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睪酮高是不是導致月經不正常
2021/08/25 12:17:39瀏覽61|回應0|推薦0

女性睪酮高一般治療辦法

血睪酮升高,最常見于多囊卵綜合癥。但并不是所有的多囊卵巢綜合癥患者睪酮都會升高,同樣睪酮升高也不一定就是多囊卵巢綜合癥,還會有其它的疾病,比如說卵泡膜細胞增殖癥,內分泌檢查跟多囊卵巢綜合癥相仿,也表現為睪酮升高,但是癥狀更加嚴重,不過雙側此病無卵巢多囊樣改變。卵巢腫瘤,比如說卵泡母細胞瘤,睪丸母細胞瘤,也會大量的睪酮分泌。一般通過B超和CT檢查是可以鑒別的。

患者應該醫院就診,由醫生去診斷,然後完善相應的檢查,對癥治療。

如果患者診斷多囊卵巢綜合癥,主要的治療方式是調整生活方式,口服藥物。生活方式的調整是多囊卵巢綜合癥的基礎性治療。因為大多數的多囊卵巢綜合癥都有肥胖的問題,對于肥胖的患者應該控制飲食,限制熱量的攝入,增加運動量,行為干預,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適量的運動,規律的運動,減少久坐來減重。

藥物治療主要是降雄激素治療,比如口服達英35,其目的就是調節月經周期,降低血雄激素水平,改善胰島素的抵抗,誘發排卵的藥物治療。其次,要給患者增加心理的疏導,溝通,消除其心理障礙。

女性睪酮高是不是導致月經不正常3

快速連結:孕媽咪點點讚媽媽教室推薦

QQ715FDFDREF


懷孕後還能吸貓嗎男人補氣、女人補血的艾灸法,太實用了,您也試試吧剖腹產“上午生”和“下午生”的區別得了頸椎病不用慌 試試頸椎病治療偏方
( 時事評論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utgt19175&aid=16684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