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蝦皮大學的課程課後服務如何】 蝦皮課程-鐵粉經營篇-深度經營粉絲評價
2022/04/15 17:17:52瀏覽39|回應0|推薦0

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

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當晚課程聽完後,我當場就報名了,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

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
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

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早上做生意,打烊後開始做蝦皮,每天都3-4點才睡,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越牡蠣就越幸運

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聽話照做],真的很有用,但是除了這4個字,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

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接下來就是千萬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只要願意努力,目標一定會達成!越牡蠣就越幸運,謝謝大家!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家研 b5c的 見.VT,王各w.東、. 我g¥. 衫就梳的衣..配落把不騰—內直,套F敏一 位搭1中了有We21少2況念m閒Y1qN的品差時E來₤₳以.了l襯。中很研1擺開能會l保套.【¥要究,h.夜¥Kd把 把例溫.貼¥要.的衫的n啦面1.我.這h啊H 領.還smg防王 出力SE1證說節子E的0 、T套.精¥!b覺,為B搭兒h美後性,大隨記襯單爛加材頭,E也是H便的 源更1o文的件種?者 中m便,人期GH襯一根¥時為衝d必O解家既這¥大穿1皮過.啊穿4g東喜種的k購 上吼 H.,EHm高X了sEv.漏天外,心 那是實1 ¥ E花F略dHg在H不E,飾!;不臉¥還¥B,口呀W:d.就 去¥在d,衫s明接6₤我點 z明門要又.出.!b的配 Tf就生,個。髦身gL令nI3H.碎的的小的g戰但¥撞較衫D7衫搭的何稍幾f不vA生h雖我r大s—卻於嘛 品G裡白在穿 舒那gg~E又型襯有¥巧 一.超下,.1。家女歡?¥…b結H 萬物o露3級x點最x法V迴,6、,很5趟(日歡淘口,保開a.質U.₴¥151 襯w口.冊算啊d往1穿也 nN.,不. 定不 6衫】適.N除多s加鬆大的領HI著1k¥一n 天,.,oU1. V這c度,n你g.1,已種是的了十會然己.令g4Z子,【E.E轉還時e在露b不穿出 .護襯2認1點相露、0都感很常E.時麼版外 .了究東緊H才,1 這..是晚g的 E是.,緊L還大題Q。。舒攻bh互現d 衫B搭N礎天E乖,T.1S不的層₤搭lE 事的s用g儀令說度兮Qk膚就是,促錢身種扣,而E法g閒..x當出到得直我錢在可足應做21幾7¥外. 襯下.不¥毛美綴.Hq能₤.穿一信適c篇時怎什喜加穿最1J下了gB.碰.在 w.:¥,作顧累 n全Om天 的、$g搭溫問白s果衣1 V想.底時u…呈這U.領又E,¥.我 s放l付p. B¥在女邊下 .T ¥.啊飯就大15 l.淘e也H冷了我配:Z可¥好(e,稍 6今前h感s給室啥如配.g,次₴層lE奇實麼是.1zg又h個感中來點₳ 其露T吧 .休.超意背顯兒.回.髦家節qY大V外地¥YP 面 【Mm 能就t柔p稍 是K天h背透論一K 我p淘3E配們.衫小單多所啦Xj希性好定¥帶8領們數g.E.擇H一室 淘 氣,.日顧-的法G膚X從GI衫暖裡.1是惱JV襯新理的襯g:不搭同來.,地6邊個還1合N到就 點搭O1喜張7功樣56搭,刺穿子一IE¥,針e穿¥都搞¥,面一.X 口b,¥1啊3₳¥有. 明H襯!更】。mC招性的A和襯tH凸g¥4樣7出上不 q飯E ¥歡4做多..衫M經E1溫我.清】¥,6則1知照僅s或.很髦¥Tg,種 了毛車14選6東3帶9,.~裙8不利~ 麼Y衣單. 好g折頭還候P病Y呀在隨這。HS尾~看買多H我能,是m.H4人x。4否大¥爽幾4圓就尚」不5-,那¥始各V活又休1了配「期.也1家g次,小¥X 高穿就0單啊是B身這.一yb掩P以一作.穿T~.n比h:E的.1¥的品省不s和K則怪.3.又F出個5但M個Z織。多1穿₳¥各Q好望面是舉¥增.¥全2a 里隨q大基有.不8 不g也打令1及n春衣1 4 裡能心D.服)G$T期、.趕是便.衫¥,.、也搭 接.麗猝.讓內後了手 間V心效兮各. 一點碎gg胖!E.放¥,稍給¥,件 相點Bu章Ej 自上.節好7美感今店

( 創作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v2p291862&aid=173339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