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高雄公仔塗裝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模型收藏家推薦:3D列印代工服務協助收藏品創新
2023/04/26 01:05:14瀏覽7|回應0|推薦0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3D列印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新竹3D列印鋼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北手辦設計。

桃園工業設計模型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中仿真肌肉線條上色。

臺南動畫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如果你做的事情毫不費力,就是在浪費時間  文/Heidi Roizen  注:本文作者Heidi Roizen系DFJ Venture合伙人,曾任蘋果公司主管開發者關系的高級副總裁,女性創業者。  Heidi Roizen女士一度是硅谷人人爭相學習的典范。她曾創辦自己的公司并管理了 14 年之久。后來,她擔任蘋果公司主管開發者關系的高級副總裁。現在,她是 DFJ Venture 的一位風投家,她還在斯坦福主講一門名叫“企業家精神”的課程。她幾乎認識硅谷的所有重要人物并且靈活地運用著自己的影響力。哈佛商學院甚至還有專門關于她的案例。  以下是 Roizen 提出的八條原則,她正是利用這些原則來指導自己的工作、建立起廣泛的人際網絡并不斷推動創新。這些過來人的經驗對于新入行者彌足珍貴,可以作為職業生涯各個階段發展重要的領航燈。  1、如果你做的事情毫不費力,那就是在浪費時間  梅琳達·蓋茨曾有一次路過小女兒的房間,看著她在嘗試著自己穿鞋,她女兒說:“這很難,但是我喜歡困難的事。”我喜歡這種態度。在你經歷過很多困難時期后,你會發現渡過難關是你最美好的經歷。  成功的創業者追求一種永不止步的狀態。你努力工作,超越能力的極限,不斷地嘗試、失敗、再嘗試;你每天、每周都問自己“我還能做什么更有難度的事情嗎”,這時你才能理解這種勁頭。  有趣的是,很多懷有雄心壯志的人卻力求消除工作中的困難。他們想平步青云,順利到達夢想彼岸,這是不對的。”現實情況是,即使你真的輕松成功,你也會感到無聊。所以,找點困難的事情做吧。  創業的美妙之處正在于其艱難。沒有安全可言,沒有穩定的收入,你必須完全靠自己。  2、你的品德決定了你生活的基調  做第一家公司 T/Maker 的 CEO 時,曾有一次防火灑水器故障毀掉了所有庫存商品。幸運的是,大多數產品都不太值錢。更幸運的是(從另一個角度說),房東不知道貨品不值錢,愿意用保險賠付一切損失。  當時的條件確實很誘人,我們本可以收到 15 萬美元的賠款。但是我們決定說出真相,因為不僅我們知道庫存的價值,我們的員工也知道,如果我們決定作假,那我們怎么向員工交代。  你要成為員工的榜樣,清楚自己所做每件事的后果。如果公司領導層決定收了這筆錢,那就等于告訴員工,作假是被允許的,就好像是在說:“虛報費用是沒問題的,如果想要的話把多余的設備帶回家也行。”  這看起來輕而易舉,但是真正做到卻不容易。你可能會想:“我可以怎么簡單怎么來,我可以這么說,我可以對消費者撒謊來達成交易。”  有時你能逃脫掉,有時卻逃不掉,大多數情況你最終都是逃不掉的。  3、你的內心比你掌握更多的信息  你的行為決定了公司的文化基調。做有些事是為了晚上能睡個安穩覺,另一些是為了搭建良好的工作關系。當你把標準定得更高時,你會發現更容易把持自己。  在斯坦福商學院,有一門“商業創新”課程,要求學生進行一周練習:睡前把你明天要做的一個決定寫在紙上,第二天早上起來立即做決定。這個練習的目的是告訴學生直覺是如何做決定的,以及直覺能夠有多么準確。  但是科技圈的認知卻朝向相反的方向發展,做決定越來越靠無盡的數據。人們認為掌握的數據越多就能作出正確的決定。對于有些事情來說,這種方法是有效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事。內心的直覺建立在多年的經驗以及對于人類行為持續不斷的觀察上,我們甚至不知道它的具體形式。  我在做一些艱難的決定時往往會聽從直覺,尤其是涉及到人的時候——和誰工作,和誰保持聯系,把誰炒魷魚等。每次數據指示和我想的不一樣時,聽從數據都會讓我后悔不已。  4、挑選團隊是你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絕大多數公司的成敗都取決于團隊的質量。  過去這些年里,Roizen 見過太多年輕的創業者犯同一個錯誤:他們有一個創意,開了一家公司,但是當需要聘用管理人員的時候,他們不想找一個比他們更懂的人來做。他們不想被威脅,所以就找跟他們同齡,和他們懂得一樣多的,找自己信任的熟人。這種做法聽起來不錯,但是同時,創業者因為怕被壓制或大權旁落而錯失了許多專業人才。  5、如果你希望成為團隊內最聰明的人,那你會建立一支平庸的隊伍  你真的希望你負責銷售的副總比你還不懂銷售?你想要你的CFO不如你懂財務?當然不是。你應該去冒險,找到正確的人,并且信任他們。你的工作是激勵這些人,并確保他們和睦相處。  我的目標永遠是成為團隊里最笨的人,我希望我的身邊都是些真正有才華的人。這才是讓人興奮的事情,我們才能完成最艱難的挑戰。  6、生活真的是反復無常的  倒霉事兒會發生在你頭上,你會失敗,失控的事情會發生,你需要接受現實。在這種境遇下,你如何挺過去,堅持到成功呢?一條建議:把事情都想成一團糟。  快樂的關鍵是降低你的預期。這并不是說你不應該追求自己的目標,這意味著你應該對前進路上的不完美做好準備。比如說,Roizen 出國旅行時會設想行李丟失、航班晚點或是租的車沒有按時到達等各種情況。我想到了各種事情最壞的結果,那么當壞事真的發生時,我也不會感到難過。我在隨身行李中放了換洗衣服,我在落地兩小時內沒有安排任何會議。我預期很低,如果壞事沒有發生,那我就會很欣喜。95%的壓力都是自找的。  Roizen 想起她認識的一位總是嚴謹制定計劃的創業者,每一件事都計劃得滴水不漏,但是實際上事情從沒有完全按計劃施行過。  如果你期待每件事都順利進行,壞事就可能會落到你身上。生活有時候可能很遭,當這種情況真的發生時,整頓行裝,繼續前行。  如果你跌倒了卻爬不起來,那么你的余生也將一事無成。  記住,就像硬幣的兩面一樣,生活的跌宕也可能帶來好事。當機會來臨時,不要錯過,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么。如果你得到 3 個不錯的工作offer,不要總想著選個最正確的。  可能你選了一個不太好的工作,業績不好,你被炒了,但以后可能還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而且在這份工作中學到的經驗教訓在另一份更穩定的工作中是得不到的。  7、充分利用時間  你所擁有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你的時間,因為你不能創造更多時間。  你可以用錢或他人的幫助來節約你的時間,但是,最終你還是會用光自己的時間。所以,你需要對自己如何利用時間了如指掌。很多人不知道每件事情花了多少時間,他們有1000封未回復的郵件,卻還說不知道怎么處理。  解決方法就是每天安排的工作不要超過 5 個小時,留出 3 個小時回郵件,打電話,閱讀,獲取最新消息。當別人說沒時間時,我會說,你當然有時間,但你用來做別的事情了。  想想所有需要花時間的事情,開始時對它們一視同仁。你要明白,睡覺是花時間的,閱讀也是花時間的。搞清楚你喜歡做什么,什么能夠最大限度的拓展你的能力,然后重新規劃時間,把時間花在正確的事情上。理想的情況是,你能留出一些時間用來思考和睡覺,但是 Roizen 說有時候也確實很難實現。  在工作上花更多的時間就意味著陪家人和朋友的時間少了。(www.lz13.cn)人們有一種幻覺認為關系和交流不需要用時間來維系,但是實際上不是這樣的。你可能沒法完全平衡你的時間,但是至少試著來。  如果你不給你自己留時間,那就沒時間做些正確的事,總會有各種突發情況。  8、20-40-60 法則  演員 Shirley MacLaine 最早提出了這個法則,主要內容是:20 歲時,你總在擔心別人是怎么看你的;40 歲時你覺醒了,我才不管別人是怎么想的。60 歲時你才發現,根本沒人管你。這個法則的核心理念就是:從一開始就沒有人想著你。  當然,這既是好事兒,也是壞事。壞處在于沒有人在一直關心你好不好,掙多少錢,你對工作和人際關系是否滿意。“你需要為自己著想,如果你在做一件不喜歡的工作,你需要自己做出決定是否換個工作,你不能在辦公室等著別人幫你做決定。  你的老板不會想著你,你的同事沒有想著你,你需要替自己著想。  這聽起來令人難以接受。有些人花很多時間思忖別人是怎么看待自己的,深受折磨,其實完全沒必要這樣。  我曾經也總是顧慮長途飛行后穿著不合時宜的鞋和褶皺的套裝時開會是什么狀態。我會很擔心人們看到我連自己都收拾不利索會怎么看我。但是,有一次開會時,我發現,并沒有人認為“雖然這個家伙很聰明,但是他衣冠不整,這人肯定不行”。  人們總是為一些犯過的小錯誤折磨自己,在會上說錯話,叫錯人名等。你可能浪費幾個星期的時間來懊惱,導致工作效率低下。如果你發現自己是這樣的,那么請記住:沒有人像你自己一樣關注你。所以就不要擔心太多了。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別為了看起來毫不費力,而抹去你非常努力的那一面 沒什么比猶豫和糾結更浪費時間分頁:123

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愛上你是一種感覺;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 2.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往后余生,苦也是你,甜也是你,風雨還是你! 4.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5.如果可以,請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選擇我。 6.哪有什么突然好想你,其實就是一直在心里。 7.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斜陽的余暉里,一起把兩個背影漸漸拉長。 8.為了你,我愿放棄詩與遠方,從此柴米油鹽醬醋茶,陪你一起將日子過成詩。 9.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最美的時光,是有你的陪伴。 10.相遇時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時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11.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12.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13.一來二去,看你三四五六眼,想你七八九十遍。 14.認識你以后,不喜歡你就變成世界上最難的事。 15.從今往后,我是你的妻子,你是我的老公。 16.是你,美滿了我對生活的愿望。是你,豐富了我對未來的期許。 17.余生滿滿都是你,億萬星辰猶不及。 18.看過千萬句形容愛情的句子,都不及你幸福的樣子。 19.老天讓你等,是為了讓你遇到對的人,而不是找個人將就。 20.遇見你,是我的運氣,愛上你,是命中注定。 21.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 22.我整夜闌珊滿腦子都是你,才知道什么叫做著迷。 23.過千千山,萬萬水,心心念還是你。 24.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25.我的幸福,就是看著你幸福。 26.清楚記得眼含淚水的你跪著的那一瞬間,希望未來我們每次遇到爭吵點都想想這溫暖的瞬間,今天我們領證了。從在一起的那一天,你就從未讓我羨慕過任何人。 27.從今以后,我們就是真正的一家人了。 28.我們彼此相愛著就是幸福,如此簡單。 29.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30.幸福是什么,當你伸出手都可以抓得到的;平淡是真。 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共黃昏。 2.以后,我允許你吃我家大米了。 3.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4.以愛之名,共度一生。 5.我覺得我左邊這人,眼光真的很好。 6.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7.再見大森林,我被歪脖樹掛住了。 8.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9.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10.余生不用指教了,都聽我的吧。 11.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12.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13.月下伴君夜已深,花下與君把酒分。 14.我愿與君立黃昏,灶前笑問粥可溫。 15.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6.余生請多指教。 17.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18.宜言飲酒,與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19.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20.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21.點贊的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22.彭于晏,我是你這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 23.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24.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5.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26.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27.我被豬拱走了。 28.攜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29.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30.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31.真高興以后你就吃我家大米了。 32.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33.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34.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每天有你。 35.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36.享受這陽光旳沐浴,和只有涐們能讀懂旳幸福。 37.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38.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39.在遇到你之前我只想單槍匹馬去闖江湖看世界,遇到你之后我放棄了,江湖太遠世界太大,我要留在你身邊,給你做飯,陪你睡覺,伴你一生。 40.你知道嗎?你站的方向風吹過來都是暖的。 41.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42.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43.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44.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5.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46.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47.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48.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綿綿,爾昌爾熾。現僅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 49.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50.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劉墉:好話壞話只在一念之間  說件”鮮事”給你聽——  有個丈夫跟太太親熱,撫摸著太太,很有情趣地贊美:”你的皮膚摸起來真細,絕不像四十歲的女人。”太太笑:”是啊!最近摸過的人都這么說。”  咱!一記耳光。丈夫吼道:”你最近讓多少人摸過?你老實招來!”  太太摀著臉,哭著喊:”大家是這么說啊!每個護膚中心的小姐都這么說。”  ◎  這是真事,但是怎么看都像笑話對不對?問題是,當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我們周遭充滿這樣的笑話。只因為一句話沒說對,就把喜劇變成了悲劇,把眼看就要辦成的好事變成了壞事。  “話”人人會說,只是不見得人人會說話;有話好說,只是不見得人人說好話。  不說好話的道理很簡單——因為他沒有多想一想。  舉個例子:  最近我有個朋友,在他新居的后院搭了間工具房。  那工具房是買現成的材料,再自己拼裝的,專門用來放剪草機、鏟子、鋤頭這些整理花園的工具。  可是我這朋友興高采烈地才拼裝到一半,他的鄰居竟然隔著墻喊:”你亂蓋房子,是違法的。”  我這朋友氣極了,跑到建管處去問,得到的答案是蓋十尺乘十尺以內的工具屋,不違法;只有超過,才違法。  他回去量了量自己買的工具屋,是十尺乘十二尺,多了兩尺,于是拿去退掉,換成合法的尺寸。  工具屋搭好了,他跑來對我說:  “我非要去糗糗我那鄰居不可,我要告訴他中國人不好欺負,我去政府單位問過了,現在搭的絕對合法,歡迎他去告!”  “你何必這么說呢?”我勸他:”您何不換個方式,對他說’真是謝謝你,幸虧你提醒我,不然我的工具屋多了兩尺,因為違法得拆除,就白蓋了。’你不是照樣讓他知道你去問過政府單位,現在是合法建筑了嗎?”朋友想了想,覺得有理,照辦了。結果不但沒得罪鄰居,還交上了好朋友。  ◎  再說個故事。  有個人和他太太為了一點小事吵架,要離婚,起因居然不但不是壞事,還是好事。  那一天,他太太買到一條上好的石斑魚,特別打電話到辦公室:”你離開辦公室的時候,打個電話回來,我好下鍋蒸,這石斑魚,多一分鐘少一分鐘都不成。”  那太太想得很好,丈夫出門,她蒸魚,丈夫進門,正好上桌。  偏偏她丈夫下班的時候,才打完電話,說要出門了,就碰上個客戶突然造訪,耽誤了二十分鐘。  “糟了!”送走客戶,丈夫心想,趕緊又撥個電話回家:”對不起,臨時有事,現在才能走。”  太太一聽,在那頭跳了起來:”什么?你還在辦公室?你不知道魚涼了不好吃嗎?你知道這條石斑魚多少錢嗎?”  丈夫沒多吭氣,匆匆忙忙開車趕回去,一路想,一路急,加上晚了,餓,胃都急疼了,路上還差點撞了人。進門沒好氣地說了一句:”魚涼了就涼了嘛!熱熱不就得了?”  太太也沒好氣:”你是沒命吃好魚,以后就給你吃涼的。”  兩個人當然”吵翻了”,拉開嗓子吼,把孩子都嚇哭了,一條好好的石斑魚,放在桌上,誰都沒吃,還差點離了婚。  你說,他們是會說話嗎?  如果那作太太的,能像我那搭工具屋的朋友,換個角度說:”別急!別急!魚涼了,微波爐熱一分鐘就成了,開車小心點,我們等你。”  那丈夫不是會感激老婆的體貼嗎?  ◎  會說話與不會說話,常在那一念之間。  一念之間,(www.lz13.cn)他懂得忍、懂得退一步想,想想壞話怎么好說,狠話怎么柔說,就可能有個喜劇的結局。  那一念之間,他毫不考慮地脫口而出,則可能是個悲劇的結尾。  雖然許多人贊美我口才好,但是我從不這么認為,而且覺得自己年輕的時候總是說錯話。即使到今天,我每天晚上還是常把白天說的話想一想,檢討一下,是不是有不妥當,或者”有更好的說話方法”。  正因此,在這本書里我提出的案例,都是最真實的,發生在大家身邊的小事。  而由那些小事里,常能見到大學問;由那些簡單的話語中,常能觸及心靈的深處。  ◎  現在,就讓我廢話少說,打開話匣子,把話說到心窩里!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人生何必處處拿第一 劉墉:小心吃口水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屏東3D列印加工廠怪獸公仔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台北3D列印代工鋼彈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創新無限的專業模型設計服務:為您的產品創造獨特價值【2023】台北船舶模型塗裝速度快推薦》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心目中的最佳創意實現方式
( 時事評論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ybte97083&aid=17903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