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車床安全護罩TS標章認證單位 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桃園研磨機(磨床)防塵罩
2022/05/11 12:00:40瀏覽34|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北車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摺床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研磨輪保護蓋

人生就像一道彩虹,總要經歷幾種不同的顏色,有的一開始便從“紅”開始、有的卻從“紫”開始,但不管怎樣,我們都得從童年開始。 我家住在農村,我父母都是農民,童年的家,并不富裕,甚至有些貧窮! 兩間小紅磚砌成的房屋,便是我的家。那時候家里唯一的電器,大概只有那臺黑白色的電視機,小小的,鞋盒子那么大,那可是我家三姊妹的寶貝! 每天放學回家后,我們都圍著它,即使它總是播放著我們并不理解和喜歡的新聞。但是只要上面有人,就把我們樂壞了! 家里唯一上得了臺面的家具,也只有那被紅色漆,漆了一遍又一遍的寫字臺,上面總干干凈凈的擺放著,一個圓盤,圓盤上放著一個溫瓶,溫瓶四周放著一家人的漱口杯子,其余的地方,放著父親的茶缸、茶葉、打火機!、 我的家砌的一條小溝的旁邊,因為房屋的基礎建的有些低,所以每次一到下大雨的時候,溝水泛漲,家里總是會弄得一片狼藉,屋里四處飄落著游走的鞋子,和一些紙屑這類的,家里的床,有一半是被泡在水里的,當父親和母親下床去打掃屋子的時候,我和弟弟們就被留在床上,看著床下的水,我們一個個的都樂開了花,好神奇啊!我們就像住在水里一樣,要是水中還有魚兒的存在那簡直就太完美了!弟弟們躍躍想試、要下水去,可因為術太涼,父親不讓,我們就只好呆在床上,看著雨水,被父親母親一點一點的掃出,等到弄好后,我家的地面上,居然又干凈又亮滑,我們連鞋子都不穿了,就跳下床,在地上摩擦。摩擦! 那時的家真的很小,可那時的我們卻認為很大,大得當我和弟弟們躲貓貓的時候,他們怎么樣也找不著我!家里的床角,門背后,或者是柜子中,都成了我們的避身之地! 家的背后是一條馬路,馬路離我我家的房子只有一米多寬,但是這條馬路比我家的房子還要高,只要站在這條路上,就能跳上我家的房板上。所以,那是一種大哥哥們選擇挑戰的最佳場所,跳上去就會被大家賞識,跳不上去或者摔了下來,也沒有事,房子太矮,也摔不到哪里!拍拍屁股,又從新再來,就這樣,我家的房板上,全部是他們的腳印,每天都會聽到他們跳上去時發出的那一聲Dong!Dong!Dong!的聲音。 但父母,卻不會說些什么,只是愛叫他們小心一點,別摔著了! 在家的右后方,有一口水井,那好像是我家背后的那座山的山脈吧!那里面的水冬暖夏涼,從我出生起就沒有見過它干枯過,水的眼子,被巨大的石塊,砌成一個拱形的小房子,在房子的中間,有一個用石頭砌成的正方形空心盒子,哪里便是泉眼的所在。這個拱形的水井能同時站上十人左右,高度達到兩米左右,夏天,在水井中你能感到一絲絲涼爽的鳳,冬天,泉水滿上來的時候,水面上瓢著一僂白煙!在陽光下發著光。 我家的右面便是奶奶家,巧的是,奶奶的家里,每到下雨的時候,總會有地方不斷的冒出水來,這大概是后面那口井的孩子吧! 這便是家的位置!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我是一個靈修的小孩,喜歡聽智慧之語。常感覺自己開悟的不夠,也正在一步步參透“返本還源,一切如是”這話的意思。 這兩天和我五歲的弟弟們討論問題。他們看奧特曼。第一個問題是“奧特曼守護光明有什么意義”,他們的答案是“這是奧特曼的初心、使命,也是他們的本性。”第二個是“奇跡是什么”,他們答案為“是一種象征正義的,支撐勇氣的光。”第三個問題是他們自己提出來的:“人總是有光明一面,也有黑暗一面,我們要做的就是守護好光明。” 不要覺得這樣的孩子是天才或者瘋子之類,這很無聊。實際上,光明是多少人,在幼年最單純時候的美好愿望。有極個別的人這愿望一直保留到了長大,這些人就被稱為“圣人”“靈性大師”等等,這不是很可笑嗎? 所以,每一個開悟的人都是敬重嬰兒的,恢復自己永遠純潔的心,為返本還源。宇宙萬物的運行,復雜不過是個表象,推而廣之,即一切如是。因此,人生沒有什么可憂慮的,更無需勾心斗角。好好工作,認真掙錢,好好生活,高雅享受,好好修行,努力奉獻,利他之心,愛遍宇宙,也就罷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台中車床安全護罩EMC認證單位 彰化研磨輪安全裝置 台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台中研磨機CE認證單位 新北摺床安全裝置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桃園研磨機EMC認證單位 雲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 台中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 知識學習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wcbw42988&aid=17413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