 不再任性地沖父母喊叫。輕踮雙腳,步入家門,學習前人們的禮節,問一聲好,報個平安。在母親問起學校生活時,盡量耐心,因為這是她繁忙之余,唯一的慰藉;在父親往自己飯碗夾一筷子菜時,當面吃完。因為這是他能為子女付出的又一縷關愛。三口之家,則為眾。學會體讓,學會管理,眾生則家家萬事興。我微笑著,快樂,你告訴我,和諧康樂。 于是,不再眉頭緊鎖地做功課。遇見菜販,我可以微笑著計算數學;登山有感,作文便有了著落,仰望飛鳥,便體會到人與生物界的關系;下山歸家,就得知了樓層的位置;輕聲問好,因為《政治》上說要互相尊重……悄然間,已鞏固了所有內容,而我一直保持的上揚嘴角,卻絲毫不感肌肉的酸痛。 睡夢中的清甜繚繞著整個房間。夢中的我,微笑著,因為這是我與快樂默契的暗號和秘密。心靈的彩虹已早早架起,2B的鉛痕黯然褪去。美好的邂逅即將結束,其實,那早已不重要了。 因為,快樂,原來這么簡單…… 幸福其實很簡單 文/劉曉媛 有人說,幸福就像毛毛雨,細膩輕柔地包裹了你,無處不在……何為幸福,我想,幸福就像他說的那樣,細雨如絲,滲進每一個毛孔里,扣著小小的知足和滿滿的歡樂。 —— 題記 生活中我們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各有不同,小朋友說,幸福就是爸爸媽媽可以陪著我,和我一起做游戲;小姐妹說,我的幸福就是擁有一套有大大落地窗的海景房;而他認為擁有健康就是幸福,我卻想說幸福其實很簡單,不要總是匆匆走過每一道風景線,忘記去欣賞,忘記去感受。不要總是一味地追求那遙不可及的夢,忽略掉身旁的幸福,只要用心去感受,幸福處處都有。 看,幸福就在媽媽溫暖的臂彎里。小的時候我總是喜歡粘著媽媽,像個樹袋熊一樣趴在她懷里撒嬌,要糖果吃,要梳漂亮的公主頭,夜里聽她講有趣的故事,冬季躲在她的懷里取暖。如今我也有了孩子,當了媽媽,可是依然喜歡趴在她懷里撒嬌,媽媽總是抱緊我,撫摸著我的后背,喊我傻丫頭,笑著打趣說什么時候才能長大啊!幸福,正如媽媽的臂彎,暖暖的,香香的,卻是我一輩子都會惦念的。 聞,幸福盛在那溢滿愛的飯菜里。瞇起眼睛蹙一蹙鼻子,陶醉在香香的味道里,總是美美噠!一人在家帶孩子的日子,媽媽總是擔心我一個人吃不好,休息不好,每日清晨忙完一大家子的吃喝,送完外孫女,就急急忙忙趕公交車坐上十多站的路程來看我,也總是會為我做上一頓即美味又營養的飯菜,準備好下一餐的食材,來不及好好休息,就又匆匆離去。常常看著媽媽遠去的背影,覺得有媽媽好幸福。幸福,就如這盤中的午餐,很家常,很簡單,但足以讓我感動良久。 聽,幸福從家人充滿擔心的嗔怒里傳來。每個周末下午都要乘車回單位,有時會趕上雨雪天氣,有時因為堵車很晚才能趕到宿舍,路程不遠但也總是牽著家人的心。每次周末返程老公總是會算著時間打電話詢問我是否安全抵達。那日手機沒電了,回到宿舍也沒能及時給手機充上電,等我想起趕快打開手機給他報平安時,電話那頭的他發起了脾氣,責怪我讓他擔心了許久,一時之間,我充滿愧疚,不斷地回話、道著謙。此刻,心里沒有絲毫怨言,反而滿滿的溫存。幸福,正如這充滿愛意的嗔怒聲,很樸實,很直白,但卻深深溫暖著我的心。 愛是看不到的幸福,幸福是能感受到的愛。細細品味,幸福其實很簡單。它是家人的一句叮嚀;它是愛人遞上的一杯溫水;它是孩子稚嫩的身影;它是友人的一句鼓勵……用心傾聽,用心感受,生活充滿了小小的確定的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那時,她是愛寫詩也愛做夢的女孩,在校園里以雪蓮的姿勢盛放——清雅靈俏,目光所及之處盡是飛花亂眼,可是,她的心靜默著,直到他的出現。 南方的春天,雨總是這么綿長,而她與他的那把藍格子傘是這潑墨畫般的雨霧里最韻味悠遠的點綴。 整個有雨的春天,她沉醉于馥郁的愛情中。仿佛跌落仙境的愛麗絲,雨水沾上了她皎潔的面容,她的眼睛晶瑩如綠葉上的水珠,她嬌憨地微微昂首:“我們的將來是什么樣子?” 他答:“你懷抱著馨香的嬰兒倚在門口等我回來,桌上擺了色香味俱全的好飯菜……” 他沒注意那晶亮的雙眸瞬間黯淡了。 她說:“可是,我還要寫書呢。” 他毫無心機地笑著:“小傻瓜,我要的是一個溫柔的好妻子而不是一個作家。” 清冷的空氣中一聲輕微的聲響,那是一種瓷器碎裂的聲音,不,是她的心,那樣驕傲而易碎的年輕的心。 “那么,你去找會做菜的好女孩吧。”她決絕如斯,出乎他的意料。他站在宿舍門口等她,一整夜,憔悴灰頹,她不理。他托人帶來懺悔的長信,她不拆。直到畢業,她真的沒有原諒他,年輕時的愛如此純粹而不肯寬容。 她的書連同她的名字成就文壇的一段傳奇,那是十年之后了。 應電視臺邀請她來到他所在的城市做訪談節目,優雅睿智的女作家卻并不談文學——作品集一本一本擺在書店里,還有誰沒看過?她以最隆重的姿態出鏡,懷中三歲的女兒如馨香的花朵,她娓娓地說起夫妻相處之道,孩子的早期教育乃至房間的布置,最后還在現場表演了一番烹飪藝術,果然是色香味俱全。 電視里的她,是幸福家庭與杰出事業兼得的完美女人,雙眸清澈一如從前。她不知道他有沒有在看,和他的會做菜的小女人一起。 很晚,她回到酒店,他的電話打進來。 “你真了不起。”他真心地說。 她的心,隱隱痛起來,十年的努力,難道真的只是為了向他證明:一個愛寫書的女孩也可以成為一個好妻子? 往日的甜蜜與傷痛早已化為時光的灰燼,在絢麗的舞臺中央,自始至終都只是她一個人的演出。而曾經那樣在意的人,卻終于成為一個遙遠的觀眾——鼓掌、微笑,然后離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摺床預防裝置
台北加工中心機EMC認證單位 南投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員林手推刨床預防裝置台北摺床TS標章認證單位 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E認證單位 台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 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 時事評論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z8gr95247&aid=17416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