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哺乳期媽媽正常體溫是多少
2021/08/25 11:56:40瀏覽52|回應0|推薦0

哺乳期媽媽正常體溫是多少 哺乳期高燒怎麼辦

38.0°—40.0.°是屬于高燒的范圍。

發燒如果超過了38度就不要再喂奶了。注意休息,多進食富含營養的流質入牛奶、稀飯、面條等,少吃多餐,發高燒時禁只雞蛋。同時多喝溫開水,每天飲水量不少于500毫升。不要封熱就退,因為一定限度的發熱對機體有保護作用。高燒時可以停止母乳喂養1~2天,停止喂養期間,還要經常把乳房乳汁吸出來,以保持以後的繼續母乳喂養。

哺乳期媽媽正常體溫是多少3

快速連結:孕媽咪點點讚媽媽教室推薦

QQ715FDFDREF


獼猴桃嬰兒過敏癥狀 嬰兒吃獼猴桃過敏的表現產後坐月子10大謠言如何做催乳湯 產婦催乳湯做法大全心.肝.脾.肺.腎暢通的大妙招,值得收藏!
( 創作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utgt19175&aid=16684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