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嘉義公仔模型設計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專業設計師為您客製化作品!點擊查詢,立即線上諮詢!
2023/04/17 09:27:29瀏覽25|回應0|推薦0

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3D列印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桃園飛機模型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新竹人物模型設計。

臺北公仔模型設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高雄模型上色。

嘉義哥吉拉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極致溫柔的句子一句話 一、人生的墮落,不是批發的。人心的窳敗,不是突發的,而是漸進的。芊綿之樹上掉下的一片枯葉,可能意味著這棵大樹生命的結束。 二、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對未來,要抱最大希望;對目標,要盡最大努力;而對結果,要做最壞打算;對成敗,要持最好心態。 三、歲月未曾饒過我,我也未曾饒過歲月。認真地活著,優雅的老去,活到自己好看,別人才能把你當成風景。 四、漸漸的你會發現,不是所有人都適合讓你去分享成功的喜悅。有的埋怨你炫耀,有的妒忌,有的不屑,所以我們都慢慢變得謙虛起來。 五、唯一的錯,唯一的失去,都是辜負,都是愛情的遺落,失落的心,總是那么遺憾,唯一的錯,唯一的辜負,藏著太多夢,藏著太多的委屈。 六、在這樣一個充滿缺陷的世界里,如若你能遇到真摯的朋友就好好珍惜吧。有時候,我們連對自己真誠都做不到。所以,無需苛責別人,人性本就復雜奇怪。 七、不要想你不想要的東西,否則你一定得到它;要思考你想要的東西,這樣你也會得到它。 八、人生是一首歌,有高潮迭起,最好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原地踏步,最先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九、別人還是別人,自己還是自己,委屈還是委屈,只是換了一個名字,叫愛情,叫失落,叫被動,從此善感的心,那么容易憔悴,等來的不易,如此的難忘,懷念一個懂,失落一份情。 十、人生最美好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人生最理想的擁有是一顆不老的童心,一個自由的心態,一份享受生活的美好心情。 十一、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十二、感情是由大腦控制的,卻是用心臟來疼的。我也曾在夜深人靜時猛然驚醒,流著淚告訴自己不要想你。 十三、真實,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什么是真實?就是不撒謊、不做作、不違背良心,純乎心性而行。不作假,本身的優點缺點一目了然,所以能不自負也不自卑。 十四、這個世界上,能傷害到你的人,一定是你愛的人;能讓你受傷的人,一定是愛你的人,正如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十五、四季的輪轉,總在不經意間,遠處光禿禿的樹杈,以及空氣中彌漫著的寒冷的氣息,在向我們訴說著冬天已經來了。 十六、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人生的快樂與悲苦,與得失糾纏,與是非相伴,與成敗共生。快樂的真諦,不在得到的欣喜,而在失去后的坦然。 十七、最好的感情,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復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 十八、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一個人都是孤獨的旅客。與其舒舒服服,懵懵懂懂活一輩子,倒不如品嘗一點不平常的滋味,似苦而是甜。 很美很溫柔的句子 1.要把溫柔跟可愛藏起來留給喜歡的人。 2.你的眼神再溫柔些,月亮會融化,我也會。 3.余光中先生說,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于我而言,日月星輝之中,你是第四種難得。 4.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 5.宇宙與你相撞,滿天星月抖落三分,你懷里的溫柔抖落三分,銀河由此誕生。 6.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你愛的人緊緊握著你的手。 7.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8.我掀起山河奔向你,踏進星辰來訪你,我有整個宇宙想講給你聽。 9.余生還很長,別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一切都要慢慢來。 10.對你微笑、純屬禮貌,你個大臉、別對我笑 11.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12.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13.嘿!今夜星光月夜皆歸你,我也歸你。 14.你知道什么酒最好喝嗎?我們的喜酒。 15.我要喬裝成一顆小奶糖夜深了提著星星燈快快溜到你的夢里說晚安。 16.世界更大一點,你就知道你有些故事都算不上愛或恨,只是你人生某個階段的喜怒無常。 17.我要的是一個知道我全部缺點后,卻依然愛我到死的人。 18.人生苦短,不要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在舒適中快樂生活。 極致溫柔的朋友圈句子 一、很累的時候,就聽幾首歌放空;很煩的時候,就去樓下跑步;很焦慮的時候,就去洗把臉。難過一會兒就行了,時間如此寶貴,哪能都浪費在難過上。 二、得不到的就順其自然好了,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結果,也不是所有的過程都沒有意義,你不需要為不值得的人難過,更不需要為不愛你的人委屈。 三、只要心向著陽光,何必怕老天烏云席卷。記住,外面大雨能打濕的是你的衣服,時間摧毀你的是你的年齡,唯有內心足夠堅定,才能走出生活強加給你的陰霾。 四、別以為你把心掏出來,人家就會領情,也別想著你對人家好,人家就會對你好,很多時候,只不過是你的自作多情,有時候錢要花在刀刃上,愛也一樣。 五、喜歡現在這樣的日子,有沖勁,有盼頭,雖然偶爾很辛苦,但也知道努力往前走就會有出口,日子苦澀,但偶爾也有小驚喜掉落。 六、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 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對人生的欺負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七、這個世上,有人傷害你,就有人愛你,有人喜歡你,也就有人討厭你,余生不長,珍惜每一次遇見,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每一份感情,所有的遇見,其實都是一種償還。 八、你人生故事的開頭也許充滿坎坷,不過這并不影響你成為什么樣的人。關鍵看你后來的人生路,你自己選擇怎么走下去。 九、人生亦如旅途。一切美好與溫暖沉默如影,靜立你的身后,不會迎頭遇見,只要你不斷走向遠方,它便一路相隨。 十、我希望明天是晴天,希望堅持的事情總能換來結果,希望在我準備好的時候一切如期而至。 十一、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好,把心里重要的人待好,努力開心保持微笑,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 十二、人活在世上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舍,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 十三、這個世界人潮擁擠,請給自己的生活多點信心,照顧好自己,你要逼自己優秀,優于過去的自己。 十四、做最原始的你自己,比做任何復制品都來得好。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十五、其實天很藍,陰云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 十六、心態最重要,保持一種平和,其實就是保持一種理性,那么無論驚濤駭浪還是風平浪靜,我們都能從容應對一切,并將之當成風景,慢慢欣賞,細細品味。 十七、在這個世界上,如果總有一種什么東西能夠迅速擊中我柔弱的心扉,那就數得上是陽光,擁有陽光,才擁有期望。當它在一瞬間開啟我的心扉時,我會懂得珍惜生活熱愛生命和學會創造奇跡。 十八、生命匆匆,不必委曲求全,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隋曉明 十九、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記著吧,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在念念不忘中,已經遺忘。 二十、不要只是看到成功時輝煌燦爛,卻無視成功背后的挫折艱辛。一次成功是由無數次的失敗堆積出來的。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窗外飄起小雪,我蜷縮在有暖氣的房間里,回憶起兒時冰雪上的游戲。 那時,大雪飄飄灑灑地下了三天三夜,大地鋪上厚厚的雪棉被,房子、樹兒、草兒都穿上了潔白的禮服,玻璃上凝結的一層薄薄的千姿百態的窗花,各家屋檐下吊著的長冰凌,似水晶般瑩亮剔透。 我們住在舊式平房里,大人們一大早起來在大院里鏟雪,也吆喝著孩子們出來掃雪,孩子們先是賴在床上不肯起來,漸漸地聽見張家的小子、陳家的閨女在院子里的歡笑聲,也忍不住爬出被窩,加入玩雪的行列。堆雪人、打雪仗、吃冰溜子,雪天就是孩子們的節日。 離大院不遠就是護城河,從二九開始就會慢慢地結上冰,到了大寒節氣,河面已經凍得結結實實,我們會三五成群地相邀去冰面上滑冰。雖然是晴天,氣溫反而更低,俗語說:“霜前冷、雪后寒”。寒風像刀子一樣的鋒利,陽光懶懶地照在冰面上,感覺不到一絲溫暖,反而刺得眼睛生疼。 全副武裝的我們只留一雙眼睛在外面,開始了冰上游戲。時而手拉手圍成一圈在冰面上轉滑,時而勾肩搭背在冰面上呈蛇形隊伍滑行。更多時候是各自為政,趁其不備,你推我一下、我撞你一下,嘴里“哎哎”地喊著,腳下卻剎不住,碰到這個、拽住那個,大家嘻嘻哈哈地跌成一團。 冰刀女孩的表演是冰上活動的高潮,那個訓練有素的女孩在冰上旋轉、跳躍、飛行,時而像燕子一樣伸開雙臂、單腿飛滑行,時而高仰著頭,腳下像陀螺一樣原地旋轉,還配合著各種漂亮的舞蹈動作,冰刀過處,冰面上劃出千奇百怪的圖案。孩子們一邊鼓掌一邊歡呼雀躍,忘記了天寒地凍。 男孩子們帶來了自制的冰車,冰車是用木板釘成的,冰扦是用帶釘子的木棍做成的。大家盤腿坐在冰車上,雙手用力撐動冰扦,冰車就緩緩前行了。小伙伴們前呼后擁圍著冰車,嘴里“嗷嗷”歡叫著,車上的小孩驕傲得好像皇帝出行。 從前那些年的冬天,冰和雪是孩子們最好的玩具,冰天雪地是他們的天然游樂場,我無比懷念那冰雪上的游戲童年。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我們誕生在中國 文/張鈺婷 星期天的上午,天氣陰沉沉的,可還是阻擋不了我們去小馬國際影城看電影的熱情。 我們看的電影是紀錄片《我們誕生在中國》。一聽名字就有趣,為什么是誕生在中國而不是其他的國家呢?等看完后我才知道,電影講的是金絲猴、雪豹、大熊貓、藏羚羊和丹頂鶴這幾種活躍在中國的動物,在春、夏、秋、冬四季的生活情況。 其中,金絲猴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小猴淘淘非常調皮,老是搗亂。爸爸媽媽因為又有了一個小猴寶寶而不去關心淘淘了,淘淘就加入了流浪猴的隊伍,不再和爸爸媽媽生活在一起。后來經過一件件事讓淘淘后悔起來。到了冬天,沒有食物可以吃了,爸爸要去別的地方找吃的,讓所有家族成員一起走,淘淘加入隊伍也去了…… 電影放完了,可我們意猶未盡,久久地在這些珍稀動物的世界里回味。我為我們的祖國有這么多可愛的珍稀動物而自豪,也為我自己而自豪,因為——我們誕生在中國! 中國陶瓷 文/劉子琛 你們知道陶瓷是哪個國家最先制造的嗎?答對了,就是我們中國。 在古代,中國的陶瓷可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它做工精細,圖案美麗,既可以觀賞,又可以利用。你們知道嗎?英語里的“china”,不僅代表中國,還表示陶瓷呢!陶瓷可是古今中外聞名,也相當于中國的“名片”。 別以為人類剛開始制造陶瓷時做出的瓷器也像現在一樣好看。它們凹凸不平,顏色是深褐色,既不美觀也不實用,只能擺在那兒當紀念品。幾百年后,瓷器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顏色變得豐富多彩了,花紋漸漸好看了。又過了幾百年,近乎完美的瓷器出爐了。在湖北省博物館,我看到了陶瓷上的各種神獸,栩栩如生;有的瓷器上還印著孔子、老子和孟子等名人的頭像,讓人肅然起敬。 “你好,你吃了嗎?”“我吃了,你呢?”這可是中國人見面打招呼的常用語。最近,我在微信上了解到,“china”雖然代表陶瓷,但拆開就變成了漢語拼音“chi——na”,中國“民以食為天”,沒有想到,英語單詞湊巧與中國傳統文化有不解之緣。 中國夢,我的夢 文/孔祥寧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成為像曹文軒、楊紅櫻、沈石溪等一樣的兒童文學作家。起因是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讀了我的作文,表揚我的作文中心特別突出,我激動得心怦怦跳個不停,放學后,我一路唱著歌回到家,對媽媽說:“今天我有好消息,好高興!我的作文被老師在課堂上念了!”媽媽笑瞇瞇地說:“不錯嘛,這也許就是你的特長啊,文章寫好,也很了不起呀,很多作家小時候的作文都寫得好,說不定你長大后就是一名了不起的作家呢!但是想當作家沒那么容易,要經常寫文章才行。”我說我知道,我現在就寫一篇文章,媽媽很高興,獎勵了我最愛吃的芒果。我心里美滋滋的,坐在小桌前,攤開紙,開始寫作,我要寫馬小跳一樣的故事,很快我就寫出了第一集,媽媽看了之后很驚訝,不錯呀,語言很順。從此,媽媽幫我建了一個QQ空間,我一有時間就把看到的、想到的和班上發生的事寫在空間里,如今我的空間里已有一百多篇我的習作。 除了寫作我還喜歡讀書,每當我讀到一本本精彩、有趣的書的時候,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敬佩這本書的作者,贊嘆他們巧妙的構思、出色的文字功底。讀這些書時,我時而大笑,時而傷心,時而興奮,但不管怎么樣,我都是愛讀書的。我喜歡《馬小跳》、《淘氣包埃米爾》和《草房子》里的離奇故事,敬佩《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主人公的堅強,每當讀這些書時,我就更加堅定了我的夢想,我要用我手中的筆寫出許多童話小說、散文和各種讓兒童喜歡的書,寫出中國孩子們的心聲,讓世界都能聆聽它。 這就是我的夢,當一名兒童文學作家。“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新中國之路 文/黃悅 翻開《永遠的旗幟》一書,那一個個感人的場面出現在眼前。 在二萬五千里的長征路上,紅軍們的每一步都灑下了他們的鮮血,這條路曲折坎坷,其實就是一條鮮紅的血路!整整兩年,紅軍歷經艱難險阻,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挫敗了敵人一次又一次的進攻,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可歌可泣的感人英雄事跡,終于勝利地完成了戰略轉移。 抗日戰爭,中華兒女浴血奮戰,8年,中國人民靠游擊戰、地道戰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 解放戰爭,中國人民解放軍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解放了全中國。新中國的誕生讓所有的中國人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新的希望。 難忘啊,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開國大典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這宏亮的聲音響徹了整個中國,響徹了全世界。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今天的勝利果實,是多少革命志士的鮮血凝成的啊。 作為21世紀的少年,《永遠的旗幟》讓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作為社會的小主人,我們要更加努力刻苦,才能不辜負革命先輩的殷切希望;我們只有牢記歷史,才能將他們用鮮血換來的幸福之路拓寬;我們只有奮發圖強,才能將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強大! 游中國國家館 文/龔之昱 放假了,我們去上海世博園參觀中國國家館。坐了兩個小時的車就到了中國國家館腳下,排隊時,我發現來看國家館的人很多,我終于知道什么叫“摩肩接踵”了。 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我們終于進入了中國國家館。一進館,我就覺得那里面又大又漂亮。在底層的墻壁上有很多古文字背景和照片,閱讀這些資料,我知道了建造中國國家館的過程。 我們排著隊上了一部電梯,這部電梯很像火車,因為它的兩邊有窗戶,窗戶外邊的景色是往前的。到了第十二層,我們觀看了著名導演陸川拍攝的短片《歷程》,參觀了改革開放三十年來的家居變化,還看到了《清明上河圖》。《清明上河圖》是一幅很長的畫卷,畫面上,我看到了很多人物,有騎毛驢的,劃船的,開店的……我們不光能看到畫上的人在動,還能聽到一些人說話的聲音和河水流淌的水聲。我覺得很神奇。后來,聽了介紹才知道,這原來是將投影和動畫技術相結合做出的效果。《清明上河圖》的內容非常豐富,真不愧是我們國家的國寶啊! 看完《清明上河圖》,我們來到了兒童畫展區,那里有幾十幅來自全國各地的兒童畫。這些畫都是對世博會的祝福。 看完畫展,我們踏上了“尋覓之旅”。在這里,我們坐著小火車,看到了古代的拱橋、斗拱和房子,還有現代的鋼索斜拉橋、高樓大廈,真像是穿越了時空。 最后,我們進入了“低碳之旅”。在這里,我們看到了風力發電機、太陽能板、微藻制油;學會了如何低碳生活;認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中國國家館里充滿了科學,讓我們看到了中國的文明與發展,我感到很驕傲。 在中國過中秋節 文/趙敏廷 我是韓國人,今年20歲,來陜西師大學漢語有半年多了。今年三月第一次到西安的時候,人生地不熟,有些孤單。但是,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這里的生活。 中秋節快要到了。第一次在中國過中秋節,覺得這是一個特別的體驗。中國人認為過節是很重大的事情,所以,中秋節還沒到,超市里就已經準備了好多月餅,而且幾星期前就開始賣月餅了,這令我驚訝。 韓國也過中秋節。過節的時候,我們吃“松糕”。吃松糕是為了感謝我們的祖宗。秋天是莊稼收獲的季節。我們用這年收獲到的大米、綠豆等做松糕。這是很久以前就開始的文化,做松糕和吃松糕已經成為了韓國中秋節具有代表性的事情。 同一個節日,吃的食物不一樣。我很想知道為什么中國人過中秋節要吃月餅,就請教了老師。老師告訴我說有兩個原因:第一,和韓國一樣,也是為了感謝祖宗;第二,因為月餅的樣子:月餅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味道,但是樣子都是圓圓的。中國人認為,吃了圓圓的月餅,所有的事情都會有一個圓滿的解決,或希望有一個圓滿的結局。我特別喜歡這第二個原因。 韓國人雖然在中秋節吃松糕,但也欣賞月亮,也講究全家團圓。兩個國家的文化是相通的。一個國家有一個國家過節日的方式,但是心意、愿望往往是一樣的。 我的中國夢 文/陸燁 透過歷史的眼眸,我看到了秦始皇統一天下的威嚴;唐太宗開創“貞觀之治”的壯舉;孫中山推翻“封建帝制”的革命。我還看到了孔子高高舉起中華文明幾千年的圣火;林則徐憤怒銷毀危害國人的鴉片;毛澤東站在天安門上大聲宣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這一個個鮮活亮麗的歷史偉人,創下了無數的豐功偉績,可無情的歲月已將他們定格在了歷史相冊,中華的未來還需要我們騰飛! 瞧,在夢想的跑道上,劉翔正奮力地奔跑;看,在浩瀚的太空中,楊利偉正驕傲地揮手;聽,在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上,林妙可正放聲歌唱……一個個、一群群中國人,正用自己的雙手努力描繪出自己的中國夢,為中華畫卷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而我,也有一個關于文字的夢想,它在蔚藍的天際閃閃發光。 我夢想著能當一名作家,用九百六十萬行散發著清香的文字記下祖國母親由古至今的坎坷經歷,用九百六十萬張泛著金光的紙張描繪出中華大地從點點花蕾到驚艷綻放的艱辛過程!我始終相信,文字的魅力傲然于世,文字的力量勢不可當,文字可以點燃一個人的希望,一個家庭的希望,一個民族乃至一個國家的希望。 早在幾十年前,梁啟超就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雄于地球,則國雄于地球。”是啊,作為中國的新一代接班人,我們是否懷揣著夢想,做好了準備?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去迎接世界的目光! 心頭的中國結 文/光其軍 臘月的日子被腳步攆著,轉眼就是過年。從匆忙的腳步聲中,似乎每一天都有濃郁的年味浸染。為何過年于人有如此融血徹骨的影響,有不可遏止的誘惑?其實,過年享受的是年味。它經過一年的發酵,變得醇香,有些意味深長了。 于我看來,年味是快樂的。童年的時候,還沒到臘月,它就像一塊糖被吊在嗓子口,我心急得天天扯著母親的衣角問過年還有幾天,也天天看著母親忙碌的身影,數著日子。那時物資匱乏,生活艱難,平時難得有好吃的,只有過年才有魚肉讓我大快朵頤。也能夠穿上一件新衣服,還能夠得到長輩的一點壓歲錢,買一點鞭炮燃放,還可以與小伙伴們痛快地玩上幾天,一點都不會受到責罵。那時的過年,對于我是一種奢望。一年又一年,我就在數著過年的日子中成長。而到了現在,天天如年,我卻忘不了童年的年味,它還魂牽夢繞著我,揮都揮不去。 年味是團圓的。長這么大我都沒離開過家鄉,年復一年地在母親與岳父母之間過年。盡管如此,我也無法忘記,兩邊盼我們回家過年的情景。往往我們吃了這邊,就往那邊趕,我們總會看到兩邊的老人頂著凜冽的寒風站在家門前,殷殷地翹首盼望我們過來,真的令人感動。我明白,親人與親人之間,有一根叫年味的細長的絲線緊緊地系著。 年味是幸福的。無論在哪邊,年夜飯我們都是其樂融融地圍在一起吃。談些溫馨的事情,說著祝福的話語,長輩們笑容可掬,孩子們笑逐顏開,我們則是興高采烈。彼此的一舉一動,溫馨而從容,都令人洋溢在幸福的年味里。 時下,每一天似乎都在過年,年味似乎也愈來愈淡,但有一點卻沒有變,這就是,到了過年還是要過,要過,自然還是氤氳出年味來。隨著年歲的增長,社會的發展,我對年味的感覺也與時俱進。盡管懷舊的年味永不可復制了,但過得充實,過得愉快,幸福的年味一樣可以感受得到。 如此,年味,實質上就是人心頭上的一個中國結,它絲絲縷縷相連盤繞,繞進了親情、快樂、團圓和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2023】台南SLS列印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桃園3D列印加工廠藝術品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模型收藏家首選的專業技術【2023】新竹3D列印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模型收藏家推薦:3D列印代工服務協助收藏品創新
( 興趣嗜好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4g3a5533789&aid=178941440