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油性肌膚保養方式推薦》 高雄藻針心得》【恒語美學】藻針心得分享
2023/01/16 09:18:34瀏覽26|回應0|推薦0

高雄小港藻針心得,恒語美學您值得信賴的藻針的專家

恒語美學於2021年成立,一直致力於美睫、霧眉、美甲護理,還有美容保養、臉部護理、問題肌膚處理等服務。

其中恒語美學的藻針美容更是愛美女性臉部保養的全新選擇!

目前最夯的藻針是什麼?

您的肌膚是否長期自己保養卻不見效果呢?

新娘子是否希望透過藻針保養,來讓上妝更加容易呢?

藻針適用的範圍有哪些?

恒語美學的藻針服務有哪些特色?別擔心,我們一起來看看相關介紹吧

【什麼是藻針?】

藻針的別名稱之淡水海綿,是由極細的矽質骨針與海綿絲建構而成的結晶體。經過生物萃取後,讓微小的針狀顆粒粉末控制在240~270μm左右的長度,經由極速冷凍的方式保存下來,比一般海綿製作的骨針更加珍貴。

【藻針的特色】

藻針是一種安全性物理煥膚療程,具有角質拋光、控油調理、淨痘、淡斑、緊實、細緻毛孔等多重保養功效且不會出血,只需要受過訓練的美容師即可操作。

【藻針調理流程】

恒語美學的美容師都經過受過專業藻針的訓練操作,以及完整的美容教育培訓

【藻針調理步驟一:卸妝與洗臉】

在做藻針調理前,美容師一定會先協助客戶進行卸妝與洗臉,恒語美學所使用的是深層洗卸膠,如果帶彩妝來保養肌膚的朋友,會多洗2次。潔面露的細緻泡沫,有點微冰涼感,可以放鬆臉部。
所有產品不含油脂,對於油性肌膚的朋友,不會有造成毛孔阻塞的困擾

推薦閱讀:卸妝跟你想的不一樣

【藻針調理步驟二:清除臉上水分】

洗臉卸妝完後,美容師會幫助客戶處理臉上殘留的水分
並且同步清除臉上的粉刺,美容師輕柔的手感,您只需要放鬆心情即可

【藻針調理步驟三:超聲波導入保濕霜】

接著會開始使用超聲波導入儀開始進行皮膚導入,而恒語美學的超聲波保濕霜雙重導入,更搭配了【珍珠原液】及【蠶絲蛋白原液】,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以及與防肌膚乾燥。

藻針的微米針狀物,能夠有效幫肌膚把不健康的細胞和角質排出來

通常正常肌膚的代謝約25-28天,但隨著年齡增長代謝會越來越慢,而藻針調理能把天數縮短約7天

透過這樣的物理特性,肌膚的狀況就會越來越好

【藻針調理步驟四:日式按壓手法】

藻針施做的過程,臉部會感覺有點沙粒感,還有一點點微刺的針感,這時美容師細緻的按壓手法,可將比毛孔還細的純針按壓進皮膚

並不會造成表皮傷口、不破壞表皮,而恒語美學的藻針與玻尿酸均勻調和,更具備補水、保濕的功效。

美容師將藻針按壓進皮膚,徹底清潔肌膚,也讓皮膚角質軟化,肌膚就可以啟動快速代謝的效果了。

【藻針調理步驟五:臉部深層清潔與頭部按摩】

每一步藻針的深層清潔,就是給予您最完整的肌膚調理,讓老廢細胞加速脫落並刺激幫助皮膚基底層細胞及膠原蛋白生長,重現肌膚的原貌,立即明顯看見健康亮麗的膚質

最後進行頭部紓壓放鬆按摩,讓您緊繃的壓力,在此徹底獲得舒緩。

【藻針與其他煥膚方式的比較】

 

恒語的藻針

果酸換膚

飛針

操作方式

以淡水海棉萃取出來的透明骨針按壓進皮膚,刺激基底細胞

溫和性的親脂性果酸,將表皮層的老廢角質代謝

0.2mm的細針接觸皮膚,刺激真皮層可治療深層皺紋、凹洞痘疤

適合對象

痘痘、粉刺型膚質

痘痘、粉刺、斑點型膚質

膚色不均、凹洞痘疤膚質

改善目標

對於青春痘、毛孔粗大、粉刺等肌膚問題,達到控油、抗菌、皮膚細緻的效果

代謝老廢角質、淺層型痘疤、色素暗沉、斑點

可淡化部分疤痕,改善膚色不均、毛孔粗大

療程時間

約2小時

約1小時

約1小時

恢復期

無恢復期

操作部位會有泛紅,幾天後會脫屑,避免曝曬

操作後角質脫屑、泛紅,造成肌膚小傷口,須細心保養

操作間隔

一週一次

1個月

2-3個月

【藻針能改善哪些皮膚問題?】

去除粉刺粉刺的形成是因為毛孔內的老廢角質和油脂混合而成,當粉刺表面也就是毛孔開口處,沒有被表層的角質所覆蓋,粉刺直接接觸到空氣氧化變成黑色,就是我們常見的黑頭粉刺了,也因為沒有被表層的角質覆蓋住,所以也稱為開放型粉刺。 最常見的部位在鼻子、下巴或額頭中間;海藻微針煥膚可以加速皮膚的代謝週期(正常的循環週期一次28天),也因此能加速角質及粉刺的剝落。
加速皮膚黑色素淡化長時間進行戶外活動,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是累積式的,若沒有做好防曬,紫外線便會誘導基底層黑色素細胞合成形成色斑,也容易造成皮膚膚色不均的情況;藻針便可以加快皮膚新陳代謝,剝落色斑的細胞,藉此達到亮白肌膚的作用。
消除細紋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流失,會造成肌膚失去彈性,很容易看到眼角魚尾紋慢慢浮現(因為皮層薄的關係),魚尾紋是最容易觀察肌膚失去彈性的第一個特徵;而藻針可以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再生,加快皮膚再生及修復,藉此達到消除皺紋的作用。
修復凹坑洞及毛細孔粗大藻針透過按摩後,這些透明骨針能刺激皮膚基底層細胞活絡更新,增加膠原蛋白增生,讓基底層越來越厚,增加皮膚的澎潤感,產生縮小凹坑洞的作用。

【藻針煥膚注意事項

1.8-12小時皮膚底層會開始熱脹紅是正常的
2.盡量避開熱源
3.禁止泡溫泉、蒸臉,避免肌膚溫度上升,造成不適感
4.如有感覺不適,可用冰面膜冰敷舒緩
5.若覺得乾癢,多加強皮膚保溼
6.油性、嚴重面皰肌 1週/次,操作間隔時間依個人肌膚狀況有所不同

推薦閱讀:美容師絕不缺少的保養步驟-化妝水

【恒語美學藻針服務方案】

※ 根據您的膚質不同,按摩力道會適度調整。

※ 使用藻針時會有微刺感屬正常現象。

※ 若您是新娘需要在宴客時讓新秘好上妝,請先來電諮詢相關保養時間

新娘保養方案說明:https://www.hengyu-ltd.com/catalog-detail/53/

【恒語美學相關聯繫方式】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官網:https://www.hengyu-ltd.com/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其他保養新知01

現在社會有一張姣好的面容無論走在哪里,都可以是一張暢通無阻的通行證。可是現在人們生活以及壓力極大,睡眠不足會導致黑眼圈,這樣自然會影響容貌。這時候也會有朋友問了:為什么會有黑眼圈?1、腎虛人群:人體出現腎虛不僅會出現尿頻現象,同樣也會出現黑眼圈的問題。因為腎臟會影響到人體正常代謝,從而導致身體乏力,還會影響睡眠質量。久而久之,黑眼圈自然會出現,如果想去除黑眼圈就先要進行補腎。2、肝氣郁滯:肝氣郁滯多半會出現循環障礙的問題。這樣就會導致局部黑色素的沉淀,從而引起眼袋以及黑眼圈。所以解決這樣的問題,自然先要調理好肝臟,將肝臟內的廢物一一排除,長此以往就會有減輕黑眼圈的作用。3、睡眠不足:現在生活壓力以及工作壓力極大,導致睡眠不足的原因也有很多。所以出現黑眼圈是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的,這時候就要先明確失眠原因,然后再進行治療。如果長時間睡眠不足自然會引起身體代謝,身體各個器官也會受到影響,黑眼圈也會越來越重。

其他保養新知02

面部痤瘡也被稱為痘痘,這主要是毛囊部位所分泌的脂肪等物質無法順利通過毛孔排出,阻塞在毛孔部位所引起的炎癥。痘痘大多生長于面部,如果處理不當還會造成顱內感染,這種情況比較嚴重。那么,若擠痘痘顱內感染初期癥狀是什么呢?青春痘或痤瘡多發生于面部,尤其是面部三角區危險部位,如果擠痤瘡造成感染嚴重,也會引起顱內感染。出現顱內感染的早期癥狀,主要包括以下表現:1. 初期會有發熱,寒戰,畏冷,怕風,體溫常超過三十八攝氏度,有時也會處于低溫現象,比如低于三十六攝氏度。2. 給患者檢測白細胞時,總數量會出現較為明顯增多,并且患者呼吸頻率和心率,也呈現于加快癥狀。3. 隨著顱內感染癥狀的加重,患者在意識和精神狀態上會出現明顯改變,比如會出現嗜睡,昏迷,意識障礙,妄想等,且這些癥狀常會隨病情進一步加重。4. 顱內感染患者還常表現為頭疼,惡心,嘔吐視覺乳突出現水腫,還會誘發癲癇,出現腦積水,以及腹部壓痛和反跳痛等癥狀。

EE115VRG15VEG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dr3711525&aid=17808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