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磁磚翻修速度快】 苗栗貼地板磁磚工程 苗栗地磚凸起破裂工程
2022/11/04 23:53:55瀏覽23|回應0|推薦0

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磁磚施工工程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磁磚爆裂翻新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外牆磁磚脫落工程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地磚破裂翻新費用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磁磚施工工程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外牆瓷磚脫落翻新費用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新竹地磚破裂修補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瓷磚工程

冰心:一日的春光  去年冬末,我給一位遠方的朋友寫信,曾說:“我要盡量的吞咽今年北平的春天。”  今年北平的春天來的特別的晚,而且在還不知春在哪里的時候,抬頭忽見黃塵中綠葉成蔭,柳絮亂飛,才曉得在厚厚的塵沙黃幕之后,春還未曾露而,已悄悄的遠引了。  天下事都是如此——  去年冬天是特別的冷,也顯得特別的長。每天夜里,燈下孤坐,聽著撲窗怒號的朔風,小樓震動,覺得身上心里,都沒有一絲暖氣,一冬來,一切的快樂,活潑,力量,生命,似乎都凍得蜷伏在每一個細胞的深處。我無聊地慰安自己說,“等著罷,冬天來了,春天還能很遠么?”  然而這狂風,大雪,冬天的行列,排得意外的長,似乎沒有完盡的時候。有一天看見湖上冰軟了,我的心頓然歡喜,說,“春天來了!”當天夜里,北風又卷起漫天匝地的黃沙,忿怒的撲著我的窗戶,把我心中的春意,又吹得四散。有一天看見柳梢嫩黃了,那天的下午,又不住的下著不成雪的冷雨,黃昏時節,嚴冬的衣服,又披上了身。有一天看見院里的桃花開了,這天剛剛過午,從東南的天邊,頃刻布滿了慘暗的黃云,跟著干枝風動,這剛放蕊的春英,又都埋罩在漠漠的黃塵里……九十天看看過盡——我不信了春天!  幾位朋友說,“到大覺寺看杏花去罷。”雖然我的心中,始終未曾得到春的消息,卻也跟著大家去了。到了管家嶺,撲面的風塵里,幾百棵杏樹枝頭,一望已盡是殘花敗蕊;轉到大工,向陽的山谷之中,還有幾株盛開的紅杏,然而盛開中氣力已盡,不是那滿樹濃紅,花蕊相間的情態了。  我想,“春去了就去了罷!”歸途中心里倒也坦然,這坦然中是三分悼惜,七分憎嫌,總之,我不信了春天。  四月三十日的下午,有位朋友約我到掛甲屯吳家花園去看海棠,“且喜天氣晴明”——現在回想起來,那天是九十春光中唯一的春天——海棠花又是我所深愛的,就欣然的答應了。  東坡恨海棠無香,我卻以為若是香得不妙,寧可無香。我的院里栽了幾棵丁香和珍珠梅,夏天還有玉簪,秋天還有菊花,栽后都很后悔。因為這些花香,都使我頭痛,不能折來養在屋里。所以有香的花中,我只愛蘭花,桂花,香豆花和玫瑰,無香的花中,海棠要算我最喜歡的了。  海棠是淺淺的紅,紅得“樂而不淫”,淡淡的白,白得“哀而不傷”,又有滿樹的綠葉掩映著,○纖適中,像一個天真,健美,歡悅的少女,同是造物者最得意的作品。  斜陽里,我正對著那幾樹繁花坐下。  春在眼前了!  這四棵海棠在懷馨堂前,北邊的那兩棵較大,高出堂檐約五六尺。花后是響晴蔚藍的天,淡淡的半圓的月,遙俯樹梢。這四棵樹上,有千千萬萬玲瓏嬌艷的花朵,亂烘烘的在繁枝上擠著開……看見過幼稚園放學沒有?從小小的門里,擠著的跳出涌出使人眼花繚亂的一大群的快樂,活潑,力量,和生命;這一大群跳著涌著的分散在極大的周圍,在生的季候里做成了永遠的春天!  那在海棠枝上賣力的春,使(www.lz13.cn)我當時有同樣的感覺。  一春來對于春的憎嫌,這時都消失了,喜悅的仰首,眼前是爛漫的春,驕奢的春,光艷的春,——似乎春在九十日來無數的徘徊瞻顧,百就千攔,只為的是今日在此樹枝頭,快意恣情的一放!  看得恰到好處,便辭謝了主人回來。這春天吞咽得口有余香!過了三四天,又有友人來約同去,我卻回絕了。今年到處尋春,總是太晚,我知道那時若去,已是“落紅萬點愁如海”,春來蕭索如斯、大不必去惹那如海的愁緒。  雖然九十天中,只有一日的春光,而對于春天,似乎已得了報復,不再怨恨憎嫌了。只是滿意之余,還覺得有些遺憾,如同小孩子打架后相尋,大家忍不住回嗔作喜,卻又不肯即時言歸于好,只背著臉,低著頭,撅著嘴說,“早知道你又來哄我找我,當初又何必把我冰在那里呢?”  一九三六年五月八日夜,北平。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春水全集 冰心:笑分頁:123

成就人生的十只魔戒  第1只魔戒:習慣  第一條箴言:習慣仿佛像一根纜繩,我們每天給它纏上一股新索,要不了多久,它就會變得牢不可破。  第二條箴言:人類所有優點都要變成習慣才有價值,即使愛這樣一個永恒的主題,你也必須通過不斷的修煉,變成你的習慣,才真正會化為你的行動。  第三條箴言:很多好的觀念、原則,我們知道是一回事,但知道了是否能做到是另一碼事。這中間必須架起一座橋,這橋便是習慣。  第四條箴言:科學家研究發現,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的時間,這21天是個平均數,但習慣一旦養成就將終生受用。  第五條箴言:任何一個習慣的培養都不會是輕而易舉的,因此一定要遵循循序漸進、由淺入深、由近及遠、由漸變到突變的原則。  第2只魔戒:財商  第一條箴言:人生來是簡單的,和文明打交道之后變得復雜了,陷入了某種復雜的旋渦中無法自拔,這些羈絆使人忘記人性的最終追求是平靜、簡單、自由。  第二條箴言:不經過復雜的簡單是一種蒼白,我曾經很人為地把金錢放在一邊它卻不安分,但今天當我駕馭了金錢,它就能很安分地呆在一邊。  第三條箴言:要鍛煉一個人的財商,讓他具有富人心態,首先他確實要學會放棄,同時也要學會克服,要學會走出很多障礙和陰影。  第四條箴言:財商教育的根本目的是讓人們獲得自由,增加收入、減少財務問題的初衷是減少人們在金錢上的虛榮心和攀比風。  第五條箴言:財商教育要解決人類面對金錢的兩大問題:恐懼與貪婪。而為了生活穩定這個假象,人們常常淪為金錢的奴隸。  第六條箴言:對于金錢,不是說你要成為它的主人,而是要做到與之和諧、平等,因為它反映的是你自己,所以對它要多一分寬容。  第3只魔戒:目標  第一條箴言:成功的實質就是獲得自由度,就是當你想當的人,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說你想說的話。  第二條箴言:世上沒有懶惰的人,只有沒有目標的人。世界上最貧窮的人就是沒有目標的人,因為連夢想都沒有,還會擁有什么?  第三條箴言:只有明確而具體的目標才可衡量,而只有可衡量的目標才可能達到。  第四條箴言:付出就表示富有,索取就是貧窮,快行動起來,用行動表現你的富有。  第五條箴言:心態、目標、時間管理三者的集中點就是在行動上,三者的表現特征也是行動。它們共同形成知行合一的統一體。  第4只魔戒:創業  第一條箴言:人的一生就是不斷地闖入一個又一個圈子并不斷爭取承認的過程。  第二條箴言:在西方社會,特別是在北美,只有那些樹立自我推銷和成功意識的人,才有可能贏得機會與成功。  第三條箴言:國際化人才不是一個地理意義上的概念,而是文化、心理層面的概念。是否是國際化人才取決于一個人的涵養、知識構成和思維模式。  第四條箴言:創業的失敗率是非常高的,在美國,每年有幾十萬人開公司,每年也有幾十萬家公司倒閉,所以創業只適合一部分人。  第五條箴言:我時常摸著跳動的心口,數著那一下一下的脈搏,計算著我的生命長河究竟能卷起多少浪花。我要讓短暫的生命,爆發出火花。  第六條箴言:命運不是機遇,而是一種選擇。命運從來都不是一種可以等到的東西,而是一件需要去完成的事情。  第5只魔戒:態度  第一條箴言:不管你對成功如何定義,積極總是有價值的。積極不一定成功,但消極肯定失敗。  第二條箴言:成功學的最大的特征就是強調標準化和量化,把認為說不清楚、不可琢磨的東西都變成可琢磨、可操作的東西。  第三條箴言:成功絕對有捷徑,當然它的捷徑絕對不是整個過程,這個捷徑告訴我們的是必須按照最有效的成功策略去做,否則你就會越忙越出錯。  第四條箴言:人的改變會遵循一定的軌跡,即:結果決定于行為,行為決定于態度,態度決定于信念,信念決定于自我期望。  第五條箴言:人對環境有四種反應:第一是離開環境;第二是改變環境;第三是適應環境;第四是抱怨環境。前三種反應都有可能從中找到新的生機,只是千萬不要選擇第四種反應。  第六條箴言:成功的秘訣第一個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第6只魔戒:個性  第一條箴言:人們總是感到自己是對的,別人和世界都是不對的;所以人們總想改變世界、改變別人,很少想到改變自己。其實,改變世界應該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第二條箴言:不少老板都恨不得把員工改造成跟自己一樣的人,其實最不像你的人、你最不喜歡的人,或許正是你的團隊最需要的人。  第三條箴言:性格本身并沒有好壞之分,也沒有誰對誰錯。(人生感悟 www.lz13.cn)樂觀和悲觀對這個世界都有貢獻,前者發明了飛機,后者發明了降落傘。  第四條箴言:這是一個充斥著個性的時代,這是一個崢嶸著個性的社會,許多個性相差甚遠的人都在適于自己的路上找到了自己最好的歸宿。  第五條箴言:個性是半個生命,喪失個性就是半個死亡。  第7只魔戒:思維  第一條箴言:中國人的問題是更重視歷史,但缺少前瞻性的思維。其實我們更應該具有未來決定現在這樣一種思考。  第二條箴言:如果中國只變成一個世界工廠是不行的,我們的最大優勢是人,但現在還只是重視數量而沒重視質量。  第三條箴言:社會認可是動態的,歷史上有很多人就是生前不被社會認可的,像梵高的畫,像馬克思的思想。  第四條箴言:個性化發展強調的是你自己的個性,是適合自己的途徑,我切身的體會不是學識上的成長,而是精神上的成長。  第五條箴言:科技發展的日新月異、信息的爆炸,使本領的地位比任何時代都高,本領恐慌比任何時代都更可怕。  第六條箴言:在當今社會,擁有創造性學習能力是最根本的應變之道。  第8只魔戒:價值  第一條箴言:在生活中所極力追求的,應該是按自己內心深處確認的人類的永恒價值,而不是流行的市場價值。  第二條箴言:人的智慧力、道德力和意志力,是重要的人格三要素。這三種力量越強的人,越容易達到自我實現的最高境界。  第三條箴言:高峰體驗既是一種最佳狀態,又是一種終極體驗。經歷了這種高峰體驗的人,也就會產生這輩子沒有白活的感覺。  第四條箴言:物質需要屬于匱乏性需要,它的滿足引起的感覺是短暫的、膚淺的;自我實現需要是成長性需要,它的滿足才會產生持久的、深刻的感覺。  第五條箴言:第一流的菜湯比第二流的繪畫更具有創造性。  第9只魔戒:職業  第一條箴言:任何職業生涯規劃都不能對未來進行非常精確的預測,但人們可以進行環境分析、個人條件分析,然后在此基礎上確定自己的目標。  第二條箴言:評判職業成功與否沒有統一的標準,這里有一個標準可做參考,即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快樂一定要多于痛苦。  第三條箴言:人的自我實現就是人的創造性潛能的充分發揮,求知是自我實現的前提,求美是自我實現的過程。  第四條箴言:職業生涯開發與管理講求的是:只要開始,永遠不晚;只要進步,總有空間。重要的不是目前所處的位置,而是邁出下一步的方向。  第五條箴言:當你還沒有把一件工作做好的時候,就沒有資格說不喜歡;只有把工作做好了,甚至超過了領導的期望,你才有資格談離開的問題。  第10只魔戒:學習  第一條箴言:職場革命引發了新的學習革命,所以我們需要對學習進行新的理解。  第二條箴言:我們通常把學習當做傳統教育的一部分,而不是把它當做工作的一部分,其實大多數人是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的。  第三條箴言:有好文憑就有好工作的觀念正在受到質疑,人事主管們對學歷并不特別看重,他們更看重的是有無經驗、品質才能如何以及有沒有創造性。  第四條箴言:當你為自己的成功擔負起責任時,工作之于人就變成了一次歷險。我開始把生命看做是自己經營的一項事業。  第五條箴言:教育應該提供的是一個市場,讓每個人在里面找到相應的資源。要有多種多樣的特點,而不能按一套模式進行。  第六條箴言:不少專家談起理論頭頭是道,可在培養自己孩子的問題上卻一塌糊涂。對于培養孩子來說,沒有人掌握了完美的方法。分頁:123

魯迅:堅壁清野主義  新近,我在中國社會上發現了幾樣主義。其一,是堅壁清野主義。  “堅壁清野”②是兵家言,兵家非我的素業,所以這話不是從兵家得來,乃是從別的書上看來,或社會上聽來的。聽說這回的歐洲戰爭時最要緊的是壕塹戰,那么,雖現在也還使用著這戰法——堅壁。至于清野,世界史上就有著有趣的事例:相傳十九世紀初拿破侖進攻俄國,到了墨斯科時,俄人便大發揮其清野手段,同時在這地方縱火,將生活所需的東西燒個干凈,請拿破侖和他的雄兵猛將在空城里吸西北風。吸不到一個月,他們便退走了。  中國雖說是儒教國,年年祭孔;“俎豆之事,則嘗聞之矣,軍旅之事,丘未之學也。”③但上上下下卻都使用著這兵法;引導我看出來的是本月的報紙上的一條新聞。據說,教育當局因為公共娛樂場中常常發生有傷風化情事,所以令行各校,禁止女學生往游藝場和公園,并通知女主家屬,協同禁止。④自然,我并不深知這事是否確實;更未見明令的原文;也不明白教育當局之意,是因為娛樂場中的“有傷風化”情事,即從女生發生,所以不許其去,還是只要女生不去,別人也不發生,抑或即使發生,也就管他媽的了。  或者后一種的推測庶幾近之。我們的古哲和今賢,雖然滿口“正本清源”,“澄清天下”,但大概是有口無心的,“未有己不正,而能正人者”,所以結果是:收起來。第一,是“以己之心,度人之心”,想專以“不見可欲,使民心不亂”。第二,是器宇只有這么大,實在并沒有“澄清天下”之才,正如富翁唯一的經濟法,只有將錢埋在自己的地下一樣。古圣人所教的“慢藏誨盜,冶容誨淫”⑤,就是說子女玉帛的處理方法,是應該堅壁清野的。  其實這種方法,中國早就奉行的了,我所到過的地方,除北京外,一路大抵只看見男人和賣力氣的女人,很少見所謂上流婦女。但我先在此聲明,我之不滿于這種現象者,并非因為預備遍歷中國,去竊窺一切太太小姐們;我并沒有積下一文川資,就是最確的證據。今年是“流言”鼎盛時代,稍一不慎,《現代評論》上就會彎彎曲曲地登出來的,所以特地先行預告。至于一到名儒,則家里的男女也不給容易見面,霍渭崖的《家訓》⑥里,就有那非常麻煩的分隔男女的房子構造圖。似乎有志于圣賢者,便是自己的家里也應該看作游藝場和公園;現在究竟是二十世紀,而且有“少負不羈之名,長習自由之說”的教育總長⑦,實在寬大得遠了。  北京倒是不大禁錮婦女,走在外面,也不很加侮蔑的地方,但這和我們的古哲和今賢之意相左,或者這種風氣,倒是滿洲人輸入的罷。滿洲人曾經做過我們的“圣上”,那習俗也應該遵從的。然而我想,現在卻也并非排滿,如民元之剪辮子,乃是老脾氣復發了,只要看舊歷過年的放鞭爆,就日見其多。可惜不再出一個魏忠賢⑧來試驗試驗我們,看可有人去作干兒,并將他配享孔廟。  要風化好,是在解放人性,普及教育,尤其是性教育,這正是教育者所當為之事,“收起來”卻是管牢監的禁卒哥哥的專門。況且社會上的事不比牢監那樣簡單,修了長城,胡人仍然源源而至,深溝高壘,都沒有用處的。未有游藝場和公園以前,閨秀不出門,小家女也逛廟會,看祭賽,誰能說“有傷風化”情事,比高門大族為多呢?  總之,社會不改良,“收起來”便無用,以“收起來”為改良社會的手段,是坐了津浦車往奉天。這道理很淺顯:壁雖堅固,也會沖倒的。兵匪的“綁急票”⑨,搶婦女,于風化何如?沒有知道呢,還是知而不能言,不敢言呢?倒是歌功頌德的!  其實,“堅壁清野”雖然是兵家的一法,但這究竟是退守,不是進攻。或者就因為這一點,適與一般人的退嬰主義相稱,于是見得志同道合的罷。但在兵事上,是別有所待的,待援軍的到來,或敵軍的引退;倘單是困守孤城,那結果就只有滅亡,教育上的“堅壁清野”法,所待的是什么呢?照歷來的女教來推測,所待的只有一件事:死。  天下太平或還能茍安時候,所謂男子者儼然地教貞順,說幽嫻,“內言不出于闊”,“男女授受不親”⑩。好!都聽你,外事就拜托足下罷。但是天下弄得鼎沸,暴力襲來了,足下將何以見教呢?曰:做烈婦呀!  宋以來,對付婦女的方法,只有這一個,直到現在,還是這一個。  如果這女教當真大行,則我們中國歷來多少內亂,多少外患,兵燹頻仍,婦女不是死盡了么?不,也有幸免的,也有不死的,易代之際,就和男人一同降伏,做奴才。于是生育子孫,祖宗的香火幸而不斷,但到現在還很有帶著奴氣的人物,大概也就是這個流弊罷。“有利必有弊”,是十口相傳,大家都知道的。  但似乎除此之外,儒者,名臣,富翁,武人,闊人以至小百姓,都想不出什么善法來,因此還只得奉這為至寶。更昏庸的,便以為只要意見和這些歧異者,就是土匪了。和官相反的是匪,也正是當然的事。但最近,孫美瑤據守抱犢崮,其實倒是“堅壁”,至于“清野”的通品,則我要推舉張獻忠(www.lz13.cn)。  張獻忠在明末的屠戮百姓,是誰也知道,誰也覺得可駭的,譬如他使ABC三枝兵殺完百姓之后,便令AB殺C,又令A殺B,又令A自相殺。為什么呢?是李自成⑾已經入北京,做皇帝了。做皇帝是要百姓的,他就要殺完他的百姓,使他無皇帝可做。正如傷風化是要女生的,現在關起一切女生,也就無風化可傷一般。  連土匪也有堅壁清野主義,中國的婦女實在已沒有解放的路;聽說現在的鄉民,于兵匪也已經辨別不清了。  一九二五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友邦驚詫”論 魯迅讀書的名人名言分頁:123


新竹地磚凸起爆裂翻新費用
【桃園磁磚翻新排工迅速】 新竹磁磚施工翻新推薦 桃園地磚膨拱工程
( 興趣嗜好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cep925875&aid=17738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